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十六章,梦想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洛瑶看着那认真的眼神,抿着嘴,眼中浮现了雾气,梦想这东西,谁都有,可是不切实际的梦想,却总能被他人嘲笑。

    她的梦想不是第一次说出,家族中没有人会信一个天赋并不突出的女子,会成圣,只有父亲在默默的支持她,不顾族老的反对,给她吸灵叶。

    而韩越做的一切,家族中的族老一定已经默许,毕竟,在他们心中,我永远是依靠男人的女人,他们宁可信外族之人,也不原信我。

    眼前的男人,是这个世界,除了父亲,第一个相信我的人。

    “忌公子,我的天赋不好,没有人看好我。”

    谷忌伸手指了指洛瑶俏脸上的泪痕“擦擦,我更相信你能成为一代女圣,因为你的梦想对你那么重要。”

    洛瑶拿出绣花手帕,轻沾了一下泪痕道“谢谢你,忌公子。”

    谷忌轻轻一笑“走吧,让我见识一下,星陨界,那些还不如我眼前女子,就敢自称所谓天骄的人!”

    噗呲!一声轻笑从洛瑶的口中传出。

    谁也没发现,这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见面,使佳人看向远方的眼神中,有了一丝别样的异动。

    梦想,我的梦想又是什么呢?

    谷忌的“内心”黑色漩涡,竟然凭空旋转,内视着小黑,你要有话说吗?

    来之不易的家人和朋友,脑海中的倩影,以及迷离的身世,似乎陪伴前两者才是我的梦想吧。

    至于身世,与前两者相比,并不算梦想,当有一天发现自己实在无力之时,说放下,也就放下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谷忌拿出风云幡,仔细的观详着,灵识探入其中,催动灵气就可以使用。

    而且,这其中似乎不是阵法,更像谷忌不懂得力量,道力。

    那得离小黑远一点,若不然会被它吸走。

    以特殊手法,凝练到这杆幡中,催发灵气越强,禁止范围越大,作用越大。

    但是似乎只能禁止灵气,看来最多到破地九层了。

    谷忌没有遗憾,而且盯着手中风云幡,这可是装逼利器,小爷我振臂一挥,你们全都要给小爷我坐下。

    洛瑶有些疑惑,这杆幡除了禁止飞行,难道还有其他我不清楚的作用?若不然为何笑的那么开心。

    谷忌注意到了洛瑶的眼神,讪讪一笑,收起了风云幡,没再说话。

    三个小时后

    “忌公子,你是不是在修炼新身法。”洛瑶奇怪的看着身边的谷忌道。

    “嗯,有些原因,曾经的身法有些赶不上了。”谷忌聚精会神的运转着灵羽身法,赶路的过程中,还是先以身法为主。

    “忌公子真勤奋,难怪实力那么强。”洛瑶轻声道。

    谷忌心里肺腑,我若不勤奋,对不起我师兄呀,现在,灵羽身法一瞬之间也只能飞出二十米,和风影步差了不少。

    “你身后的三位侍女,是你父亲安排的?”谷忌看着身后的三人道。

    “父亲怕我孤独,就让她们三人陪着我,等到了皇朝,便让他们寻一处好人家,至于我,破地圣殿之后,就拜入皇朝势力。”洛瑶坚定道。

    “小姐,是嫌我三人拖累您了吗?”身后,一位面带酒窝的清纯类型的女子道。

    旁边两位侍女也泪眼婆娑的望着洛瑶。

    洛瑶摇了摇头道“咱们亲如姐妹,你们也知道我的所想,跟着我,不如好好寻一处人家。”

    这次韩越的事历历在目,他不会伤害我,那你们呢,你们若是为我身死,我当如何。

    这还只是简单的一次遇险,日后,会有更多危险的情况等我,似乎下定了决心又道“听我安排吧。”

    五人继续上路,不过这时,谷忌在前,身后四位女子在轻轻的聊天,时而有欢笑传出。

    终于,到了星陨皇朝疆域,身后四人心情越来越沉重,此次离别似乎日后将会永不相见。

    而谷忌,越看越觉得星陨皇朝的一草一木那么美妙,脑海中的倩影终于要再见喽。

    星陨皇朝,星陨界最强势力,占据着最好的地理位置,就连破地圣殿,都是降临在其势力范围内的寻天山。

    半个小时后,这座占据星陨界最好位置的城池,出现在了眼前。

    诺大的皇城,犹如一只远古凶兽匍匐在此,宏伟磅礴的气势扑面而来,城内,古楼遍地,琼楼玉宇,最远处,金碧辉煌的殿宇闪闪发光,彰显着星陨界第一势力的高贵。

    城后,矗立着一座直耸入云,高不见顶的巍峨巨山,在谷忌脑袋里的地图反馈,那便是寻天山。

    五人在城门前落地,谷忌望着眼前二十米高的巨大城门,着实有些震撼,向城墙上看去,一眼望不到边的城墙上,布满身着盔甲的守备兵。

    人群之中,时常会有窥视的眼神扫过洛瑶,谷忌心里肺腑,女人就是麻烦,但想到只能带面纱的冬灵,我就喜欢麻烦。

    打开灵兽袋,放出大黄,大黄翘着尾巴,疑惑的看着眼前的四位女子,又看了看谷忌,露出了鄙夷的眼神。

    谷忌一怔,掐起“狗”脖子道“你若在敢多一个动作,这辈子你都别想出灵兽袋。”

六十六章,梦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