恶搞番外(1/1)
作者:弹剑听禅
    这是林白妤做龙套的那些世界发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第一个世界,林白妤扮演的是多尔衮的妻子小玉儿。这是一个可怜的姑娘,自己的丈夫喜欢的是自己的姐姐,丈夫的嫂子。后来更是为了迎娶做了寡妇的嫂子,要让这姑娘下堂。这姑娘绝望之下,上吊自杀了。可惜她的死根本没有对丈夫和姐姐两人造成影响,那两人还是成亲了,在她尸骨未寒的时候。

    林白妤成为小玉儿的时候,皇太极还没有死,福临也还没有出生。满清对大明虎视眈眈,多次进犯大明边境,让边境百姓过得苦不堪言。林白妤虽然如今身份是个满人,但骨子里面却是个汉人,她不满满清折断段了华夏人的脊梁骨,不满被奴性侵蚀的华夏人毫无反抗承受那百年屈辱,所以,她不会让满清入侵华夏。

    林白妤一边练习武功一边制做毒药,在每年大年初一祭天的这一天,林白妤将毒药下到了皇宫准备的饮食里。毒药的药性很烈,直接毒死了皇太极,毒死他的皇后哲哲,毒死他的宠妃娜木钟、海兰珠和大玉儿布木布泰,毒死皇太极的儿子们,毒死多尔衮,毒死多铎,毒死郑亲王康亲王,毒死满清八旗的旗主与各统领,毒死洪承畴这些汉奸……

    满清大乱,大明边境的兵士趁机反攻满清,终使得满清灭国。边境没有了威胁,崇祯便将军队调回来平息大明国内的匪乱。那些土匪山匪流寇又怎是正规军队的对手,全部被消灭光了。

    不过大明最后还是亡国了。东林党人把持了朝政,脸皇帝都拿他们没有办法。这群人不去懂得治国,好高骛远,生生将大明导致了灭亡。

    不过灭亡大明的不是关外的满人,而是大明自己人。大明的武将们不堪被东林党人欺辱,纷纷造反,最终成立了一个强大的王朝。没有闭关锁国,没有鸦片战争,没有百年屈辱,华夏依然屹立世界之巅。

    林白妤在满清灭国后就离开了这个世界,离开前,她抹掉了原主的记忆,让原主以为自己是一个汉人,在江南平静安稳地生活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第二个世界依然是清朝,这一次,林白妤演的龙套身份不低,是雍正还没有登基前后院的一位格格,嗯,姓武,也就是以后的宁妃。林白妤穿越过去的时候,宁妃已经不受宠了,林白妤干脆就来了一个假死脱身。离开前,她带走了钮钴禄氏刚刚为胤禛生的儿子。

    林白妤觉得雍正应该感谢自己,避免了辛苦积下的家业被败家子败光。二十多年后,雍正的五皇子弘昼登基为帝,而这个世界少了一位不着调的王爷,多了一个酷爱写诗的大收藏家——为了补偿这个孩子,林白妤给其留下了许多钱财和好东西,让他能够一辈子大手大脚想收藏什么就能够收藏什么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第三个世界,林白妤扮演的是一位学霸,她喜欢同班的另一位学霸男生。男生是天才,智商高达两千,不用如何看书,每次考试都是满分,而且人长得又高又帅,是学校的校草。而这世界的主体就是高冷学霸校草和蠢蠢的学渣的爱情故事,林白妤所饰演的学霸注定要成为炮灰。

    林白妤进入这个世界后,懒得理小男生和小女生的爱情,直接向国外的学校提出申请,然后出国读书了。她用了五年时间修完大学、研究生和博士生的所有课程,成为了国际知名的医学界权威。

    家乡的大医院邀请林白妤回国,林白妤回来后成为了医院的教授医师,男主正好毕业,分配到林白妤的手下。男主看到当年的同学竟然成为了自己如今的导师,心里极为不舒服。已经成为他妻子的笨蛋女主非常心疼男主,跑到医院去找林白妤,请求她离开医院,不要刺激男主了。

    林白妤爽快地答应了,跑去找院长辞职。院长怎么可能放弃这样一位权威离开?听说是男主的妻子搞得鬼后,斥责了男主一番,将他开除出了医院。

    男主觉得无所谓,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,觉得就凭他的优秀,很多医院都会争着要他。然而,他老婆为了他让医学界权威离开的事情被传了出去,没有医院会要男主,即使他再优秀也不要,谁知道他那个脑壳有包的妻子会再出什么幺蛾子。

    没有医院愿意收留男主,男主没有办法,只能回到自己父亲的公司做自己不喜欢做的工作。此时,他开始慎重考虑自己的人生,有这样一个蠢蠢的还总是惹事的老婆,自己的人生还能够好吗?头一次,男主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第四个世界,这是《傲慢与偏见》的世界。林白妤去好来屋时由人介绍,客串了班纳特家里的三姑娘玛丽?班纳特。

    林白妤进入这个世界的时候,宾利先生和达西先生刚刚来到浪博恩,也刚刚喜欢上她的两个姐姐。书呆子玛丽不得人喜欢,即使她的父母也总是忽略这个姑娘,小姑娘最大的愿望就是被人肯定被人喜欢。林白妤决定帮小姑娘完成这个愿望。

    宾利先生和达西先生离开浪博恩后,两个姐姐决定到伦敦去找宾利先生问个清楚,林白妤提出跟她们一起去。两个姐姐觉得无所谓,不就是多一个人吗?来到伦敦后,林白妤一个人行动,在皇宫外面踩点,终于让她找到机会,救下了年轻的王储殿下。

    救命之恩加上不凡的才华与见识,更加上美丽的容颜——要相信现代化腐朽为神奇得而化妆技术——林白妤轻易征服了王子的心。

    当伊丽莎白拒绝了达西先生的求婚的时候,林白妤接受了王储的求婚。

    王储的求婚啊!班纳特夫人高兴疯了,与王储相比,那什么宾利先生达西先生全都靠边站。班纳特先生也很惊讶,他以为所有女儿中二女儿伊丽莎白最聪明,以后找到的结婚对象也是最好的,没想到他一直忽略的三女儿才是“扮猪吃老虎”那个。

    宾利先生和达西先生知道班纳特家的三女儿要成为王妃后,全都惊讶不已。两个品性值得称赞的绅士真心为了班纳特家高兴,宾利先生的妹妹却非常后悔,早知道就不阻止哥哥与班纳特家大小姐的婚事了,否则她就能够成为皇室的亲戚了。

    林白妤利用皇室的关系给两个妹妹找了非常严厉的家庭教师,至于莉迪亚不服管的问题?林白妤一服药下去,让莉迪亚从此变得跟达西先生得而表妹一样虚弱,每天走几步路就气喘吁吁了,还怎么闹腾?当然,这要不是永久的,只要莉迪亚学好了,药效随时能够解除。

    玛丽与王储结婚之前,林白妤离开了那个世界。相信继承了她的知识和见识的玛丽不再是以前的小可怜玛丽,一定能够过好自己的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