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十一章,小世界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三人所做之事,是赤luoluo的挑衅,当着原主人的面,摘着桃子,而且心里没有一点负担。

    谷忌吸收着红色力量,他想到了此次任务老头子肯定有安排,但他没想到老头子竟然有连环套。

    眼前这个空间节点传送到哪里他都不担心,因为他相信老头子既然知道,就能找到他们三人。

    两个时辰后,谷忌睁开眼,体内的小白才锤炼了五分之一,索性剩下的时间也不够突破。

    看着眼前的中年人气势越来越恐怖,两双手臂轻颤,双手手指在慢慢弯曲,倒下的身体在慢慢浮起。

    谷忌挑了挑眉,这是真的要苏醒了,小爷我肯定打不过你,你这么着急干嘛。

    看着中年人左手无名指处,那枚古朴的戒指,谷忌咽了咽口水,归一境的储物戒,应该有好东西吧。

    受伤那么重,蒲团都守不住,储物戒估计也费劲。

    富贵险中求,谷忌起身,靠近中年人,这也是他第一次近距离观察此人。

    皮肤不算白皙,但五官异常分明,有棱有角的脸上还带着裂痕,身上破烂不堪的红色长袍,以及周围已经实质的血芒。

    谷忌临近,一瞬之间,血芒突然暴动,恐怖的气势铺面而来,无形的力量引动,谷忌如同老僧入定一般愣在原地。

    眼中白色巩膜浮出血丝,血丝越来越多,谷忌的瞳孔越来越红。

    入定般的谷忌脸上青筋暴起,淡金色的灵识在和红芒对抗。

    灵识被红芒压缩进脑海,血芒见状直接入侵到谷忌的脑海,脑海之中,突然爆发混沌圣光,泯灭了侵入的血芒。

    这一幕,谷忌非常熟悉。

    双眸中血色褪去,谷忌喘着粗气,差一点,小爷我就着了你的道了。

    人都这样了,你还有这么多的手段?刚刚若是换另一个人,又如同张龙,李鹏一般,被血芒控制,从而入“魔”。

    谷忌心里肺腑,这血芒,应该就是眼前中年人的道力。

    这些都让谷忌觉得眼前之人没受伤前,一定是个狠人。

    毕竟,谷忌知道,道与自己的经历息息相关,到底什么样的人才会悟出血道。

    这中年人看着人模狗样,要是杀小爷,估计眉头都不会皱一下。

    谷忌看着周围实质的血芒,似乎感觉到红芒在怕,不在理会,伸手一把撸下中年人无名指的储物戒。

    心满意足的收入到自己的储物戒中,没有查看的功夫,日后再研究。

    抬起头,不经意间,竟然看见身前的中年人睁开了双眼,那双瞳孔带着狰狞的暗红色,却又有一丝迷茫,死死的盯着谷忌。

    身体周围,红芒入体,空中,浮现了一块块菱形红色结晶。

    这一刻,谷忌的呼吸停止了,大气都不敢出,放慢脚步往后退去。

    神识对着萧天,李梦秋二人传音爆喝道“醒来,他醒了。”

    二人听闻瞬间睁眼,看向中年人。

    李梦秋的眼睛睁得“巨大”,看着正在倒退的谷忌回音道“谷忌,你给我解释一下,你又作什么妖了,他不可能这么快起来。”

    “帮他保管一下储物戒而已,没想到他动静那么大。”谷忌的脚步还在向着二人后退。

    “卧槽,你真是人为财死鸟为食亡,谷忌若我们走不出去,你全权负责。”李梦秋愤怒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他应该还没反应过来,还有机会撤!”萧天已经伸出手去。

    “那些结晶是他带着记忆的意志,现在就跑!”李梦秋如同一枚巨大黑球,起身就碰到了空间节点

    萧天听闻瞬间起身,摸向空间节点。

    谷忌全力爆发,风影步展开,伸手摸到了空间节点。

    这时,中年人眼睛瞬间睁大,一幕幕的场景出现在脑海,眼里的怒火盖过了红芒,又低头看着前方爆发能量的红色蒲团。

    单手一招,能量如同火山喷涌,一瞬间,红色空间的能量全部涌出蒲团,流进了中年人的身体。

    中年人的境界迅速提升,蕴灵,破地……一直到归一中期。

    中年人已经咬牙切齿,握住双拳,感受着自己的力量,蒲团的能量虽说还不够突破碎虚,但绝对够归一巅峰。

    那几个该死的居然浪费了这么多。

    中年人单手握拳,后背竟然生起一片血海,血海充满整个空间,爆发着诡异恐怖的力量,血道显化,撼动整个空间。

    悬浮的大陆动狂震动,此地没有灵气,拳中只有恐怖的红芒,背后的血海猛然翻涌,中年人对着空间节点轰出一拳。

    空间节点之内,犹如掉入深渊一样,三人飞速穿梭着。

    “小爷我根本没想跑,你们二人还挺利索。”谷忌一副认真的模样道。

    二人鄙视着看着谷忌没说话。

    这时,空间隧道剧烈的晃动,一股红色力量在黑暗的隧道中沁透开来。

    “不好,他在攻击空间节点!”李梦秋看到这一幕着急道。

    谷忌睁大双眼,浑身运转体内成阵,抽出血樱刀,七座灵气湖泊在丹田翻涌。
六十一章,小世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