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八章,你有阵法,我有大黄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张龙向前掠了十米,突然后退了半步,脚底如同踩到了湖面,泛起层层波纹,红光波动。

    又一脚,掠出三步距离,红光更是显盛,接下来又走了五步,红光一闪,消失在了三人面前。

    谷忌挑了挑眉,快夸我。

    二人当然不会理会。

    “你说他为何要走出这迷幻阵?”萧天扫了眼周围的环境。

    “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。”李胖子直指前方道。

    二人学着张龙的步伐,向前掠去,没有搭理谷忌。

    谷忌感觉他两嫉妒自己的智商,也学着张龙的阵法,先后消失在了迷幻阵中。

    此时,三人还在原地,但深渊底部的真实面貌终于展露了出来。

    无尽的深渊底部,竟然是一座悬浮的小型陆地,这次,抬头看去,还能看见神秘深渊的裂缝,周围无尽的黑暗笼罩,却又星光闪缀,和体内小黑很像。

    “咱们三个还在离荒吗?”谷忌转身哆嗦着嘴角道。

    “我还能和小灵灵相见吗?”

    正了正神,向前方看去,一位中年人紧闭双眼,在谷忌三人面前盘膝而坐,浑身血色长袍,破烂不堪,肉体上还有光斑裂痕,身下还有一个血红色的蒲团,散发着极强的生机,

    地上,还有血色纹路流淌,犹如蜘蛛网般,向着中年人坐下蒲团汇聚,一道手臂粗的气血纹路,注入蒲团。

    回头看去,李鹏只剩气血已经全部消失,只吊着最后一口气。

    而张龙,在剧烈挣扎,体内两种力量在对抗,身体不听指挥的向着中年人走去。

    “他一定要让张龙做什么事,阻止他。”李梦秋催促谷忌道。

    谷忌叹了口气,小爷我心好,帮你一次,探出灵气点在了张龙头部。

    张龙面色苍白,浑身颤抖,好像看见了什么,伸出手指颤颤巍巍的指道“那,那蒲团中,是一座血色空间,他,他要我催动蒲团。”

    这时,李胖子睁开那“巨大”双眼,死死的盯着眼前的中年男人。

    “这人真狠,他只是归一境,却受到了空间挤压。”

    谷忌,萧天一愣,没有搭话,这时见识多的李胖子就显示出了作用。

    “空间碾碎了他的肉身与灵魂,只剩残存的意志留在此地,吸取着力量。”

    “也就是说,他并不完整。”谷忌缓缓道来。

    “他的目的,已经不是为了恢复,而是突破!”

    “不破不立,突破碎虚。”

    “而他座下蒲团,就是一切力量的容器,也是他成为碎虚根源。”

    “至于意志控制着张龙,可能是这个归一境界的武者,怕被发现,等不急了,不再指望突破碎虚,只求恢复,让张龙催动坐下蒲团。”

    “那岂不是让他催动成功的话,咱们三人必死?”幸好小爷我有抹除他意志的能力,谷忌心中肺腑。

    “我死不了”李梦秋萧天二人同时道。

    谷忌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对了,我抹除了他那么多的意志,他都不醒?”谷忌看着眼前的中年人,问出了心中的疑惑。

    “他没恢复,那些残存的意志只有本能,至于控制张龙,我想应该是孙果那道受了咱仨刺激的意志已经入了本体了,让他有控制散碎意志的能力了。”李梦秋说出了自己的想法。

    谷忌点了点头,想起了三人掉下深渊时,那道向下的红色轨迹。

    “那岂不是说,空有意志,身体却动不了?”

    “不受到致命刺激,一定动不了。”李胖子肯定的说道。

    谷忌听闻,眼中闪过一道精光,眉毛微挑道

    “胖子,若是他无法动弹,那他座下的蒲团,咱们……”

    谷忌的心思,已经完全被蒲团吸引。

    “蒲团里有三百人的气血,以及他凝练不知多久的力量,其中更有他一身的道力。”

    “若是咱们三人得到,可以助灵气湖锤炼,无阻碍突破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那团能量有他的意……”李梦秋说到这,看见了谷忌手中探出的金色灵气,点了点头又道“可以试试。”

    一旁的萧天越听越兴奋。

    “先说明,咱们此番行为,属于他赔偿咱们的精神损失,毕竟他的残存意志可是要杀咱们的。”谷忌义正严辞道

    李梦秋,萧天二人认真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三人面带微笑,向着中年人走去“不好意思了,不知名的慈善家。”

    砰砰砰!

    三人呲牙咧嘴,捂着鼻子退后了一步。

    “还有一层隐藏防御阵。”谷忌揉着鼻子看着虚空中闪动的符文。

    “这阵法小爷我竟然没发现,那阵法的层次就不是咱们能破开的了。”谷忌捏着下巴缓缓说道,这个场景很熟悉。

五十八章,你有阵法,我有大黄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