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十二章,星陨界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“你三天没打听出来这是哪?”这时李梦秋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“三天都在原始森林,也没个人际。”谷忌眼神有些异样,但还是镇定的说道,心里却肺腑,胖子你啥时候问题这么多了。

    “不会飞……”李梦秋话还没说完

    这时,萧天的传音石中传来暴喝。

    “就是他,大长老传回来的信息,一个带有书生气的少年,一个冷俊黑衣的少年,还有一个丑到极致的黑胖子,身上都有大长老留下的气息。”

    声音到此为止结束了,萧天切断了传音石。

    谷忌心里为萧天祈祷三秒,根本不会担心,老头不会让他外孙死的,接着笑声震耳欲聋,林中鸟兽被吓得冲出树林。

    谷忌拿着传音石,嘴角上扬“梦秋,你的形容词真多呀。”

    “咱们不是应该担心一下萧天吗?”李梦秋想转移话题。

    谷忌怎么能顺了他意“胖子,你找个地方躲起来吧,等老头联系我,我再叫你。”

    “谷忌,别开玩笑了,现在最主要的是咱两汇合,然后先找出身上所谓的气息。”李梦秋严肃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谷忌听闻,眉头一皱,气息,中年人到底留下了什么气息呢。

    谷忌催动小红的力量,探索体内每一处肌肤,果然在四脏之内,都看到了一道红芒。

    中年男人的血色道力!

    催动小红,想抹除这丝道力,却发现根本无法撼动,小红的力量层次还是太弱了。

    谷忌只能控制小黑,探出一丝吸力,小黑极其嫌弃的吸收了一丝丝的道力,融入了漩涡中红色光芒中。

    “喂喂,有没有听见我说话。”李胖子的声音又从传音石中传来。

    谷忌笑了“胖子,你躲躲吧,那气息应该是道力,至于我身上的自己给消除了。”

    李梦秋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别呀,哥,你帮帮我,你知道我最怕麻烦的,若是天天被追杀,我会瘦的。”

    最终,在谷忌说先了解一下这个小世界,在找机会汇合后,结束了这段对话。

    谷忌这才抬头,看着空中,睁大瞳孔,这个世界,为何没有太阳。

    太奇怪了,离荒,大漠,此地,每一个地方都不一样,到底什么原因。

    为何没有太阳,还会这么亮,空中那蔚蓝的天空是如何呈现。

    一切的秘密都等待着发掘,不管了,现在境界低,日后,总有一天会发现的。

    低下头,拿出中年人的储物戒,古朴的戒指中一定有好东西。

    探入灵识,一股红芒瞬间攥出,奔着谷忌脑海而去,谷忌撇着嘴,脑袋一沉,就知道脑海中的圣光把红芒干死了。

    什么灵丹妙药,天材至宝,统统向小爷砸来。

    储物戒内,谷忌神识一扫,三百块上品灵石堆成的小“山”坐落其中,谷忌傻了,归一境就有三百块上品灵石?单单论个数还不如徐勇多?

    戒指中,还有一柄不知品级的长剑悬浮其中,凌厉的气势都在诉说着此剑不凡,剑身之上散发着虚无的光辉。

    这把剑还行,日后卖了,或留着都会有用处。

    灵药呢?功法也行呀,毛都没有?

    谷忌不知道,中年人受伤的时候,一瞬间吞服各种疗伤灵药。

    谷忌的灵识扫了一遍又一遍,堂堂归一大能,就有这点东西?真是让人贻笑大方。

    而主人公谷忌,非常嫌弃的催动了淡金色灵识,最后扫了一次空间戒指。

    咦,这是?

    谷忌的脑海,储物戒指空间内,最里面的角落,一个不易发现的木盒,引起了谷忌的注意。

    屏蔽宝物!谷忌把木盒拿到手里,不在全力激发灵识,只是正常一扫,却无法发现手中木盒。

    谷忌双眼放光,手中木盒,绝对是中年人最看重的东西,若不然,他不会用屏蔽之物装。

    神识探入木盒,一层力量阻挡。

    谷忌“……”

    一次又一次,谷忌在心里默默的发了誓言,若我到归一,一定逮住他,揍一顿,然后将他镇压,什么也不干,就要问问他到底要有多小心。

    谷忌激发小红,探入其中。

    咔嚓!

    木盒被打开,一枚古铜色的钥匙,出现在了谷忌的手中。

    谷忌又一次无语了,归一境大能的储物戒,只有三百上品灵石能用。

六十二章,星陨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