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028 师傅太凶我好害怕(求推荐、求收藏)(2/2)
作者:红烧耗儿鱼

    “你小子长本事了,翅膀硬了,年纪不大,惹是非的本事倒不小。”

    “打今天起就跟我在缥缈峰认真修炼,没有筑基期修为少给我下山来丢人现眼。”舞诗雅牵着叶昊天的耳朵带着安若瑄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来得快,去得也快,来去自如。

    欧阳破等人替叶昊天担心了,这舞娘们可不好惹,但愿舞娘们下手轻点。

    “说说看这几天都干什么事情去了?”缥缈峰舞诗雅坐在主殿正位上,如同女皇一样,盛气逼人,高贵典雅。

    “也没有干什么大事,都是不足挂齿鸡毛蒜皮的小事。”

    叶昊天心里虚啊,有阴影啊,雷动天可是筑基后期的修为,尽然被虐成了死狗,自己这身子骨可没有那么硬朗。

    “好一个不足挂齿鸡毛蒜皮的小事,还不仔细到来。”舞诗雅倒是很好奇叶昊天怎么会遭惹到李道仁的。

    叶昊天无奈下,只好坦白,将揍李楠的前因后果说了一番。

    “揍得好,这李家兄弟也真是欠收拾,下一次给我往死里整,简直就是垃圾。”舞诗雅也觉得解气。

    叶昊天点头应允,心里真是怕极了,自己这师傅是个狠人啊,不是善茬啊。

    “那接下来几天发生了什么?说给为师也听听。”

    舞诗雅倒也好奇,自己这弟子惹事的本事不减自己当年啊,而且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。

    这练气期修为就能把筑基修为的李道仁虐成死狗,本事不小啊,自己倒是捡了个宝。

    叶昊天无奈只好把接下来几天的事情说了出来,心里怕怕的。

    “好,揍得好,霸刀门那群家伙就是欠收拾,真是痛快。”

    “你这手段有师傅当年风范,不愧是我的弟子,没有给我丢脸,鉴于表现不错,本次惩罚就免了。”

    舞诗雅差点一口茶水都忍不住喷出来了,自己这弟子狠人啊。

    手段挺贱,效果不错,关键这雁过拔毛的本事,自己当年怎么就没有想到啊,不然自己也不用这么穷了。

    叶昊天和安若瑄直接愣在当场,傻眼了,这师傅真不是常人,彪悍啊。早知道这样,自己也不用担惊受怕了。

    “不过你们也要切记,不要无望修仙本则为天地立心,为生民立命,为往圣继绝学,为万世开太平,初心不改,方得始终。”

    “谨遵师尊教诲,弟子一定铭记于心,永不遗忘。”叶昊天也被这句话深深的震撼了,这一番言语影响着叶昊天一生,叶昊天一生也在为此战斗。

    “孺子可教,为师欣慰,你们退下吧。”

    两人是如获大赦,悻悻地离开了。

    “叶师弟,今天真是好险,下一次切勿再莽撞了,所幸师尊及时赶来。”

    安若瑄回想这几天发生的事情,心里也是一番后怕,要不是今天舞诗雅及时赶到,后果不敢设想。

    “安师姐教训得是,师弟一定谨记。”叶昊天想想也是后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