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,点燃(感谢书友“侯钊B”支持)(1/2)
作者:瘦泰
    练英雄借着光线,快速观察着这头狼人。

    它的直立身高与练英雄相仿,浑身毛发闪着漆黑的光泽,五官虽有几分人的模样,但嘴部仍旧保持了狼的特性,长长地前突着,而它两爪,或者说是双手,激凸着多把寒光毕露的爪刀。

    练英雄快速判断出,狼人的主要攻击手段是牙齿和利爪,更难对付的是,它动作异常敏捷,相信即使换成丙等觉醒的戴良来对线,也占不到什么便宜。

    何况它的利爪比自己的匕首还长半截。一寸短一寸险,一寸长一寸强,这个道理练英雄还是知道的。

    眼见狼人已经扑到唯一的木系治疗者李青身边,钢爪在下一个瞬间就会穿透她的身体,而后者也发现了狼人,或许是觉得在劫难逃,所以她不逃也不躲,干脆继续施法。

    在会呼吸般的绿光掩映下,李青微微一笑,静待死神收割的镰刀。

    这一幕令练英雄大为震撼,顾不了那么多了,他把自己的身体抛到空中,右手握拳一般紧抓匕首,向着狼人的脖子凶狠猛刺!

    狼人随意地侧了侧身,用钢爪一格,登时卡住了练英雄的匕首。这时候想抽回匕首再进行攻击,已经来不及了。只见狼人拟人化地露出嘲讽的笑意,另一只钢爪悄然闪电般削向练英雄的脖子。

    练英雄大惊,却未失去理智,他立即弃刀后撤,一个踉跄倒退了几步,才堪堪躲过了狼人的致命一击。但狼人后续的攻击,随之像潮水一般奔袭而来,练英雄本来就失去了唯一的武器,现在除了狼狈躲逃,根本无法反击。

    没有人能赢得一场无法反击的战斗。练英雄险象环生,危在旦夕,他明白,以自己普通人的战力,根本没有侥幸的可能。

    他望了一眼李青的方向,虽然很遗憾没能击退狼人,但已经给她争取到了足够的逃生时间,这件事就算是办成了,不对吗?

    李青似乎在大喊,但练英雄听不清她在喊什么。

    利爪随时加身,带走自己年轻的生命,当此时刻,练英雄最后的一丝恐惧反而都完全消失了,他发现时间慢了下来,他甚至有时间开始想:“妈妈,爷爷,我要去找爸爸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通……噗通……噗通……”

    练英雄的整个世界突然变暗、变安静了,只剩下自己的心跳声。

    练英雄发现自己莫名脱离了战场,正置身于一条黑暗的隧道中,他迷茫地看着前方,隧道另一头,突然打进来一道强烈的白光。

    练英雄半遮住眼睛,看着这道光慢慢地蔓延到自己身上,让他浑身发烫,血液沸腾。

    下一刻,那些滚烫的血液逆流而上,不断地冲刷着自己的大脑,似乎在那里有一道坚固的大坝,而这些血液就是要奔腾入海的巨水,永不甘心被困于坝内!

    终于,某个瞬间,这道大坝,轰然,崩溃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狼人停止了追杀。

    那个人类小子刚才跌坐地上之后,竟然干脆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不是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吗?你小子这副“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躺着”的姿态,是什么个意思?

    瞧不起我孤狼?它狰狞地笑着。那就让狼叔送你一程吧!

    就在这时,狼人听到了一声“呱”叫,这让它的灵魂猛然战栗起来。

    这个声音它太熟悉了。

    狼人浑身颤抖,然后一只小乌鸦从黑暗中冒出,悬停在它和人类小子之间。

    黑暗中,乌鸦的眼睛散发着两点幽幽的莹光,它就那么冷冷地盯着狼人,连叫都懒得再叫一声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战场其它地方,依旧在惨烈厮杀,但这片地方却无端地宁静下来。

    狼人趴伏在地,颤声说道:“孤狼拜见渡鸦大人!”

    它用的是人类的语言。

    乌鸦慵懒地说道:“其它人类的死活,本大人不想管,也不想知道你们家主子的龌龊想法,但我身后这个小子,谁都不能碰……”

    孤狼鼻子贴着地板,恭敬地说道:“谨遵大人旨意!”

    它藏在黑暗中的眼神有点闪烁。大家都是梦兽,它能感应得到,渡鸦大人已经有了新主人,不然也不会变回了幼年渡鸦的模样。隐约中,它不太聪明的脑子已经猜测到,恐怕渡鸦大人的新主人,就是这个弱小的人类小子。

    堂堂渡鸦大人,竟然认了一个人类小子为主人,说出来主人肯定会笑掉大牙的!

    “滚吧!”乌鸦说道。

    孤狼正想远离,空中却有一个怪物,兴奋地汪汪叫着迅速飞来。

    “汪!鸦哥!终于找到你了!想死狗了!”

    孤狼顺着声音看去,原来是一条长着翅膀的棕毛泰迪,江湖兽称“曰天犬”。

    这个货没什么战斗力,而且嘴巴非常不干净,但它偏偏在梦兽圈里活得非常逍遥自在的,唯一的原因就是会抱渡鸦大人的大腿。

    每次有其它梦兽想对它动手时,它不但不怕,反而会拿出曰天曰地曰空气的气势,兜头兜脸就来一句:“你过来啊,有本事咬我啊,我烧了香磕了头的大哥可是渡鸦大人!”

    一听到渡鸦大人四字,本来想动手打它的梦兽,只能立马认怂。一来二去,梦兽圈暗地里都管这种现象叫“狗假鸟威”。不过梦兽们也只敢背地里嚼嚼舌根而已,没人真的敢触渡鸦大人的霉头。
25,点燃(感谢书友“侯钊B”支持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