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四章,给点力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浮屠塔,一层。

    像是又回到太衍山脉一样,无尽的岩石大山布满整个一层空间,在入口看去,天边有一座直连苍穹的巨山,

    大,太大了,这里怎么会有一个真实的世界,现在这个场景又超出了谷忌理解范围,谷忌觉得那道光把他带来,一定是让自己学习知识来的。

    进入其中,谷忌一个身体不稳,差点摔在地面,皱着眉头,抬起起手臂。

    “?这是怎么回事,我的身体在被什么东西压迫,这里的重力最少是外面的十倍。”

    突然,谷忌背后冷汗冒起,谷忌直接侧身躲了过去,一道剑气凭空出现,带着凌厉肃杀之气,纵向挥来。

    谷忌被这突然出现的剑气吓了一跳,嘴里骂骂咧咧道“这老头把小爷搞道什么鬼地方。”

    这剑气怎么会凭空出现。

    这时,又一道凭空剑气斩来,谷忌急忙侧身两步,这两步,谷忌面色已经气血上涌了。

    这剑气会锁定,老头子没瞎说,只能不停走动,而这片空间还有十倍额外重力压迫。

    这老头子不给我活路呀。

    谷忌有些烦躁,只能不停的走动,根本静不下心修炼。

    左右看了一番,这里一个人都没有?这场景感觉这么熟悉。

    愣神的功夫,又是一道剑气,斩来,谷忌急忙躲开,灵光一闪,这地方重力加持,时常有剑气出没,可以修炼《风影步》呀。

    谷忌回忆脑海中的身影的步伐。

    风影步,共三重,第一重,脚下生风,瞬息十米,只见残影,不见实体。缺点也只是消耗灵气太大。

    谷忌边走边思索着,两本无法都需要灵气,我体内的茅厕纸上的功法一定不凡,张岚的灵气程度最多比我多一丝,而他还是破地四层,所以我灵气消耗也绝对能跟上,破地境应该可以翻动书页了,估计是乱地拳拳意第三层,力量又可以得到增幅,不再想,谷忌开始了修炼身法。

    浮屠塔,一层万剑山,一道身影在故意停止,等着空中剑气的斩来,剑气凭空出现,那道身影双脚发力,如虚影一般,竟然横空平移三米。

    谷忌嘴中喘息着粗气,这灵气消耗真大,这还没修成第一层,体内灵气湖泊都缩小了一点,若是寻常破地境一层,不要说修炼身法了,就是让你不停走动,估计早就崩溃了。

    也只有谷忌,本就是筑体之极,再加上大漠三年的经历,造就了在这万剑山还能修炼身法。

    修炼了风影步半天的谷忌,外面现在应该是深夜,也不知道我的小灵灵有没有想我,脑门上布满汗水,嘴中喘着气,已经适应了这重力的谷忌,感觉自己浑身灵气都以凝练,觉得这不是一个坏地方呀,无形之中,还可以锤炼灵气,还可以修炼身法。

    谷忌慢慢向着远处走去,剑气的频率慢慢加快,身上加持的重力也在变强,谷忌观察着这凭空出现的剑气,感觉和六师兄凭空出现一模一样,一点波动都没有,就是在凭空出现,六师兄说这是道?

    道,是什么力量,感觉离自己太远了,但是好奇心又忍不住,释放出万米灵识,脑海一阵,看不见的灵识慢慢显现,咦?这灵识怎么还显现了,愣神片刻,一道剑气出现,没等谷忌反映,那金色灵识范围内却先传来波动,谷忌瞪大了双眼,可以感受到这层波动了。

    谷忌慢慢闭上眼,用灵识观察着剑气的波动,在谷忌的脑海,浮现出一副画面,凝聚剑气的力量聚集,凭空出现,斩出,这三个步骤展现。

    一个时辰,谷忌终于放弃了,这该死的剑气有我不懂的力量,可能是道,等小爷我境界上去了,一定要学会这装x法。

    继续挑逗着剑气,修炼着风影步,一直到后半夜,谷忌觉得再这样下去,先不说双腿会落下病根,就这灵气亏空都能亏死,看着体内空荡荡的灵气,谷忌深深的感觉到了蛋疼。

    出门在外,身上没有几万灵石都不能出门了,又不能坐在原地安心的运转祖经,灵气补充不过来呀。

    别人都在自己安心的小窝里,安安静静的修炼着,只有小爷我,边走边动,时不时还会突然来个袭击。

    当我来到这个世界,期待不在,苦逼到来。

    先看看厕纸,丹田发力,乱世录出现在手中,谷忌抖了抖,嘴里喃喃道“你是怎么看上老谷家的,难道你会算命?知道小爷我要搅乱风云,特意传下来助我的,这次不要让小爷失望,明白不,若是翻不来第三页,小爷我拿你擦大黄屁股。”谷忌威胁着。

    着手翻动书页,第一页,第二页,第三页轻轻打开,神光骤现,从书中射出,谷忌看不懂的大道符文成纯金色装布满周身,脑海中,果然出现那道稍微凝实一些的虚幻的人影。

    而此时,谷忌没有发现,他愣神的一刻,那凭空出现的剑气,没有斩出来,似乎在畏惧什么,在空中消散,下一道剑气出现,又在空中消散……

    那从远古传来的声音,又一次显现

    “吾,传于祖经第二层。”

三十四章,给点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