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九章,终究是没了家,日常章节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“这个世界没有仙气,你我都一样,有限制。”李胖子道

    “谷忌,我捅死你”萧天开启焚天战体杀来。

    谷忌点了点头,又迎上二人。

    一天后,谷忌的风影步终于可以瞬息十米,第一重风影步完成,而越和二人战斗,谷忌越觉得吃亏,自己就一招,剩下全是凭蛮力,若不是自己灵浑厚,早就让这二人打得还不上手了。

    出去后必须修炼一本拳法,这样也有多重手段,毕竟,感觉自己很适合拳法。

    这一天,李梦秋萧天二人相继突破破地二层,看的谷忌直骂小金,被人反超了,明明我先到的破地。

    谷忌来了精神,疯了的大黄一样扑向二人,宣泄自己体内的灵气,像是报复小金般,疯狂抽取小金的灵气。但一会就发现,被他们二人打得连连没有回手之力。

    终于,谷忌感觉小金的灵气凝练足够,像是有一层隔膜一般,被轻松捅破。

    运转祖经,疯狂的灵气狂暴入体,那灵气漩涡快速扩大,李梦秋萧天二人见状都是一愣,这是什么功法。

    “要不咱二人抢了他功法?”李梦秋眯着小眼道。

    “我抢了你们二人的也不错。”萧天没有羡慕,每个人得路不同,功法也并不是唯一。

    一胖一瘦一言不合,又干起来了。

    只剩谷忌感觉灵气漩涡入体之后,调动祖经,灵气自动在小金另一边汇聚,慢慢转化成雾态,一座比寻常之人大一倍的乳白色灵气湖凭空出现,反馈出的灵气以及力量让谷忌浑身舒坦,两个小白,你们不敢干小金吗?呵呵,垃圾,看小爷的。

    看向战斗的二人,谷忌笑了,扑了上去。

    在这不停战斗之中,三人默契也越来越熟练,也各自懂了对方的手段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是不是还有半个时辰到时间?”谷忌对着身边二人道。

    “差不多。”二人点头道。

    “咱们三个,若是这样出去,死老头一定会怀疑。”谷忌看着二人道。

    萧天盯着谷忌“我不准你说我外公。”

    谷忌一脸鄙夷“他把你扔进来的时候,可叫你外孙?”

    萧天回忆一下,确实没有“嗯,死老头。”

    “等下出去,我说啥都别反驳。”

    谷忌抽出血樱刀,在自己的身上滑了几道口子,把自己头发弄乱,抓起地上的土就往脸上弄去,运转着一刀口诀,快速消耗着灵气,不一会,谷忌面色有些苍白,小金和两个小白被消耗干涸。

    转头看向迷茫的二人,拿着血樱刀割着二人衣服,抓起土就往二人脸上抹,一套流程下来。

    “你俩快点把灵气消耗了。”谷忌催促道。

    二人还是有些不理解,但是既然谷忌让这样做,肯定有这样做的理由。

    三人面色苍白的对视,谷忌直接收回乱世录,凭空出现的剑气瞬间斩来,三人还有些不习惯,急忙躲避。

    李梦秋萧天二人疑惑的看向谷忌道“你收起它干嘛……”

    谷忌扫了二人一眼没说话,二人瞬间懂了,这哪里是龚副长老给的,这分明是他自己的,也理解了谷忌这番操作,若是让龚老头知道他们三人过的这么滋润,指不定还想出来什么办法收拾他们三个。

    三人步履蹒跚的移动着,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果然,浮屠塔一层门口传出波动,漫天灵识扫了进来,确定了三人位置,三人被带了出去。

    李胖子终于脱离苦海,也不在受秃子恐惧症的折磨。

    浮屠塔门口,三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哭丧着脸,委屈巴巴的望着龚副宗主。

    一旁的元东面目表情的审视着三人。

    龚副宗主有些不忍,毕竟一个外孙,一个徒弟,还有一个最委屈的胖子。

    突然,他又觉得不太对劲

    “你们三人怎么到的破地二层,不可能呀,躲避剑气,根本不会凝聚灵气那么快的。”

    浮屠塔一层确实存在磨砺的效果,但是那空间剑气原因,不可能让他们凝聚灵气呀。

    龚副宗主皱着眉头,看向三人

    萧天李梦秋果然一慌,此时这样的场合还得谷忌来办,因为他们二人业务也不太熟练。

    谷忌擦了擦挤出的眼泪,储物戒里拿出醒木,折扇,发现没有台桌,有点遗憾。

三十九章,终究是没了家,日常章节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