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特与贾维斯(1/1)
作者:漫威至尊
    距离李宸穿越到生化危机世界已经过了好几天了,李宸去往洛杉矶后便渺无音信,卡特便开始觉得事情不对劲了起来。

    多次打电话联系霍华德,霍华德在电话里支支吾吾的也说不出个一二三,于是卡特便果断的坐上飞机前往了洛杉矶,来到了霍华德的别墅。

    霍华德见卡特找到了家门口也没办法再继续隐瞒下去,于是只能如实的跟卡特交代了一切。

    此时霍华德还在别墅中安抚着卡特:“佩吉,你也不要太担心了,艾伦的本事你又不是不知道,他那么厉害。”

    “而且还有我给他准备的武器,应该没问题的。”

    卡特坐在沙发上埋怨的说道:“我知道!我只是…我搞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大的事你们都不告诉我!”

    一旁的贾维斯见状说道:“卡特小姐,艾伦先生特意交代了,他怕你担心,就算告诉你也是一样的,我们都只能在此等他回来。”

    没错,李宸是在别墅中消失的,那么如果回来也一定是回到别墅中,众人都是这么想的。

    霍华德说道:“没错,艾伦已经消失了整整5天了,应该也快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吧,贾维斯,你陪佩吉一起出去散散心,去购买一些食材之类的吧,等艾伦回来,咱们好好给他准备一下。”

    贾维斯闻言便和卡特一起开车去购买食材了。

    在车上贾维斯和卡特说道:“卡特小姐,恕我直言,其实你不用这样的。”

    卡特闻言回应道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贾维斯继续说道:“是艾伦先生,我能感觉到你对他的那种情愫。”

    卡特闻言无奈的说道:“我看不出这和你有什么关系,贾维斯先生。”

    贾维斯又继续直言道:“咱们大家都知道罗杰斯队长已经牺牲了,所有人都要继续向前看不是吗?”

    卡特回应道:“贾维斯先生,其实我…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事情就这样发生了…”

    贾维斯说道:“感情这东西是谁也控制不了的,就像我第一次遇见安娜(贾维斯的妻子),我就决定和她渡过一生了!”

    “或许…卡特小姐,我只能说到这。”

    卡特此时捂着脑袋心烦的说道:“我…我真的不知道…可能我还需要时间吧…”

    贾维斯见状便一脚油门继续发动了汽车,两人前往商场购物后回到了别墅,卡特也在霍华德的别墅中等待了起来。

    众人都在别墅中静静的等待着李宸的回归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