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章,你跑哪去了?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谷忌拿出古铜身份令给守路的弟子看了一眼,轻松的走进通道往里走去。

    看着通道内,竟然有雅阁,难道这雅阁是交易贵重物品的?果然,万恶的资本才能彰显不同。

    看着最深处写着长老二字的木门,敲了敲门

    “长老,龚副宗主八弟子请见。”谷忌恭敬的鞠身道。

    门自动打开,谷忌抬头看去,屋内别有洞天,一座聚灵大阵布置其内,一身着青袍的中年人盘踞其中,睁开眼睛,气息收敛疑惑道“八弟子?”

    谷忌起身掏出身份令递上前去,青袍中年人观望片刻“龚副宗主何时又收徒弟了,谷忌?”

    “前两日刚拜入门下”谷忌回道,心里肺腑你这一定是没观看小爷我入门考核呀。

    “何事?”青袍中年人不在多问

    “谷忌有事找宋副宗主,不知他在何方。”

    “聚灵堂,师傅在教导小师弟。”青袍中年人扔回身份令牌道。

    谷忌抱拳拱手“谢长老。”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“谷忌?这耳熟呢”房间内的青袍中年人嘴里喃喃道

    谷忌边走边听心里肺腑,还听说过小爷,不错不错。

    “他不是被杜仲压在广场吗?”

    出了门的谷忌不想再听,步伐加快了许多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出了内殿门的谷忌并没有看到张岚,估计也是拿流星坠回去复命了。

    看着手中的地图,谷忌来到了聚灵堂,这胖子岂不是天天泡在聚灵阵,啧啧啧,命好。

    谷忌走进,看着柜台上趴着呼呼大睡看不出什么境界的白袍青年,敲了敲桌子,不见醒来,又推了推手。

    青年睁开朦胧的双眼盯了一眼谷忌“堂内破地级阵法满了,天元级的你要开吗?”

    谷忌无奈道“宋长老在那个屋?”

    青年还没睡醒“地级九号房,咦不对,你谁呀。”

    谷忌“……”

    谷忌来到一层最里面的房间,敲了敲门“弟子拜见宋副宗主。”

    “白白净净,还能找到我的,你就是我徒儿说的谷忌?”房门打开,谷忌一眼就看到地上躺着呼呼大睡蕴灵九层巅峰的李梦秋,以及一旁盘膝而坐,身着棕袍宋副宗主,面相五十左右,谷忌心里肺腑,也不算是老头呀。

    “正是弟子,宋副宗主英明,我记着破纪录有一份奖励……”谷忌得先说“正”事。

    “原来是此事。”宋副宗主道“内殿有的,碎虚境以下你都可以要。”

    谷忌听闻一喜“还是破纪录好呀,日后若还有奖励更好的记录,还得破。”

    宋副宗主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宋副宗主,可否叫醒李胖,梦秋?我有东西给他。”谷忌指着李胖子道

    得到了宋副宗主的肯定,谷忌进入聚灵阵,踢了三脚李胖子,李梦秋揉了揉眼,看着是谷忌脸上惊喜“两天不见想我了?”

    谷忌看着漆黑的脸一脸嫌弃,储物袋里拿出五颗回灵圣桃“吃了这五个桃子,对灵识有好处,你也能直接破地,还有,你那传音石在给我一枚。”

    李梦秋点了点头接过回灵圣桃,他对谷忌的话无条件相信,又掏出一枚传音石递给谷忌。

    “你修炼吧,还要给萧天送去,宋副宗主,可否告知炎副宗主位置?”谷忌转身对着龚副宗主抱了一下拳。

    “武器阁”

    听闻谷忌谢道,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“小友,老夫不会占弟子便宜,一个人情或五万贡献值你选一个。”棕袍宋副宗主道

    李胖子听闻一怔,这桃值五万贡献吗?这两天他可是从宋副宗主那了解过宗门贡献点的用处的。

    谷忌停下脚步指了指李梦秋道“这胖子是我朋友。”说罢走了。

    宋副宗主一笑,这小子有些意思。“徒儿,跟着他吧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武器阁,看着巨大火炉里的萧天,身上还暗红色之光显现,谷忌心里着实平衡了许多,不对呀,为什么那胖子那么舒服。

    “炎副宗主,可否唤醒萧天?”谷忌掏出回灵圣桃道。

    “小友,他外公让你带来的?”一身红袍满脸通红的炎副宗主道。

    “炎副宗主,我纠正你一点错误,这是弟子自己带来的,跟我师傅可没关系。”谷忌当然得把立场说明,怎么能让龚老头白白得人情。

    “哦?那老夫得知你情?”炎副宗主挥手巨大火炉打开。
三十章,你跑哪去了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