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1,新成员,临时任务(2/2)
作者:叹汐
    第一魂环亮起,无双剑匣如孔雀开屏一般,四把剑如同活过来一样,直接从剑匣中飞出。

    四把剑悬浮在无双身前。

    “第二魂技,剑阵,诛。”

    紫色魂环闪出一抹妖艳的紫光,四把剑径直冲天而起,无双抬手一指向前面几百米处的一块巨石。

    四把剑在无双上方自行组合,一道道大小不一,颜色不一的剑气,顺着他手指的方向落下。

    一阵巨响过后,刚刚的巨石已经消失不见,原地留下了一个巨大的坑洞。

    无双仔细的感受了一下体内的魂力。

    刚刚剑气轰炸,并没有耗费无双多少魂力,这技能,牛笔啊。

    “还不错。”

    无双抬起手,将云梭握在手里,耍了个剑花。

    高级剑法总纲里囊括了大多数的剑招,剑法。

    搭配上无双剑匣的加持,无双觉得超越剑斗罗也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。

    心中默念一声“收”飞在空中的四柄利剑便全部回到剑匣当中,无双剑匣也淡化消失在空气之中。

    继续打坐修炼的无双,悄悄的打开的聊天群,进行日常的潜水任务。

    刚进聊天群就发现不对劲了。

    今天的聊天群,好像有点过分的热闹了。

    向上翻了翻聊天记录,无双才发现原因,原来是有个新人加入了聊天群。

    这个新人,无双非常的熟悉。

    殷素素,来自武侠小说倚天屠龙记的一个悲催角色,最后落的一个惨死的下场。

    苏青青:“现在群里已经有九个成员了,再来一个就可以升级聊天群了!”

    白胡子:“咕啦啦啦,群主看上去很激动的样子,不会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吧。”

    托尼:“我和老爷子的看法保持一致,本群唯一恶人,就是群主了。”

    【群员托尼被群主禁言5分钟。】

    苏青青:“你说什么来着,我怎么没看懂。”

    苏青青:“聊天群升级之后,会有很多新功能开启,到时候群里的各种任务会增加,并且不局限于任务,还有其他的功能可以期待一下。”

    焰灵姬:“群主大人,为什么新人进群这么长时间还没说话,不会是出问题了吧。”

    焰灵姬一句话,直接把话题拉偏了。

    苏青青也是一惊,焰灵姬说的不是没有道理,殷素素的人生轨迹她可都清楚,好几次面临生死大劫那种的。

    第一次扬刀立威大会,最后一次武当六大派逼宫,甭管哪个都挺危险的。

    苏青青被焰灵姬这么一说,赶忙打开群任务系统。

    目前群任务系统还没完善,简单的说就是半成品,群成员还没开始群任务系统,所以只能她这个群主去看。

    【临时任务。】

    【新群员殷素素即将抵达扬刀立威大会,经检测,因为不可抗力,原剧情已经偏离,群员殷素素有生命危险,请群主安排群员前往支援。】

    【任务时限:1天。】

    【任务奖励:三千群积分。】

    【任务完成限制:殷素素安全无恙,屠龙刀需不被抢走即为完成任务。】

    苏青青把任务发到群里,顿时整个群都沸腾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