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十章,原来如此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谷忌回到案桌前落座,盯了一眼大黄,心里肺腑道,为何小爷看见漂亮的就想调戏,一定是受了你这只色“狗”的影响。

    侧头靠近冬灵道“我帅不帅,只出了两刀,就震慑住了这群宵小之辈。”

    冬灵早就习惯了谷忌,没有搭话,伸出玉手一旋道“他们算什么,都不如本小姐。”

    台下的众人此时没有一个人敢在上前来,都被谷忌震慑。

    这时,一位看不透境界的仆人,快速前来,收起了损坏的比武台,又重新放置了一座新的。

    谷忌见状,皇家服务真周到,没想到这么大的比武台,竟然是一个破地境的至宝。

    没在理会,而是看向了温如玉柔声道“温师姐,师弟这有好多疑问,师姐帮忙解解惑?”

    “谷忌,你真温柔。”一道寒冷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谷忌一怔,扫了一眼脸前的面纱,解释道“和温师姐说话,那不得温柔一些吗。”

    温如玉轻笑了一声道“谷忌,问冬灵吧,她足够给你解惑。”

    “师姐,我可不想理会一个登徒子。”冬灵傲娇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谷忌献媚的笑道“开个玩笑,不至于。”

    “咱们宗门的人,是不是没有全在此地。”

    谷忌扫视着一下周围之人,只有温如玉是破地九层,剩余之人全部都是破地三层左右,这些应该就是特招的那些弟子,今日还是第一次见。

    “登徒子,你还挺聪明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呸,小爷我在不懂,也知道宗门不会派你们几个……嗯……的人来。”谷忌扫着冬灵,又扫向附近案桌旁的年轻弟子。

    “谷忌!”冬灵怒喝,当然知道谷忌是说他们一群人境界低。

    最后,谷忌在冬灵强制性的安排下,调换了位置。

    看着左边的李梦秋,吃不下饭,只能撇过头,对着萧天的一侧。

    “老弟子都没有在这,毕竟按他们所说,不愿意欺负新弟子。”冬灵消了气,还是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不对,难道还有小爷我不知道的事?”谷忌捏着下巴思考道。

    案桌上,熟悉估计得三人同时道“你知道啥?”

    谷忌有些汗颜道“这也不能怪小爷,这是家庭原因,但是家庭原因确实影响了我,造就了独一无二的我。”

    “脸皮厚。”冬灵道。

    “爱得瑟。”李梦秋道。

    “占便宜。”萧天道。

    洛瑶这时却发了声“忌公子的心……”

    还没说完,被三人的眼神瞪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我走,行了吧。”谷忌起身道,然而众人却没有拦着,只有洛瑶抬了下头。

    谷忌转了一圈,又跑到了冬灵身边盘膝而坐。

    对于这么不要脸的谷忌,冬灵有了免疫力,继续说道“上届天才弟子早就可以突破天元,只是为了破地圣殿,迟迟压制,不愿突破。”

    “那高天,上届考核第一,为何不压制境界,参加破地圣殿?”谷忌问出了心中的疑惑。

    “难道考核第一,人人都和你们三人一样那么变态?”

    “再说了,当时杜长老就没想让你们参加,是你们……”冬灵无奈的说道,但心里浮现出波动,若无那次考核,二人之间也不会熟悉。

    谷忌这才明白,他陷入了误区,先入为主的认为入门弟子考核是衡量一个人的标准,其实他们三人特殊,本就不需要考核。

    那上届弟子也一定有特殊,特招之人。

    他们的天赋,比高天更变态,他们的追求更大。

    “那高天快速突破,只是为了早点去那个所说的禁地,从而以境界取胜喽。”谷忌缓缓说道。

    冬灵点了点头道“确实如此,这也算是一种不落后的方法吧,但是不太可取。”

    谷忌点了点头看了一眼那气质清雅的温如玉道“那温师姐,就是那特殊之人喽。”

    “那当然,收拾你还是绰绰有余。”冬灵攥着嫩拳恶狠狠的道。

    谷忌撇了撇嘴没有理会道“我能收了你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没个正经!”

    “你们二人走吧,怎么聊着聊着就打情骂俏了。”萧天一脸不愤,我怎么看都比谷忌帅,为何没有姑娘喜欢我,难道真要回去找任务殿的师姐?

    谷忌倒是无所谓,甚至还要感谢一下萧天,倒是冬灵面纱下的俏脸有些通红。

    “走,去聊聊?”谷忌嬉皮笑脸道。

    “自己去,别拉着我。”冬灵嫌弃的说道。

    谷忌没有继续强求,又问道“咱们宗门前辈都谁来了?总得有几个镇得住场面的老家伙吧。”

    “云兮姐,以及无极殿主。”

    “漂亮……无极殿主好,实力高。”

    萧天,李梦秋鄙视的看着谷忌,没说话。

    众人都不再说话,陷入了一阵沉默,比武台上也没有继续会武,全被谷忌打断。

    谷忌一看,机会来了,对着面前的几人轻声道“这也没有表演可看,冷场了,不如去转转,我们几人还没有住所。”
七十章,原来如此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