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十章,姿势不一样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周围三人心里还是肺腑,他怎么可能那么快,力量在变态,他也是有个进度的。

    三人又都加了把劲,疯狂的吸入红色能量。

    两个小时后,李梦秋,萧天二人相继突破破地五层。

    而此时,几人沉浸在力量的海洋,没有休息,中年男人身上的红芒越来越盛。

    又过了半日,谷忌终于突破了破地六层。

    感受着丹田七座灵气湖带来的力量,心里感叹,时间紧迫呀,境界提升了上来,一堆武法都没掌控到精髓,日后在侧重武法吧,毕竟眼前的机会可不多得。

    又过了三个时辰后,李胖子突破,而萧天也相继突破。

    一旁的张龙默默的流下眼泪,一切都源自功法,跟天赋没有任何关系。

    张龙已经吸收了这么久,还是没有突破破地七层,眼神三位已经追赶上来了,定了定神,还差一点。

    谷忌心里想着,这样下去不用三个月,小爷我三天就能突破到天元。

    不经意间睁开眼,望着隐藏阵法已经鲜花,神秘符文在空中流动,内部,已经被血光填满。

    血光中心,正是倒下的中年人。

    “胖子,你不是说他一时半会不会醒吗?”谷忌现在都有杀了这个胖子的心,直接喊起李梦秋。

    李梦秋望着恐怖红光爆发的中年人,有些瘆人,心中有些发怵。

    “还不是因为你偷人家的宝物,谁也没想到吸收红色力量越多,竟然对他刺激越大”李胖子晃着肥脸道。

    “我偷?那是大黄拿的,而且你这胖子吸的力量比谁少?”谷忌反驳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,我终于破地七……”张龙还没说完,睁开眼睛看着阵法中的一幕。

    “三位大爷,救我……”张龙本来心里就有阴影,此时看着中年男人,身上红芒凌厉异常,颤颤巍巍道。

    “你闭嘴。”谷忌,李梦秋同时说道。

    张龙打着颤,起身唯唯诺诺的退后了两步。

    “现在必须得跑了,他要醒了,若是他醒,一定会弄死咱们几人。”李胖子走到流动的阵法前。

    一副冷俊的萧天也走上前来道“怎么跑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,让谷忌想办法吧。”

    二人又走回道谷忌面色,相视一眼。

    “归一无法杀我,最多折磨。”李胖子看着此时的情况,说出了最坏的结果。

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萧天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谷忌凝视二人,气就不打一出来,他多么想对张龙说,你自己想办法,我们三人都死不了。

    可是老天不太公平,家境贫寒的谷忌体会不到当少爷的快感。

    起身跑到光幕前,观察着里面的情况。

    抬头又看了看虚空“上不去,那这空间节点是唯一的出路喽。”

    三人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谷忌捏了捏眉心道“胖子,这节点,能让它动起来吗?”

    毕竟大黄只能自己跑进去。

    “可以,你到碎虚境能掌控空间节点。”李梦秋思索道。

    谷忌的气更不打一出来了,指着李梦秋道“以后这种废话,在这争分夺秒的时候尽量别说。”

    谷忌走回血色蒲团,先关闭了红色蒲团内部的血色空间,缓解一下对中年人的刺激。

    “这个蒲团,可能成为关键,很多至宝都可以作为阵法的镇基”萧天缓缓道来,毕竟有炎老头当师傅,了解的还多一些。

    谷忌听闻也觉得可能,不求控制了此地的阵法,就扣出一个洞,够几人钻进去就行了。

    谷忌探出灵识,再一次钻进了血色蒲团。

    蒲团内,狂暴的血色能量在空间中翻涌,谷忌没有理会,灵识向下钻去,这片血色空间中,控制蒲团的中枢一定在狂暴能量的下方。

    这时,谷忌发现,灵识钻入到最深处有一层红色光幕抵挡。

    光幕上流转着血色难懂的符文,阻止着灵识探入。

    谷忌思索着,这就应该是中年人最后的手段,若不然以中年人现在的状态,根本护不住血色蒲团。

    谷忌的灵识又撞击了几次,没见动静,光幕上只是爆发神秘符号,灵识没收到伤害。

    这次,直接爆发了全部灵识,淡金色灵识再一次向光幕撞去。

    “还不够!”谷忌暴喝,金色灵识在和血色符号对抗,血色空间深处,血色符号一次又一次泯灭,对抗着灵识的侵袭。

    而隐藏阵法内的中年男人,像是受到了更大的刺激,周身红芒已经接近实质,布满光痕的脸上,眉头突然皱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谷忌,你干啥呢,停下!”三人看到这一幕,大喝。

    谷忌收回灵识,大口大口喘着粗气,灵识和符文对抗,太累了,又掐了掐脑袋,识海有些发沉。

    “蒲团中的中枢,还有一层保护,不是阵法,但能阻止灵识探入。”谷忌看着手中的蒲团对三人道。

    “我看看。”李梦秋灵识探入其中。

    “这血色符文,应该是那人下的禁止,除非境界比他高的人,强行破开,若不然,就只能他自己的力量能打开。”李梦秋收回灵识,缓缓说道。
六十章,姿势不一样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