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五章,多出来的灵气湖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谷忌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过灵气。

    丹田中,乱世录竟被隐隐托起,实力还是不够,无法完全调动这乱世录,现在怎么办?

    谷忌精光一闪

    只有漩涡能对付漩涡,心脏位置的漩涡,这是谷忌最后的底牌。

    沟通着心脏位置神秘漩涡,神秘漩涡果然露出极强吸力,强势的探进丹田,极强的吸力竟然自己凭空放大,谷忌见状脸色一喜。

    眼睁睁的看着吸力莫名其妙的放大,感受了一圈,又跑回神秘漩涡了,慢慢的沉寂在心脏位置,最后释放出一道意识,那意思是让谷忌往里面走,有我想要的东西。

    谷忌一脸肠道不适,尼玛你耍小爷呢?还命令老子。

    神秘漩涡不靠谱,谷忌也不能放弃,又把自己丹田的灵气湖压在了乱世录上空,灵识爆发,淡金色灵识继续调动着乱世录,这时,那乱世录中传授祖经的虚幻人影,似乎被灵识惊醒。

    “极,就是你。”远古之声响起谷忌脑海。

    谷忌没有理会,全新对抗着这无穷的灵气。

    虚幻身影在谷忌脑海单指一点,谷忌整个丹田疯狂晃动,谷忌嘴里溢出一丝鲜血,这时撑满整个丹田的乱世录大道之花绽放。

    “镇!”这道声音打破恒古的宁静,乱世录绽放绚烂金黄之光,恐怖绝伦的威势弥漫,直接镇压而下,若不是在丹田发生,这一幕,绝对会震惊万古。

    这时,灵气终于被乱世录压缩到雾态,乱世录慢慢缩小,最终化成正常模样,悬浮在丹田中。

    而雾态的灵气竟然成金色状态呈现,正在向中间聚拢。

    谷忌又懵了,急忙向脑海里,虚空中的人影道“哥,它还不散,你快,你快再镇一次。”

    人影没有理会,整个丹田的雾态灵气终于汇聚在一起,金黄色的霞光照耀整个丹田,在谷忌的震惊中,一座金色灵气湖缓缓浮现,疯狂吸收头顶漩涡的灵气。

    半刻,金色灵气湖饱和,强行挤开了原有的乳白色灵气湖的位置,占据丹田上空,稳稳的悬浮着,爆发出灿烂的金光。

    谷忌懵了,这他妈什么情况,你差点害死老子,还反客为主了,小白支棱起来,你给小爷干死这小金。

    谷忌此时知道龚老头的心情,难道小金的行为和小爷我一样?跟我性格同步?

    这小金出现在丹田也不清楚是好是坏,先不理会它,增强实力要紧,接受人影的传承。

    这时,谷忌睁开眼睛,差点吓晕过去,喉咙里干涩到不能说话,只见浑身周边无数道灵气静止在虚空,散发着杀死,这是剑气墙把小爷我包围了,这……

    它怎么不消散了,而且也没斩下来,对了,它怕茅厕纸呀,乱世录被我收入丹田了。

    丹田中已经平静,谷忌控制乱世录出现在手中,果然,空中无数剑气在慢慢消散,凭空出现的力量也在凭空消失,只剩一道新滋生的剑气反反复复……

    谷忌撇嘴一笑,等下在研究你这剑气的根源。

    “吾传于乱帝拳第三式拳意——力破天穹”远古之声响彻谷忌脑海。

    人影在谷忌脑海施展起力破天穹的拳意,一招一式,灵识烙印着拳意动作,谷忌将乱世录放在脚下,身体动作跟随脑海中的人影,皱着眉头,这拳意越来越难练了。

    半刻,终于随着人影动作艰难的完成了一轮拳法运转,这拳意与第二层不同了,难道是因为境界的提升,拳意越来越难?这样一想,谷忌当即觉得这拳意更加恐怖。

    蕴灵境第二式提升两倍攻击幅度,境界过度,拳意的增幅本就没有体现,而这第三式若是三倍的话,破地境小爷我岂不是无敌?天元境……

    这拳法岂不是我滴神嘞,这乱世录到底是何人所留,胖子说过他李家都没有这样的拳法,来到这个世界学的太少,都怪我这便宜爹,出去了还是要去了解一下,太多东西还没弄明白。

    若我能完整的施展出这第三式,不用任何武法,我都能击败张岚,

    这时脑海里虚空中的人影变得透明,谷忌愣住,急忙传递意识,“哥,你别走,还有没有那种威武霸气得无法传授。”

    人影消散,没有理会谷忌,

    “真小气,你不传小爷武法,小爷日后怎么把你发扬光大。”

    “快,它要开始了……”恒古之音最后传来,响彻谷忌的脑海,似乎有些急迫。

三十五章,多出来的灵气湖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