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三章,对人对事,分牌出(2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“胖子,你行不行,快点轮呀,若不然等下他们该发现了。”谷忌催促道,激发着灵识感觉着那个光团越来越近。

    五分钟后,距离光团二十米的距离,竟然有丝丝异样灵力在前方碎石处往外扩散。

    三人一愣,这不就是灵气喷泉同样的灵气。

    这时,谷忌的灵识从井壁的洞口中,辐射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不好,有人接近。”三人顿时心生警惕。

    “出去,他们一定发现了。”三人暴射而出。

    三人出了井壁上的洞,到达井中,谷忌催促道“快给我上品灵石。”

    二人听闻迅速拿出一堆灵石,谷忌拿到灵石,迅速埋入井内岩石中,激发出了百剑阵的流动轨迹。

    “找死!”距离谷忌三人的位置五千米左右,传来了徐勇的暴喝,人没到,声先至。

    震耳欲聋的怒吼回荡在井中。

    谷忌三人灵识扫出,就徐勇三人。

    “他们六人应该分开了,现在只有他们三人,我们还有机会。”谷忌神色有些凝重,皱着眉头道。

    “六到十分钟,孙果他们一定会回来,这段时间必须拼死他们,若不然,咱们只能听天由命了。”萧天拿出传音玉简,地底这么深,根本传不出去。

    “你那死外公是一定知情的,他到底想干嘛。”谷忌瞅了一眼身前的萧天。

    “那还是你的死师傅。”萧天毫不犹豫的反击道。

    谷忌三人眼中浮现出三团灵力荧光,极速放大。

    徐勇三人临到身前,拿出储物戒里的军刀,眼神中带着杀气“本不想杀……”

    话还没说完。

    “别听他废话,上。”谷忌可没有时间听徐勇废话,现在的情况一分一秒都至关重要,若是让他们六人汇合,那就真是再无回天之力。

    谷忌三人瞬间爆发,耀眼的光芒从井下黑暗的世界亮起,照亮了整个井底。

    徐勇被打的措手不及,急忙阻挡,吴三,郝斌二人也被这一瞬间的力量震退十几米,身上都受了不小的伤。

    “这三个崽子怎么不按常理出牌,不想听听缘由?”徐勇摸了一把嘴角被刀气震出的鲜血。

    他此次还没有在意三人的战斗力,毕竟这算是一种偷袭。

    他更不知道,谷忌现在就想干死他们三个。

    徐勇正了正身影,看了一眼身边二人道“没事吧。”

    “被破地三层搞吐血了,回到城中会被笑话的。”吴三攥了攥发麻的双手,认真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小心点,别被这三个崽子啄了眼。”郝斌揉了揉腰间被枪尖擦伤的血印道。

    谷忌给二人传音道“徐勇交给我,剩余二人你们一人一个,记着,往脚下阵里靠,能出其不意。”

    小爷我出世以来,遇到的全是比我境界高的,难道是因为帅?而谷忌没有想到,同龄之中,除了身边的两个,又有几人能跟上他的脚步。

    “让我领教一下破地七重的实力。”谷忌调动着三座小白,催动一刀,乱帝拳第二重拳意覆盖血樱刀身。

    徐勇见状,也激发灵气,一股暗红色的灵气破体而出,附着在手中的军刀上。

    谷忌快步临近徐勇,一刀劈出,黑暗中,刀芒绽放,照亮了井底,恐怖的刀气附着在血樱刀上,井顶上的岩石块被震碎,场景非常恐怖。

    徐勇感受着这股刀气,面色瞬间骤变,想要调动更多的灵气已经来不及。

    他根本没有料到,破地三层的谷忌的实力这么强。

    二人刀刃相撞。

    轰!!!

    徐勇发出的攻击根本没有尽全力,就匆匆的迎上了谷忌这一刀,反震之力传到手中,手上虎口瞬间裂开,军刀险些没有脱落。

    被谷忌这一刀劈的直接向上倒飞出去,一直飞出十几米,才缓缓停下,身上的军装已经磨破,有些狼狈。

    这时,吴三,郝斌二人凝聚的刀影向着谷忌劈去,谷忌头都没歪催动风影步,奔着徐勇掠去,而萧天,李梦秋早就爆发出体质,攻向了二人。

    一时间,二号井底,五颜六色的光芒照亮井底。

    谷忌提刀瞬间来到徐勇眼前,又一刀劈出,而此时的徐勇终于爆发了全力,破地七层的实力展现而出。

    “尝尝军中之法,铁血悍刀!”徐勇暴喝,浑身血光冲天,刀身如同鲜血,横劈一刀而出。

    砰!

    谷忌硬扛下这一刀,蹬蹬蹬退了三步。

    感受着其中的力量,破地七层就这点实力?还不如高天随手一个地级武法。

    谷忌不知道的是,高天,可是上届新生弟子考核第一名,虽然不及特招,但天赋可不是眼前之人媲美。

    “我就说浩然宗为何派你们三个破地三层的来,原来你们三人都是扮猪……”

    徐勇话还没说完。

    谷忌又一刀劈下,这次,谷忌直接调动体内小金的力量,挥出一刀。

    “你让我说……”徐勇见状,嘴上还在说着,体内的七座灵石湖疯狂的调动灵气,从手中涌出。

    砰!

    两位“刀客”就这样决斗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