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028 师傅太凶我好害怕(求推荐、求收藏)(1/2)
作者:红烧耗儿鱼
    “舞峰主,你贵为峰主,如此偏袒自己弟子,置宗门规矩何在?”

    “狂徒叶昊天伤我弟子,如今生死不明,你不仅不处置狂徒叶昊天,在这里质问我,本长老不服。”

    雷动天没想到这个时候舞诗雅会赶来,但缥缈峰积贫积弱,宗门影响力并不大,很多核心长老都看不起缥缈峰。

    “好啊,长本事了,敢这么跟我说话了,看来你是胆子肥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些年我缥缈峰发展虽然不如其他四峰,但我还是峰主,你一个长老敢在这里大言不惭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不知道尊卑,尽然敢口口声声喊本峰主的弟子是狂徒,我看你你才才是狂徒,既然你要规矩,我今天就告诉你什么是规矩。”

    舞诗雅直接发飙了,只见手一挥,狂风大作,飞沙走石。

    雷动天直接被掀飞,重重的摔倒在一颗大树上,直接喷了一口老血。

    雷动天还没有爬起来,又被舞诗雅一脚狠狠的踩在了脚底,接下来就是一个巨大的脚印踩在了雷动天的褶皱的老脸上。

    “跟我讲规矩,你算老几,老娘今天弄死你,你个狗东西,谁给你的狗胆,敢在我面前无礼。”

    舞诗雅可不是什么善茬,对雷动天就是一顿狠揍。

    叶昊天等人直接傻眼了,自己师傅尽然这么彪悍,说动手就动手,简直不拖泥带水,狠人一个啊。

    这师傅有点凶,不明之间叶昊天心里都有点后怕。

    欧阳破算是有幸目睹了舞诗雅的凶名了,以前还是从他父亲哪里听说。

    欧弘毅曾说:“破儿啊,在幻山宗你谁都可以得罪,但千万不要得罪舞峰主,不然老子想救你也不行。”

    欧阳破算是明白自己老子的良苦用心了,幻山宗只有舞诗雅才有这么彪悍吧。

    跟她讲规矩,那简直就是欠收拾。

    看看现在雷动天死狗的样子,就知道几十年前舞诗雅有多么不好惹。

    安若瑄也傻眼了,这些年,自己师傅可是深居浅出,很少过问弟子之间的事情。

    没想到这次却动了真火,连核心长老都敢揍,可见叶昊天在舞诗雅心中的地位。

    李怀仁脖子都缩了缩,这舞娘们太彪悍了,太男人了,惹不起啊,这雷长老真是惹到杀神了,招惹谁不好非要招惹舞诗雅。

    雷动天委屈啊,这舞娘们不讲武德啊。

    感觉自己身上一把老骨头都快给折腾散架了,他终于也明白到,老虎还是要吃人的,有的人是他惹不起的。

    这个曾经让幻山宗头疼的舞诗雅还在,自己这顿揍算是白挨了,就算闹到宗主哪里,也是自讨没趣。

    雷动天是大气都不敢出,任凭你舞诗雅打。你打够了,气消了,自己不就保住老命了。

    周围的弟子看到这一幕,也是脖子一缩,都暗暗决定不能招惹缥缈峰的人,他们的峰主他们惹不起。

    “雷老儿,我告诉你这就是我的规矩,要有下一次,老娘捏碎你这老骨头。”舞诗雅气除了,也不再为难雷动天了。

    雷动天是如获大赦,不停地点头。心里也暗自决定李道仁这弟子他不敢要了,再要自己的这条老命非要给玩没。
第028 师傅太凶我好害怕(求推荐、求收藏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