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十七章,杀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季萩抿了口茶,看着离去的众人,向一旁招了招手。

    一道黑色阴影凭空出现。

    “那个清秀少年,与那个丑胖子,都杀了吧,那个戴面纱的女子,莫要动,她或许有别的身份。”

    “记住,多派些人,不要留痕迹,更不能让妹妹知道。”

    黑色阴影点了点头,慢慢消失在了大殿内。

    季萩看着桌子上的两枚储物戒,轻蔑一笑,探入灵识,两个空荡荡的黑暗空间,各有一枚下品灵石在闪烁着微弱的光。

    季萩咬着牙冷声道“真找死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胖子,今日你哪根筋搭错了。”谷忌边走边道。

    了解李梦秋为人的萧天,也疑惑的看向李梦秋。

    冬灵与洛瑶也觉得奇怪,似乎没人惹他呀。

    李梦秋叹了口气道“这得怪星陨皇朝的皇帝呀。”

    众人更加疑惑了,什么跟什么。

    李梦秋又道“他叫季萩,我叫李梦秋。”

    然后一脸委屈的看着众人道“那不就是,姓字头上盖床被,名字头下我陪睡吗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”众人听闻,狂笑出来,就连二女,都被他逗的前仰后合。

    众人都没有理会季萩的威胁,这里是他皇家皇城又如何,那也要遵守这里的规矩,高阶的武者不出,众人没有任何心理负担。

    下午,幕云兮的院内,出现了五道身影,正在战斗,一柄缥缈之剑在众人间乱窜,一只黄色大狗无精打采的看着众人。

    一直到晚上,谷忌终于感受到了灵羽身法的突破,若是卸了腿上的重力,一步绝对可以跨出百米,这云兮姐姐的方法还是一针见血呀。

    就是可怜了我身后的花儿。

    “冬灵,帮我解了这缥缈之意吧,夜晚我们三人去比武台。”谷忌道。

    冬灵临近身前,附在谷忌的耳边轻声道“那忌公子需不需要洛瑶姐陪呀。”

    谷忌一脸无奈道“大小姐,我们三人对练放得开,不需要女人的,若是你的话,我可以考虑的。”

    “哼,算你识相,本小姐去找云兮姐了。”冬灵收了缥缈之意,转身离去了。

    谷忌三人挑了挑眉,又看向洛瑶。

    洛瑶嘴唇轻启道“那我和大黄就回住处吧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谷忌三人来到比武台,三人眼中都有战意爆发,毕竟有冬灵和洛瑶二女,三人还是放不开手脚。

    萧天将黑色衣袍脱到腰间,系了个扣,漏出了完美的肌肉线条的上半身。

    李梦秋撇了撇嘴,满脸鄙夷,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笑着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二人双双爆发了体质,谷忌双手也开启了二层乱帝拳意。

    谷忌早就在多次对战中发现,若比灵气数量以及浑厚,同阶中那他绝对是无敌的存在,他的弱势就是武法等级,相比较李梦秋,萧天二人差太多了。

    二人的体质更有力量的增幅,倒是不如乱帝拳的拳意多,毕竟乱帝拳第三层拳意,是可以增幅三倍的。

    灵气,武法,拳意,三者的力量相加,让谷忌比李梦秋,萧天二人明面上的力量强上一些。

    至于二人的底牌,从来没见过……按他们二人所说,反正死不了,那么累干嘛,谷忌心里有些酸楚。

    三人很快在比武台中战斗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直到深夜,三人也没有停歇,直到耗尽了灵气,才躺在比武台上休息着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竹林外,二十道黑衣人突然出现在侍卫身前,拿出一枚令牌,冷声道“从没见过我们,可对?”

    侍卫惊慌的点了点头,打开了金色光幕。

    躺在地上的三人瞬间睁开眼,探出灵识,二十道破地九层的身影出现在众人的脑海,谷忌直接拿出上品灵石,极速的摆出一座聚灵阵。

    嘴里轻声道“他们还真会挑时间呀。”

    三人没说话,盘膝而坐,极速运转着功法。

    二十道黑衣人出现在了比武台下,抽出兵器,冷冷的看着台上盘膝的三人。

    为首之人走上前去,先去看了一眼李梦秋,嘴中喃喃道“丑胖子,是他没错了。”

    又扫视了一眼谷忌与萧天,最后停留在谷忌身上,对着身后人指道“是他两。”

    接着看向萧天道“无关之人,现在可退去。”

    李梦秋早就眼中冒出实质的火光了,若不是现在灵气湖还有些亏虚,早就上去锤他们了。
七十七章,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