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,聊天群上门(1/2)
作者:叹汐
    斗罗大陆,法斯诺行省。

    诺丁城西北方几十里外的无名山脉中,一个看上去只有六七岁的少年,一动不动的在崖下扎着马步。

    从山崖上流淌下来的水,在约摸二十多米的高度下,嫣然形成了一个小瀑布,冲刷着少年的身体。

    少年的名字叫做无双,名字是自己起的。

    大约是三年前,无双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穿越了,身上可以说是什么都没有。

    没有什么证明自己身份牛笔朝天的东西什么的,也没有穿越者标配的金手指。

    但无双也非常的知足。

    在两年前,无双偶然间听到有人说自己穿越来的这个地方有武魂殿,有天斗帝国之后,他心里非常的兴奋。

    虽说没有金手指傍身,但无双却知道这个世界不知道的东西。

    这个世界的武魂,他没法控制。

    但是先天魂力,却并不是死的。

    唐门的玄天功,能够修炼魂力,那是不是代表着其他世界的修炼体系,也可以在这里发光发热?

    无双前世刚开始记事的时候,就被一个所谓的杀手组织给拐走了,在那个组织当中,无双受到了各种严苛到变态的训练。

    其中也接触过炼气,养气的法子。

    暗器,拳脚功夫也都有涉猎。

    只可惜,这个所谓的杀手组织还没有开始扬名,就因为某小头目酒驾后嘴一秃噜,组织成员便纷纷落网。

    无双等十多个经过严苛训练的“杀手”各自领取了补贴,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去了。

    无双前世倒是一直想成为一个高手来着,训练的东西倒是都没忘,倒也让他有了在斗罗大陆这个异地他乡活下去的资本。

    大约过去了四五个小时,扎马步的无双有了动作,右脚猛踏地面,整个人便向着岸边窜去,纵然没有什么身法套路,但速度也是不凡。

    “看样子再过个几天,就能够完全掌握了。”

    无双握了握拳头,脸上满是兴奋之色。

    “也不知道我能觉醒什么样的武魂,不过也没多少关系了。”

    觉醒武魂这种事,每年都会有,无双今年已经六岁,如果想要觉醒武魂的话,只能去诺丁城里的武魂分殿进行觉醒。

    无双看了看自己身上破旧的衣服,心里一阵无奈,他穿越到这个世界之后,一直沉浸在修炼当中,吃喝都就近解决。

    要不是这衣服够大够结实的话,估计现在无双就是异世界版的人猿泰山。

    把无关紧要的想法抛出脑后,无双正准备去解决温饱问题的时候,脑海中突然出现了一行文字。

    【检测到您符合要求,请问您是否加入诸天聊天互助群。】

    诸天聊天互助群。

    无双顿时愣住了,不过也很快反应过来了。

    毕竟他一个穿越者,对这种东西的接受限度还是挺强的。

    【请问,是否加入诸天聊天群。】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无双忙不迭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【请编辑群昵称。】

    看到这,无双只觉得一股浓重的企鹅风扑面而来,强压下想吐槽的欲望,无双开始编辑自己的群名片。

    “那就简单点,直接原名,反正没人认识…”

    【欢迎群员无双加入聊天群。】

    无双只觉得眼前出现了一个聊天框,跟他以前用过的企鹅聊天群,,一毛一样。

    大约过去了一两秒,群里就有人说话了。
001,聊天群上门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