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十八章,好人呀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谷忌一怔,也感觉自己太激动了,俯身抱拳道“各位,你们继续,不用管我,我找人。”

    说罢,谷忌带着三人一狗向冬灵走去。

    只是比武台下,案桌旁的有心之人,盯着洛瑶,眼神离不开了。

    冬灵拉起身边女子的手道“师姐,走,见一个登徒子。”

    谷忌脸上满是笑容,张开手臂,向着那道白色倩影抱去。

    冬灵神情一怔,面纱下小嘴惊讶的看向谷忌三人,怎么都破地六层了,爷爷不是说我的体质,是提升境界最快的吗。

    又看着谷忌这副不着调的模样,气就不打一处来,右手拍开谷忌的手,又伸向谷忌的腰间一旋道“宗门的人都看着呢,注意点。”

    谷忌这才看向冬灵附近的位置,结果竟然发现一位眼中满带战意的少年,原来是多日不见的秦羽,竟然破地三层了,小伙子挺勇敢,没见小爷我都破地六层了吗?

    至于其他人,有的竟然带着敌意,谷忌有些不懂,思索一下,应该不是因为冬灵。

    “这位,是我缥缈殿的师姐,温如玉,温师姐。”冬灵把想询问的话憋在了心里,知道现在不合适,左手拉着温如玉的手介绍道。

    谷忌这才仔细看去,刚刚眼里只有冬灵,没太注意,身前女子同样身着白裙,气质清雅,眉眼含羞,佳色上乘呀,也明白那道敌意从何而来了。

    眼神一转,眼前这师姐可能和冬灵关系很好,轻声道“温师姐,早有耳闻,今日一见果然人如其名,女子如玉,含蓄温籍。”

    温如玉听闻果然轻笑道“难怪冬灵会念起你,哄女孩子真有一套。”

    谷忌听闻眼睛一亮道“师姐,冬灵如何说我好。”

    温如玉薄唇轻启道“常说你是登徒子,但今日师姐对你的形象有所改变呦。”

    谷忌脸上的笑意瞬间消失,满脸幽怨的看着冬灵。

    冬灵面纱下憋着笑意道“你本来就是登徒子。”

    这时,又扫向洛瑶,眼神中不明情绪浮动,竟然往谷忌身边靠了靠,又在腰间一旋道“谷忌,你不介绍一下?”

    谷忌忍着痛,看向身边的冬灵,又看向洛瑶,这小妮子难道吃醋了?

    “洛瑶,来的路上遇到的朋友,这位是冬灵,我的女……女……嗯,冬灵。”

    噗呲!在场的三位女子被这奇怪的介绍逗笑。

    这时,洛瑶上前一步欠身道“忌公子今日来的途中救了我,索性目的地一样,就一同前往此地,成了朋友。”

    这时,李梦秋不知道哪里来的疑问道“谷忌,昨日你们三人不是在客栈休息吗?”

    萧天眼睛一亮,有好戏看了。

    谷忌眼中满是杀意,死死的盯着李梦秋道“胖子,你说我几刀能割下你这张嘴。”

    冬灵听闻,伸在谷忌腰间的手突然爆发灵气,谷忌腰上的肉转了两圈,还是没有失礼,对着洛瑶轻低了下头道“忌公子,还不请你的朋友落座。”

    只是忌公子与朋友这几字,有点语重。

    谷忌忍着痛,讪讪的笑了笑道“对,别太生分,走。”

    “谷忌,等下给我个解释。”冬灵拉着温如玉的手往前走去,对着谷忌传音道。

    谷忌的脸上笑容比哭还难看,又虚手请道“走,去我们宗门案桌。”

    脚下大黄非常精明的跑到冬灵的身边。

    围绕案桌,冬灵,温如玉相继坐下,谷忌陪着笑脸坐在了冬灵身边,而萧天,李梦秋坐在了温如玉的另一边。

    只剩谷忌右手边一个位置留给洛瑶。

    案桌上,气氛有些奇怪,谷忌死死的盯着萧天,李梦秋二人,这两人一定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又讪讪的笑道“洛瑶,坐!”

    洛瑶非常聪明,看得出这位名叫冬灵的少女吃醋,但只有这一个位置,无奈的只好坐在谷忌的身边。

    案桌上的氛围更凝重了很多,李梦秋,萧天二人完全一副看热闹的样子。

    谷忌左右看着,都在等着自己说话。

    这时,一位破地七层,身着黑色长袍,外形俊朗,五官立体之人,单手持着酒杯,来到案桌前。

    远处的年轻人捶胸顿挫,这么好的资源让他抢先了。

    谷忌眼睛一亮,找事的?太好了!

    黑袍人举杯,眼神在洛瑶身上来回扫动,中气十足道“诸位,再下灵寂洞傅寒,可否赏脸与诸位同饮一杯。”

    谷忌扫了一眼傅寒,就要开口挑衅。

    一旁冬灵的声音却响起,指着谷忌的位置,置气道。“傅公子,这边坐。”

    谷忌一凝,这小妮子是在气我呀。

    然而傅寒却轻笑,虽说这带面纱女子气质若隐若现,但谁都不知道面纱下藏着什么脸庞,索性指着洛瑶道“姑娘心意傅寒心领了,再下就在这位姑娘身边挤挤就好。”

    噗呲!谷忌听闻实在是憋不住笑了,转过头去得意看着冬灵道“人家看不上你,只有小爷我收留。”

    冬灵看着得意的谷忌,面纱下的琼鼻皱起,玉手又伸向谷忌的腰间。

    “傅公子,当前也没了位置,下次吧。”洛瑶只是扫了一眼,拒绝道。

    傅寒端着酒杯一愣道“姑娘莫非瞧不上我傅寒?这的空间足够我坐了。”

    见洛瑶没反应,傅寒眼带威胁之意盯着谷忌道。“也罢,那我找个正坐。”

    谷忌直接起身道“傅兄,坐。”

六十八章,好人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