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十四章,不关我事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四男四女手持兵器,空气中带有肃杀之气,冰冷的看着落在中间的谷忌,双方谁也不清楚这山脉之中突然出现的少年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面前,为首的是一位破地六层,身着紫衣华袍,五官俊俏,手中拿着一杆白色长幡正在皱着眉头,死死的的盯着自己。

    谷忌结合了刚刚听到的信息,这位应该是韩越。

    身后,还有三位破地五层,统一黄袍,腰间挂着太阳形状的腰牌,手持三柄绽放金光长剑,剑尖对移向对准谷忌。

    谷忌转过头去,眼睛一亮,一位身着合体的青色长裙,包裹着整个玲珑身材,白腻的皮肤,精美的五官,犹如出水芙蓉一般,只有那明亮的瞳孔在疑惑的盯着自己。

    手中的碧绿长剑与一身打扮相符合,颇有英姿飒爽的风采。

    嗯,这位应该是洛瑶。

    定睛一看,竟然是破地七层,只是身后三位侍女,最强的却也只有破地二层。

    这美女在刚才话语中明显是受欺负的一方,毕竟她身后的侍女太弱,若不然,此情此景可能调换了。

    但是小爷我不爱管闲事。

    “你们聊你们的,不用管我,我先走。”谷忌讪讪笑道,抱了抱拳。

    激发灵气,没起来,谷忌讪讪笑道“献丑了,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尝试激发小金的力量,一层淡金色光辉拖着双腿,虚空中那种禁止飞行的力量突然消散,谷忌一喜,向空中飞去。

    “韩师兄,这小子竟然能在风云幡中飞行。”韩越的身后靠左边的一名年轻人道。

    韩越神情一凝,眼中带着不可置信,随后双眸中贪婪一扫而过,给了身后之人一个眼神道“小兄弟,留步!”

    谷忌当然不会理会,这时,一道剑气横扫而来,在身前划过,谷忌被逼的只能停留虚空。

    眯着眼睛,盯着脚下的四人,若是熟悉谷忌的人一定知道,他生气了。

    “韩兄,在下有事,不想生事端。”这是谷忌最后一次警告。

    韩越没有在意这个清秀少年,为何知道自己的名字道“这位小兄弟,何不下来聊聊,我照日山弟子广结天下能人异士。”

    “韩兄,聊可以,那道剑气……”谷忌有些不耐烦道。

    “是再下管教不言,兄弟见谅。”韩越装模作样的呵斥了一番身后之人道。

    谷忌又降落在八人中间,你是非要逼小爷出手喽,撇了撇嘴,看着韩越身后三人道“韩兄,不知这是何阵仗?”

    “不知小兄弟是那方势力的天骄?”韩越将手中风云幡立在地上,眼中带着试探抱拳道。

    谷忌灵机一动,昂首挺胸道“无双门,萧天。”

    面前四人一凝,无双门可是星陨界第二势力,若此子真是无双门的,那还真不好办。

    韩越眼光一闪,当即说道“不知胡长老近日可好?”

    “无双门可没有姓胡的长老。”谷忌心里肺腑,赌一把,这小子没准在唬小爷。

    韩越嘴角微微扬起,轻蔑道“我姑父为无双门五长老,萧兄不认识?”

    “我无双门五长老明明是李长老,你竟然敢胡诌乱扯?找死!”谷忌爆发……小红的灵气,抽出血樱刀怒喝道。

    韩越一惊,急忙抱拳道“萧兄,再下心神向往无双门,怕有歹人冒充无双门弟子,特此试探,还请萧兄见谅。”

    卧槽,这也行?谷忌内心早就笑开花了,装模作样的收回血樱刀道“既然是误会,现在萧某可以离去?”

    “萧兄请便。”韩越恭敬道,他就算再贪婪眼前的萧天能在风云幡中飞翔之法,也是有自知之明的,无双门,他惹不起。

    谷忌不在多言,扫了一眼身后漂亮的陆瑶,就算是个美女,不关系到自身,他也懒得理会,调动小金的力量,想要离开。

    这时,谷忌又感受到了韩越身后,靠左手边那名弟子的灵识的波动。

    韩越惊疑不定,拿出传音玉简当着谷忌面道“爹,天下可有姓李之人?”

    谷忌听闻傻了,李梦秋,你的姓氏,那么特殊?我艹!

    传音玉简中一道雄厚的果断的声音响起“李姓,星陨不存在!”

    在场九人各怀心思愣住了。

    谷忌盯着韩越身后刚才爆发灵识波动的年轻弟子肺腑道,你真不嫌事多,两次都是你多嘴吧,非要小爷干你?

    韩越似笑非笑的凝视着谷忌,眼中还带着一丝怒火。

    转头道“给我留下!”

    “韩兄,我不想多管闲事。”谷忌右手再一次触碰血樱刀道。

    这个世界,就没有一个好糊弄的傻子吗。

    “小子,差点真让你唬住,先废了,问出飞行之法。”韩越没有在意一个破地六层的少年,就算功法特殊,或者有至宝,只要不是大势力的人,他韩越都不惧。

    “上!”身后三人一声厉喝,爆发灵气,身体向谷忌扑来。
六十四章,不关我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