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三章,是个人物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任务殿,宗门发布任务,赚取贡献值,而弟子也可以发布任务,用贡献值交易。

    大殿门口,一人一狗看着进进出出的弟子,这任务殿生意不错呀,那么多师兄师姐看不出境界。

    谷忌带着大黄走进任务殿,找了个师姐,用巨款一百贡献值发布了一个紧急任务,接过师姐手里的传讯石,若有人接受任务会有提示。

    任务殿大厅上的镜幕,谷忌的任务立刻显示其上。

    谷忌还没走到门口,传讯石亮了,果然,重赏之下必有勇夫,谷忌翘起嘴角。

    任务殿门口,谷忌看着一位破地四层身着紧身练功服师兄走过来道“闫师兄?”

    闫师兄点了点头,确认了身份,谷忌道“闫师兄,越快越好。”

    闫师兄点了点头“我再去叫个朋友,准备材料,你在这等我,速度很快的。”

    谷忌大黄在万法殿等了半个时辰,闫师兄带着一位同样紧身衣但有些微胖的青年到来。

    谷忌心里想着,嗯,紧身衣方便,服务态度点个赞。

    “跟我走吧,闫师兄。”谷忌凌空而起,三人一狗前往远处。

    “谷师弟,你,怎么往这个方向走,这是副宗主的地方。”闫师兄不在前进,他可不敢随意进出副宗主的后山。

    “闫师兄,在下其实是副宗主弟子。”若不然怎敢叫你来此。

    在谷忌掏出古铜身份令牌时,闫师兄这才放下戒心,也只有副宗主弟子,才能随便拿一百贡献值发这种任务。

    后山,桃林外,谷忌这才刚走不到一天,又回到熟悉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闫师兄,开始吧,这马上天黑了。”谷忌催促道。

    这时,一身白袍老者凭空出现,吓得二人一跳,当即拱手道“副,副宗主。”

    龚副宗主疑惑的看着谷忌,谷忌耸耸肩道“师傅,他们二人接了我的任务,来这帮忙的。”

    龚副宗主更疑惑“你小子又整什么幺蛾子。”

    谷忌神秘一笑“师傅,你切让开,看弟子表演。”

    “闫师兄开始吧。”谷忌道

    只见闫师兄二人各自从储物戒中,掏出了各种早已切割好的木材,还回头对着谷忌道“谷师弟,这活你切在旁边看着,若是我二人完成的好,记着给我二人多联系一些生意。”

    “没问题,闫师兄。”谷忌笑着道。

    “对,就是这个位置,正中间,开始吧。”谷忌手中指着,嘴里说道。

    二人都是破地境,灵气外放手到擒来,速度极快,在师徒二人震惊的眼光中,不到一个时辰,一座豪华的木屋呈现在眼前。

    谷忌心里又默默的点个赞,滑走一百贡献“真专业。”

    “师弟,这一百贡献我二人赚到了,我二人木匠家里出身,天赋也到头了,也只能做点小生意,也感谢师弟出手大方。”说罢,二人抱拳飞走了。

    “谷忌,你给我解释一下”龚副宗主眼神有些冷,盯着谷忌。

    谷忌嬉皮笑脸道“师傅,弟子这不是没去处,只能出此下策,你说的,地方这么大,住哪里都行。”

    “谷忌,你挺厉害呀。”

    大黄好似感觉到了杀气,跑远了。

    谷忌也感觉到了,这老头连弟子都不叫了,生气了,身体退后了几步。

    “你这木屋选的位置真好呀,面对桃林,正中间,前面还有条小路,外人来,还以为这后山是你的,是吧,谷副宗主。”龚副宗主凝视着谷忌道。

    “师傅,您别折煞徒儿,徒儿没有这意思,徒儿只想离师傅近一点,这个位置刚刚好,咱们是对门。”谷忌急忙摇头道。

    “哦,是吗,怪为师考虑不周,你不没地方住吗,跟师傅说一声,师傅给你安排呀,走,徒儿,师傅带你去住大房子。”龚副宗主冷笑道。

    谷忌又退后两步指着一次没住的新屋“师傅,要不我挪挪位置,拆了它也行。”

    “谷忌,老夫真没想到,你是个人物,来两天,你都敢反客为主了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师傅不生气,活泼一点是好事,师傅心疼你,带你住大房子。”

    说完,还没等谷忌反映,龚正大手一抓,直接提溜着谷忌消失在天边。

    只留下傻傻的大黄,左右嗅了嗅,对了一株小嫩芽,浇上了黄色液体。又扭着尾巴乖乖的住进了豪华木屋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谷忌再次出现,眼前矗立着一座百丈高七层宝塔,宝塔上神光流转,霞光万道,周身大道奇鸣,恐怖的气势笼罩,似乎宝塔一动,能撕裂整个苍穹。

三十三章,是个人物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