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十六章,什么情况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院内,冬灵盘膝而坐,望着在院内疯狂躲避的谷忌面纱下的俏脸满是笑意。

    眼前,这个清秀少年,也在努力的成长,回想到第一次带面纱见他时,这个登徒子就是“见色起意”的主。

    他的嘴里虽说都是不正经的话,但冬灵相信,眼神在体现人类最初始的欲望时,再深的城府,也无法全部隐藏。

    这个流氓,他看我时与他人不一样,从来没有那种肮脏猥琐的眼神。

    臭流氓,总有一天,你会站在我面前,亲手为我摘去这面纱吧。

    又一个小时后,没有收到传音的李梦秋,萧天二人来到了院中,神情有些迷茫。

    这小子又玩什么新花样,越来越看不懂了呢。

    经过冬灵的解释,二人放生大笑,幸灾乐祸的盘膝而坐,欣赏着谷忌的表演。

    而谷忌怎么会让他两这么安稳,直接向着二人闪身而来,一个起跳,越过二人,在二人身后落地。

    二人看着眼前迎面而来的缥缈之“锥”,脸角疯狂颤抖,二人双双爆发,向着一旁闪去,缥缈之剑擦身而过,拍着胸脯,好险好险。

    毕竟来的太突然,二人也没有准备。

    被谷忌这一折腾,若放在平时,一定会上去对战两百回合,到现在这小子屁股后面追着一柄剑,被误伤不太好。

    谷忌扫视了一眼正在盯着自己的二人,眼睛一转道“我想到了个刺激的玩法,你们二人试试吗?”

    李梦秋,萧天二人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谷忌一边呼哧带喘的催动身法,一边道“咱们三人,现在战斗如何?把身后这柄剑也当作是一位随时偷袭的敌人。”

    二人眼前一亮,这样的好处不言而喻,可以提升自己的应变能力。

    二人点了点头,迅速爆发灵气拿出兵器,向着谷忌掠去。

    三人扭打在一起,还要防范着缥缈之剑的偷袭。

    而谷忌也在一次出刀时,尝试的砍了一刀缥缈之剑,发现自己的刀气根本无法击中缥缈之剑,索性也就放弃,任由它的偷袭。

    半天转眼就过。

    谷忌的身法也在极速的飞升,一瞬之间有力量压制,都已经能达到三十五米。

    痛并快乐着的谷忌,浑身已经湿透,三人的战斗,以及这把缥缈之剑再一次逼出了那顽强的毅力。

    李梦秋,萧天二人早就趴在地上喘着粗气,看着谷忌被缥缈之剑疯狂的追逐。

    心里暗道,这小子的实力不是凭空而来的,他的毅力匹配的上这份毅力。

    冬灵上午半日没有和他们战斗,只是坐在一旁,静静地看着谷忌,脸上始终带着笑意。

    这时,一道黄色身影闯入了众人视线,大黄嘻嘻哈哈的跑到冬灵面前,腻着冬灵。

    冬灵也被这只讨喜的“狗”逗的娇笑。

    身后一位青色倩影也跟着前来,观察着院中情况,看着正在奔跑的谷忌有些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冬灵望着洛瑶轻声道“洛瑶姐,怎么了?”

    洛瑶有些诧异,但还是轻声说道“刚刚星陨皇朝的人去找了谷忌,我发现不在,就让大黄带我来这了。”

    冬灵但是没在意,看了看怀中的大黄,拍了拍“狗”头道“鼻子可真灵。”

    接着喊道“忌公子,有人找你。”

    正在奔跑的谷忌早就看到了洛瑶,又听见冬灵的称呼,大感囧意,迅速掠进房间内,喘息着粗气,看着众人道“这里这里。”

    众人只好跟进房间,洛瑶说明了来意,谷忌皱着眉头,皇朝之人找他干嘛,难道与竹林深处金袍之人有关?

    不管了,有什么事先见见再说,虽说是老头打下来的后花园,但毕竟吃人家住人家的,在不给面子不太好。

    谷忌望着冬灵道“喊姐姐过来,帮我把这缥缈之剑消除一会儿。”

    冬灵没搭话而是走进身前,屈指一点,在谷忌愣神的功夫,身上的白光就被引出。

    谷忌幽怨的望着冬灵还没等说话。

    “这都是为了你好。”冬灵抢先一步发言道。

    谷忌叹了口气,认了。

    一行人回道浩然宗弟子住宿的偏殿,正见一名仆人恭敬的等在那里,见众人前来,快步上前,见着众人走在中间的谷忌道“忌公子?”

    谷忌挑了挑眉,心里肺腑,小爷我的颜值果然出众,不对,这皇家中,仆人真是会眼色。

    “何事?”

    仆人恭敬道“三皇子宴请忌公子到风鸾殿品茶。”

    谷忌皱了皱眉头,心中有了打算“带路吧。”

    仆人恭敬的迎了个身,向着偏殿区域外走着。

    一刻钟,众人来到了风鸾殿,谷忌望着这座金碧辉煌的大殿心里又是一阵酸楚。

    步入大殿,侍卫并未阻拦,直到见到一位五官俊雅,身着金色长袍,看不清境界年轻人,在茶桌前正在摆弄茶具。
七十六章,什么情况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