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十三章,老头,师傅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“但世界的法则是公平的,每五年,都会给小世界一丝契机,那就是在那里会降下破地圣殿。”

    微胖中年人满是笑容,这愣头青哪个宗门的,常识都不懂?宗门长辈让他来此历练,不告诉他缘由吗?

    谷忌神情一凝,老头让我们三人来此,会与他所说的破地圣殿有关吗?

    “那里是哪里?破地圣殿又有何作用?”谷忌已经有些怒火了。

    微胖中年又咧嘴笑了“公子,您别生气,等下您买了星陨界介绍,我再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谷忌被这操作震惊了,你嘴里消息是该说的说,不该说的一个字你都不说?

    “消息我肯定买,你先告诉我破地圣殿是什么。”谷忌觉得,自己今天被眼前的微胖中年人上了一课,武者的世界真“险恶”。

    微胖中年人继续带着职业的微笑道“这个消息公子付钱了,小的肯定知无不言。”

    “破地圣殿,还有半月左右就要开启了,传说是九天之上而来,带着种种玄奥,大能者都不能探出虚实,神秘无比,公子可知道天元境……”

    说到这微胖中年又不说了。

    谷忌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看小爷我像是不懂天元境的人吗!”

    微胖中年了献媚的笑了笑,心里却叹了口气,这枚灵石挣不到了

    “天元境聚灵湖,凝元气,初接道力,而这一切,都是以灵气湖为基础,灵气湖越强,元力越强,随后接触的道力也越强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九天之上,降下破地圣殿。”

    “公子知道,功法越强,灵气湖越雄厚,而破地圣殿,就给了所有人一次公平的机会,改造灵气湖!”

    谷忌听闻瞳孔一缩,他有预感,破地九层的极路壁障,一定在灵气湖上体现。

    “只要天赋足够,级别在低的功法,也能凝聚出最强的灵气湖。”

    微胖中年人说完,等着谷忌的消化。

    这破地圣殿非去不可了,又看向微胖中年人道“知道了,给我拿份星陨世界的介绍吧。”

    这回,轮到微胖中年人愣了“我说这么多,你就不想知道破地圣殿内部的消息?”

    谷忌肺腑,小爷我想呀,但是小爷我有两个兄弟,他二人一定会买,早晚会知道的事,还能轮到小爷我花灵石吗?

    “不需要,拿介绍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微胖中年人脸上笑意不见了,拿出了两枚玉简“十块上品灵石,笼统介绍,一百块详细介绍,要哪个?”

    “十块的。”谷忌想都没想道。

    微胖中年人递过来玉简,他到不怕谷忌拿了玉简就跑,毕竟没有人敢破了九州阁的规矩。

    “这次可以告诉我,破地圣殿出现的地方了吧!”谷忌接过玉简道。

    “星陨界正中心,星陨皇朝疆域,寻天山上。”微胖中年人敷衍道。

    谷忌撇了撇嘴,掏出了九块上品灵石,转头抓着大黄就要走。

    “哎,公子,少拿了一块。”柜台内,微胖中年人急忙道。

    谷忌装模作样,疑惑的回过头道“刚刚明明给了十块的。”

    微胖中年人怒视着谷忌道“拿了东西敢不给钱,当我们九州阁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?”

    这边的情况引起了一层不多人的注意。

    谷忌轻轻一笑,又走回柜台,俯身在微胖中年男人耳旁轻声道“你们九州阁规,第三十七条,服务人员私下收取他人钱财的,仗五十,若不然,我找你的上层评评理?”

    微胖中年人一愣,有些茫然的看着面前的清秀少年。

    这不是潜规则吗,到他嘴里怎么就成违规了。

    谷忌笑道“刚刚明明放了十块,若不然再找找?”

    微胖中年人颤着牙,皮笑肉不笑道“对,对我再找找。”

    拿出刚刚收走的那一块灵石,放入九块灵石中。

    “公子,下次再来。”

    谷忌带着大黄,转过身去,摆了摆手,除了家里那便宜爹,谁能占了小爷的便宜。

    微胖中年人咬牙切齿,这人畜无害的清秀少年,着实“恐怖”,竟然还看阁规。

    九州阁门口,谷忌拿着手中的玉简,探入灵识。

    星陨大陆,离荒一州之地,由离荒西州浩然宗主要掌控。

    谷忌只看到了第一句话,他就再也看不下其他了。

    浩然宗,掌控,那岂不是说,六大主殿殿主所掌管的小世界,是此地了。

    那我的冬灵闭关之地,不就是在这。

    谷忌激动的掏出冬灵给的传音玉简,上面还有出发宗门时的留言,本以为会三个月见不到,没想到这才几天。

    “冬灵?”谷忌激发了传音玉简,激动的等着消息恢复。

六十三章,老头,师傅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