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十一章,内卷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谷忌拉过来一张凳子坐了下来,脸上憋着笑道“大小姐,你又不是我女朋友,我为什么要解释呢,难道我这单身之人,不应该为以后打算吗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……”冬灵满脸通红,抿着嘴,憋了半天也没说出话来,煞是可爱。

    谷忌看着冬灵这幅模样,脸上笑容更盛,这小妮子心里还是有小爷的嘛。

    “你就知道欺负我!”冬灵微怒,起身就抓住了谷忌的耳朵。

    “大小姐,坐好,听奴才跟你讲。”谷忌疼的呲牙咧嘴道。

    冬灵这才坐下,双手抱臂,气鼓鼓的盯着谷忌。

    谷忌看着可爱的冬灵,缓缓的讲了从武广城出发,遇到了洛瑶,然后找到冬灵的经过。

    冬灵听闻眼眸之中带着异样的情绪道“那忌公子这一路,有美人相伴,一定很快乐吧。”

    谷忌一副囧态,没有回答,阿谀奉承的将水杯又推近了点道“大小姐,喝水。”

    冬灵倒是没抓着不放,而是疑惑道“谷忌,你们三个怎么回事?谁把你们带来的。”

    谷忌听闻顿时气就不打一处来,缓缓讲起了这两天的经历,讲到高天追杀时,冬灵的眼中竟然出现杀意,讲到三人被下毒时传来阵阵笑声……

    房间内,传来一阵轻灵的笑声。

    “你们三个可真坏,人家不知道多少年的努力,都被你们三人盗走了。”冬灵听完谷忌的经历笑道。

    “还不是那老头为了脸面,让我们不走寻常路,什么都不说,就让我们自己去找,害的小爷差点永远见不到你。”谷忌愤愤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结果不是很好吗,境界也提升了。”冬灵俏皮道。

    “这都无所谓,能见到你,才是我此行最好的结果。”谷忌的眼睛就没离开过冬灵。

    冬灵嘴角微翘没有说话,她喜欢听谷忌讲故事,更喜欢二人独处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冬灵,破地圣殿你知道多少?”谷忌还是先问问其中的情况,好做准备。

    冬灵无奈叹息道“你们三人是勇敢呢,还是鲁莽,没办法夸你们。”

    “宗门派了老弟子又派了新弟子,你知道为何吗?”

    谷忌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因为破地圣殿内部有神秘力量,只允许破地境进入,但进入其中后,体内灵湖都会被神秘力量极限压制。”

    “也就是说,就算是你破地九层,体内九座灵气湖会被压缩成一座特殊的灵气漩,只是漩涡大一点而已。”

    冬灵把知道的缓缓道来。

    谷忌听闻一凝,这是为了重新凝聚灵气湖呀,接着又道“那这样的话,老弟子吃亏呀。”

    冬灵摇了摇头,又道“境界高功法好者,只能占点便宜,那就是灵气旋大些,不会超出很多,但是特殊的灵气旋与蕴灵境不同,还能施展武法。”

    谷忌一怔,若是这样,那小爷就吃亏了,一刀全凭灵气雄厚占便宜,要是所有人都差不多,那小爷发挥的空间太少了。

    “这群老弟子真阴,压制着不突破,那武法程度一个个的肯定已经顶级。”

    冬灵掩嘴笑道“确实,这也算给老弟子一点安慰。”

    “形成灵气旋后,众人就要竞争了,具体如何,我也不太清楚,但听云兮姐说,到时候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谷忌点了点头,接着看了一眼门外,发觉天色以暗道“时间不早了,娘子,咱们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冬灵瞬间红晕布满全脸“登徒子,你想的美。”

    接着起身拿起丝纱,带到头上道“你现在超越了我,但是不要骄傲,我的体质可是很快就能追上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追上了我,我就不努力了,到时候入赘你家,岂不快哉。”谷忌贱贱的笑道。

    “呸,你若被我超越,连我家门都进不去。”冬灵说罢,就要开门离去。

    谷忌望着那道倩影轻声道“大小姐,你还欠我一个拥抱。”

    冬灵开门的手一顿,面纱下的嘴角轻扬道“你若在破地圣殿表现出色,本小姐可以考虑的。”

    说完,倩影离去。

    留下了傻笑的谷忌与满脸鄙夷的大黄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谷忌没有上床休息,而是也打开房门,激发身法来到了竹林。

    竹林夜值的侍卫面色有些古怪,打开了屏障。

    谷忌走进光幕,竟然看间有火光,荧光绽放,临近后,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只见,比武台上,萧天,李梦秋二人正在拼命对练。

    谷忌心里肺腑,现在我身边人都这么内卷了吗。

    台上二人发现有人接近,停下了动作,发现是谷忌,也是一怔。

    三人都很默契,没有说话……

    谷忌提着血樱刀飞了上去,三人一起战斗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谷忌认识的同龄之人,也就这一胖一瘦二人能和自己战斗,逼出自己的实力,至于其他人,基本也就是一刀。

    三人都懂得互相的打法,也都激发着自己的潜能。

    一直战斗到凌晨,三人躺在比武台上呼呼喘着粗气。

七十一章,内卷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