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章,我愿意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桃林外,不对,桃林内,龚副宗主镇压了黑手伸向大黄的李胖子。

    “你们三个为什么还在这,为何不走?”龚副宗主回过头去,看着地上新长出的嫩苗。

    三人“……”“不是您让跟来的”

    龚副宗主太过激动,完全忘记了想要说的事“你们应该知道凝练灵气最快的办法就是战斗。”

    谷忌心里肺腑,小爷我后来才知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管你们三人用什么办法,半年之内,必须达到天元境。”龚副宗主背向着三人说道。

    三人有些疑惑,怎么突然说起了这个?

    “上届的三年才破地四层。”谷忌看着可怜的李胖子道。

    “他们有你们的资源?功法,体质?”龚副宗主的声音传来。

    “师傅,你若说这些,弟子就得与你好好白扯白扯了,他们二人又是功法武法,又是聚灵堂泡着,弟子甚是羡慕,不知师傅……”谷忌抱拳上前看着龚副宗主的背影道。

    龚副宗主没有等谷忌说完,眼神已经有些冰冷道“难道你们愿意看到这西州第一宗门,用女子来挑头吗?我们三个老家伙培养你们,就是让你们三个来迎接大世的风暴。”

    “外公,你说的是什么和什么。?”三人有些蒙,怎么越来越听不懂。

    “我们三人才来十天,怎么就扯到这个层面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连根毛都没有,还咋就迎接风暴了,这重任弟子觉得浩然宗可以再选一位了,大黄,走!”谷忌转头看着大黄道。

    “小兔崽子,你现在敢威胁老夫?”龚副宗主终于爆发了,转身抬手就把谷忌按在土里。

    现在三人,只剩一个萧天还在站着,眼角在疯狂跳动。他现在终于明白,父亲为何会逃离浩然宗。

    “你在责怪我对你没有帮助?你拿了老夫三十八万贡献值,你问问他二人,有没有得到这么多。”

    谷忌当然不服嘴里吐着泥土“你的爱“犬”,他们两吃的,你自己捏碎的,全算在我的头上了。”

    “老夫所做的任何事,都有自己打算,包括教导你的所有。”

    龚副宗主眼神满是怒气,没有理会道“若你们三个达不到,西州的初道秘境你们就别参加了。”

    “初道秘境?只有天元境才能进入秘境,法相境,是凝聚道力化法相,而初道秘境就是让天元境更好的感受自身的道力。”萧天明显知道。

    “此次秘境不同,可能会有异变,大世来了,可能会有至强道出现,宗主到时会回来主持,六个殿主已经在着手培养亲传,外面留下的此届弟子你们不必理会。”

    “若你们进不去秘境,那自身凝聚的道太弱,大世将没有你们的舞台,浩然宗的重任还得交给那个女娃娃。”龚副宗主转过身来,凝视三人道。

    原来是这个原因,萧天李胖子点点头。

    谷忌又吐了口泥土,女子?女娃娃?“师傅,是什么奇女子让你对她这么看重。”

    谷忌根本不会在意秘境的事,因为他也不懂凝聚道力对后面境界意味着什么。

    “飘渺殿主慕云兮。”

    三人一愣,那个八年就已经坐上殿主之位的年轻女子,谷忌嘴里喃喃道“漂亮殿主”

    “等一下,那她的亲传弟子是?”谷忌眼神一凝。

    龚副宗主有些意外,这小兔崽子问亲传弟子的事做什么,反正这也不是什么秘密,没好气道“冬灵”

    谷忌顿时瞪大眼睛“师傅,我愿意,我觉得浩然将降大任于我三人,我先立个誓,三个月,不到天元境,入初道秘境,不抢到什么那个至强道,我退出宗门。”

    这回院里的龚副宗主,李梦秋,萧天,愣住了。

    这小子什么情况?

    但是谷忌表态了,龚副宗主转头看向萧天李梦秋二人。“你们二人呢?”

    李梦秋,萧天二人也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冬灵要去的地方,岂会没小爷我?她那么漂亮,小爷我来当护花使者,打打杀杀不适合女孩子。

    龚副宗主问完二人,又转头看向土里的谷忌道“你小子,什么意思?不像你呀,没有好处的事你白做?连资源的事都不和我提了。”

    “初道秘境那么好,弟子为了找回记忆,必须努力,至于资源,弟子相信师傅这么做一定有道理。”谷忌义正严辞的说道。

    龚副宗主可不是傻子,怎么会信谷忌的鬼话当即传音道“小子,你是打飘渺殿师徒二人哪个的注意?”

    “师傅,你再说什么?”谷忌睁大清澈的眼睛直视龚副宗主。

    龚副宗主凝望着谷忌清澈的眼神“我警告你,你最好不要打她们二人注意。”

    “师傅,您不用在意,弟子有几斤几两分的清楚,问您个事,破地境吃回灵圣桃有用吗?”谷忌直接岔开话题道。

    龚副宗主一愣,眼神里有些试探道“为何这么问。”

    “弟子神识好像又要变异。”谷忌抬头看向龚副宗主一脸认真道。

    龚副宗主全身一颤,这小子当真是妖孽,天生阵道之人,他是希望呀。“用处还是有的。”

    由于震惊,龚副宗主忽略了一件事,那就谷忌已经吃了五个。

    “师傅,弟子还有最后一件事,比战斗更快凝聚灵气的方法是什么?”谷忌道

    “生死战!强烈的求生情况下,压迫自己的潜能,极速凝聚灵气。”龚副宗主缓缓道来。

    “弟子明白了,松开弟子吧,师傅。”谷忌抬头道。

四十章,我愿意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