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百一十八掌 吹发(1/1)
作者:漫漫爱
    池渊不知道,有一个传闻通过刚才看到池渊的两个老师,在成才教育的圈子里流传了起来。池渊只是坐在沙发上,拿起了茶几上的一本上,看了起来。

    李芸儿也终于恢复了正常,认真的办公,仿佛没有察觉到池渊的到来,时间也就过得特别快。房间外渐渐的安静了下来,学生们也已经下课,学生们陆续的离开,最后老师们也都下班了。

    整个喧闹的楼层彻底的安静了下来,李芸儿也终于在这个时候抬起了头,转了转脖子,却依旧有些酸疼。也这才看见了池渊,笑着说:“瞪了很久了吧!”

    池渊放下了书,问到:“你忙完了?”

    “嗯,之前耽搁了一点工作,所以,多耗费了一些时间。不过,已经好了,走吧,下班咯。”李芸儿比往常多了几分天真,不像以前,说话的时候很少带语气助词的。

    两人并排走出了办公室,李芸儿有意无意的靠近池渊,池渊也并没有多想什么,只觉得李芸儿经过打击后,缺少温暖,感觉孤独,靠近自己也会靠近别人,以寻求心理上的安慰。

    进入了电梯,以前一直在的那个壮汉此时肯定已经下班了,电梯没有那么拥挤,池渊也就没必要为李芸儿撑开一片空间了。

    电梯里,李芸儿问到:“晚上去哪里吃饭?”

    池渊懵了,看着在自己身前,抬着头看着自己的李芸儿。李芸儿身高大概在一米六八左右,没有穿高跟鞋的李芸儿挨着池渊的话,也就需要抬头才能和池渊的眼神对视了。

    电梯里还有三四个人,他们都一位池渊和李芸儿是一对情侣。

    池渊说到:“平常时候你不都会回家吃的吗?”

    “今天不一样了啊,回家、我一个人的话就不怎么想弄饭吃了!”李芸儿想到了什么,突然开心的说到:“那要不你去我家吃饭?”

    池渊想回家的,因为已经有两天没回去,程灵素还好,但是吴青雨有些爱吃醋,也是需要照顾一下吴青雨的情绪的。池渊为难的皱着眉头,说到:“我想要回家呢...”

    话还没有说完,李芸儿一双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就开始冒泪光了,一个洋娃娃在你面前悲伤,是个正常人都会心疼的。池渊也不例外,心中叹了一口气,想着李芸儿也就是这段时间不舒服,或许等过了这段时间,就能够恢复正常。本着朋友的情谊,池渊只好改口,说到:“那就陪你吃了饭,再回去?”

    “好啊!”女人的脸,三月的天,古人诚不欺我。李芸儿立即变得喜笑颜开。

    下了楼,李芸儿并没有开车,但是池渊开车了,虽然距离不远,但是、吃了饭就要回去的池渊,总不可能来来回回的走路,于是开着自己的车载着李芸儿回到了李芸儿的家中。

    时间还早,不过才六点钟。李芸儿让池渊先看会电视,她去洗个澡。

    百无聊赖的池渊,只好打开了电视,看着自己喜爱的动漫,看了两集,李芸儿这才洗了澡,然后,让池渊有些绷不住的场景出现了。李云热只裹着一条浴巾,完全不把池渊当外人的从浴室里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池渊看了眼,立即缩回了视线,假装专心的看着电视,却依旧用眼角的余光观察着这份美色。

    李芸儿仿佛没有看到自己的着装多么的诱人,款款的走到了沙发上,坐在了沙发的末尾,将吹风机插上后,也就吹起了头发。

    李芸儿的是短发,但是、女人的头发还是比较长的,凭自己的能力将头发吹干,还是有一点难度。于是,李芸儿问道:“池渊,能帮我吹一下头发吗?”

