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,狮鹫(感谢书友“故辞环”支持)(1/2)
作者:瘦泰
    长发的主人,想必就是那位特殊事件研究者了。

    在轩辕,专门设立了一个特殊事件处理部门,内部称之为第七组,他们日常专注于应对灵异事件、地外文明、史前文明等神秘事件。

    在手电的余光下,练英雄勉强看得清楚长发主人的容貌。那是一位素颜的瓜子脸美女,五官精致,但不知道是光线的原因,还是经常进行户外活动,她的皮肤看起来有点黝黑,显得健康和充满活力。

    戴良低声介绍道:“她叫黄影,是历史系博士出身,这一次觉醒的三百人里,她就是那位唯一的乙等觉醒者。牛不牛!”

    练英雄道:“牛。不过你们轩辕不是有几十位乙等觉醒者吗,也没有特别厉害吧。”

    “谁跟你说我们轩辕有几十位乙等的?”戴良奇道。

    “沈老师啊。”

    戴良沉吟了两秒:“哦……既然是沈老师说的,那就是有了。”

    练英雄:……

    “黄影皮肤虽然黑一点,但那是晒的,按颜值来算,她在轩辕可以排前三。”戴良说着不自觉地用手背抹了一下嘴角。

    练英雄哦哦两声敷衍了几句。

    他正想着怎么样才能提醒戴良,所谓的“神器梦塔的宝贝们”可能要袭击众人,实在没有闲心去八卦美女什么的。

    就在头疼要怎么说的时候,他猛然感应到,黑暗中有数十道强大的魂力波动,正快速向队伍所在之处靠近,情急之下,赶忙大声示警:“有危险!大家注意!”

    话音未落,就有队员惊叫着腾空而起,十来道手电循声照射过去,发现这名队员正被一头黑色“巨鸟”抓着双肩,扇动着巨翅带往空中。

    队伍内惊呼声此起彼伏,突如其来的袭击,让还在休整的所有人都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短暂的慌乱之后,众人快速掏出手枪,但又不敢开,怕误伤被抓的队员。

    眼见被抓的队员就要消失在黑暗中,忽然有个女声怒吼道:“下来!”

    话音未落,那只巨鸟身形突然急坠,似是不堪重负。它大力扇动翅膀,却仍在不断下降。

    另两名队员顿时高高跃起,分别拉住了被抓队员的一条腿,那只“巨鸟”不肯松爪,竟被一并拉了下来。

    戴良见状,用力一蹬地,就扑到了“巨鸟”上空,一腿扫在了“巨鸟”头上。在之前的交谈中,练英雄知道了他觉醒的是丙等“巨力”,身体的力量、速度、爆发力,都达到了普通成人的十倍。

    “巨鸟”发出愤怒的嘶鸣,它果断松开了被抓的队员,转而攻击落地还没站稳的戴良。

    在“巨鸟”利喙和钢爪猛烈攻击下,戴良立马左支右绌,在地上打了个滚,才堪堪避开“巨鸟”啄向他眼睛的锋利嘴喙。

    借着手电的亮光,练英雄这才看清了巨鸟的面目。它长着鹰的头和翅膀,却又有着狮子的躯体与利爪!

    这是什么怪物?!练英雄正疑惑,便听到刚才的女声又大叫道:“竟然是传说中的狮鹫!快救人!”

    练英雄头皮有点发麻,他不太麻利地抽出匕首,就想上前接应戴良。

    说时迟那时快,队伍中猛然窜出一道人影,高高跃起,一刀刺中狮鹫腹部,后者似乎受创不轻,发出了又像鹰戾,又像狮吼的怪叫。

    它舍弃了戴良,开始攻击起刺它的仇人。原来是个子不高,但异常壮实的队长孟空。

    孟空闪躲腾挪,灵活至极,狮鹫的攻击根本沾不到他一根毫毛。他一个打滚远离狮鹫,立即有队员趁机对准狮鹫开了数枪。

    巨大的枪声在空旷的空间渐渐消散,狮鹫重伤之下想振翅逃跑,双翅却像被捆缚了一般,无论怎么扑腾都上升不了分毫,最终还是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众人警惕地围着狮鹫,它的怪异长相,令所有人都惊疑不定。

    只见狮鹫挣扎的幅度越来越小,突然一道白光闪过,原本狮鹫所在的位置,出现了一颗巨蛋。

    众人面面相觑:打死了怪兽,出现了怪兽蛋?这是什么鬼?

    这颗蛋有普通的电饭煲大小,但形状是椭圆的,淡青色的壳上有着符咒一样的神秘花纹。

    练英雄脑袋里响起系统提示音:发现梦兽蛋·狮鹫,是否收入系统?

    当然否啊!众目睽睽之下,大变活蛋,那还不得暴露系统的存在!

24,狮鹫(感谢书友“故辞环”支持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