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,测试(感谢书友“步惊云123霜”支持)(1/2)
作者:瘦泰
    练英雄不敢托大,想起军训那套技能,于是立正抬手敬了个军礼:“首长好!”

    这下轮到沈屯尴尬了,他极不自然地缩手,勉为其难地回了个礼。

    众人回到临时办公室,各自落座,沈屯坐主座,吕乔坐他左侧,让练英雄坐他右侧。这倒不是因为练英雄在轩辕有多高的地位,只是尊重客人的礼节罢了。

    如果练英雄现在是轩辕成员,恐怕就只能坐在戴良后头了。

    沈屯先也不回避练英雄,直接就大原办事处前段时间和银翼、黑日、尼罗等组织的战斗情况作了口头表彰,并带头对牺牲的同志进行了一分钟默哀。

    直到此时,练英雄才知道矿洞事件背后,发生了这么多可歌可泣的事迹。其中更是有两名丙等觉醒者牺牲、一名轻伤。

    练英雄自觉地跟着默哀,他看到舒适、戴良二人都眼泛泪花,不由得心头沉甸甸的。

    幸好那一系列的战斗结果是正面的,毕竟是在华夏主场,敌对组织不占天时地利人和,而且军火难以进境,否则轩辕的伤亡人数绝对不止于此。

    接下来吕乔兴奋地汇报了这段时间的一项工作,让练英雄吓了一大跳。

    原来轩辕在这些天里,已经不声不响地抽调了300名轩辕和军方的精英,秘密进入矿洞,接受了紫雾的改造,并且这300人醒来后,全部获得了不同程度的觉醒。

    觉醒者共计丁等二百八十二人,丙等十七人,乙等一人。其中丙等十五人、乙等一人都是轩辕的。这直接让轩辕的整体战力提升了一个台阶。

    沈屯听完汇报,兴奋地搓着双手,连说三声好。

    最后,终于进入了正题:让练英雄前来的目的,一是邀请练英雄参与明日组织的洞穴探索任务,二是由沈屯亲自确定练英雄的觉醒天赋情况。

    对于探索洞穴的邀请,练英雄自然是求之不得。真是打瞌睡就有人送枕头,这下子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去完成系统的【挖矿任务】了。

    一切交代完毕之后,沈屯只留下吕乔和练英雄,屏退了其它人。

    吕乔把门反锁后,沈屯面向练英雄,说道:“小练,不瞒你说,我是甲等觉醒者,觉醒的能力属于机密,暂时不能告诉你,但我可以测试你的觉醒天赋。”

    练英雄想了想,说道:“首长,我考虑过了,因为自身的原因,暂时没有加入轩辕的打算。”

    沈屯笑道:“你的情况,吕乔已经跟我详细提过了。”

    停顿了片刻,他正色道:“我们并没有强迫你加入轩辕的打算,况且,轩辕也不是谁说进就能进的。就算你能力很强,只要你不滥用能力对社会造成危害,也不做背叛华夏的事,你就永远是轩辕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练英雄这才放心,点头道:“这两点我做得到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,身为华夏的一份子,如果有一天华夏需要你站出来,我相信你一定不会推辞!”沈屯的独眼散发着自信的亮光。

    练英雄沉吟了两秒:“伟大的华夏人民万岁!”

    沈屯:……

    吕乔:……

    “那我们现在开始?”沈屯见练英雄乖巧地点头,于是把右眼的黑色眼罩摘了下来,随手抛在桌面上,发出了重物坠落的声音。

    这只眼罩外表看着是布料,里面竟然装着重物。练英雄猜那是铅一类的金属。

    那只右眼当即呈露在练英雄眼前。

    那是一只怎样的眼睛?它有着黑白双瞳,并且双瞳就像太极双鱼一样有规则地相对缠绕,缓慢旋转,看起来无比诡异。

    练英雄强压下内心的惊讶。在沈屯的要求下,和这只眼睛紧紧地互相凝视。

    只见双瞳如黑白双鱼般加速转动,越来越快。练英雄瞬间就感到天旋地转,似乎自己的意识被吸入了一个洗衣机,黑白相间的洗衣筒高速甩动,把练英雄转得七荤八素,几乎忍不住要吐。

    练英雄的意识处于一种“失重”状态,但他还是清醒的。他冷静下来,深呼吸了一口气,集中注意力,內视识海,三两个呼吸之后,他的魂体便不动如山。

    同时,他识海里的紫金陀螺,也暂时停止了旋转。

    果然,“黑白洗衣筒”也随之停止了转动。

    沈屯轻咦一声,黑白双瞳加快了转动速度,黑白双鱼首尾已经快到连成了一个圆,但练英雄有了刚才的经验,意识坚固守一,那台“洗衣机”就像供电不足,“咔咔”地尝试了几下,硬是转不起来。

    几分钟后,沈屯闭上了眼睛休息了一会,随后戴上了眼罩。

    练英雄不明所以:这就测试完了?

    我啥也不知道,但我也不敢问啊。
22,测试(感谢书友“步惊云123霜”支持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