    池渊当然愿意代劳了,反正很无聊。

    拿起了吹风机,站在了沙发头前,李芸儿像个幼儿园的乖宝宝端端正正的坐在沙发上,任凭池渊用那不娴熟的手法,在自己的头发上捣鼓。

    李芸儿很喜欢这种感觉,问着池渊身上的味道,竟然会有一些迷醉。她也不懂为什么自己的心里这么的‘爱着’池渊,那种爱特别的突然,仿佛就在一刹那间就出现了。李芸儿这么想着,会不会是那天,池渊一脚踢开卧室的门,将李鹏在内的三个歹徒轻松干翻的天神下凡的场景,让李芸儿变成了这样。

    李芸儿想不通,想不通也就不去想了,重要的是,怎么让池渊就范!

    “好了!”池渊吹干了头发,满意的看着此时的李芸儿,洗完澡的李芸儿就算不施粉黛,也是那么的漂亮。而且池渊还有这样的感觉,李芸儿这么漂亮主要是因为自己吹的一手好头发。

    李芸儿还在想问题呢,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拿起了准备好的镜子,看了看,笑着说:“好啦,那就做饭了!”说完,就站起身,却没有防备、李芸儿自己插的吹风机电线勾住了浴袍,浴袍往下掉去,眼看浴袍要松掉。说时迟,那时快、池渊大宗师的武功造诣在此时发挥了重要的作用,之间池渊将吹风机随手一丢,双手一招双龙出海,正正好好的抓住了两只下兔子,连带着将浴巾护在了李芸儿的身上,不至于让李芸儿出现尴尬的场景!

    但是,场景依旧非常尴尬!李芸儿大眼睛看着池渊,池渊得意的神情一晃而逝,看着自己罪恶的双手,苦笑着,说:“我说我不是故意的你信吗?”

    李芸儿的脸红了,心中却非常的雀跃,说到:“我信。不过,我觉得你应该先松手!”

    “好!”池渊松了一口气,既然李芸儿没有责怪自己,那么自己也没必要在尴尬了!刚收手,却发现没有自己的双手支撑,浴巾再次往下掉去。又说时迟那时快,池渊的双手又来了一招双龙出海,正正好好的抓住了两只大兔子。

    尴尬的场景再次同样的发生,依旧非常的尴尬,池渊也脸红了,说到:“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你在叫我松手之前,先固定一下你身上这条爱掉下去的浴巾好吗?”

    看着脸红的池渊,李芸儿的心花不仅仅是怒放了,甚至是盛放了。李芸儿的脸因为情绪的变化而变得更加的红润,她没有说什么,反而往前一倾,在池渊松开手的时候,直接扑入了池渊的怀中。

    池渊连忙举起了双手,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。

    李芸儿抱着池渊,浴巾还是没有掉下来,而池渊可以居高临下的看到李芸儿已经没有浴巾保护的后背,以及背下面的两坨山丘。

    “池渊,你帮我系好浴巾,免得它又掉了!”李芸儿在池渊的怀中说到,声音变得软绵绵的,似乎是没有了力气,也不知道这短短的几秒钟、李芸儿的身体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。

    池渊吃好代劳,两只手捏着浴巾的两头,裹住了李芸儿,尽量不接触李芸儿的皮肤,将浴巾再次给裹好了。

    李芸儿这才松开了池渊,眼睛瞥了眼池渊,不算是什么警告,更像是一种诱惑。然后,走向了厨房。

    池渊长舒了一口气,将摔在了地上的吹风机捡起来,放在了一旁的柜子上,看向了厨房,开放式的厨房、李芸儿正在灶台前忙碌,突然想起了什么,问到:“芸儿,你就穿着浴巾做饭吗?方便吗?”

    “哦,很方便的。做个饭而已,简简单单的...”厨房里的李芸儿这么回应道,让池渊有些怀疑做饭真的这么简单?柳清秋每次下厨,那可真的是如临大敌啊!

    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