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九章,要走的路还很长,讨厌的人会很多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“师傅,完事了,您散开桃林。”谷忌对着桃林深处喊道。

    龚副宗主嘴角抽搐着,真是与众不同,他人破地,都倾注自己的实力有多少提升,只有这小子理都不理会,在天上飞了一刻钟,被封印之人脑回路都特殊吗?

    桃林散开,谷忌提溜着大黄后腿,他可不会忘记大黄咬了他一口,虽说伤口已经愈合,但好歹要惩罚一下,就让他悬着吧。

    “灵气出体,可以学武法,你要走的路还很多,我这终于可以清静了。”龚副宗主抿了口茶道。

    谷忌听闻顿时不开心了“师傅,你就这么嫌弃徒儿?”

    龚副宗主一副你说呢的样子盯着谷忌“我也看出来了,你到哪里都是个祸害。”

    “破地境,灵气化湖,就不能像蕴灵境一样囫囵吞枣了,要打好每一层的基础,若不然境界虚浮,还不如低境界之人。”龚副宗主徐徐讲道

    “路还要自己走,道还是自己寻。”

    “入宗太短,以前家又贫……你不懂得太多了,等下出了后山,先去各大后殿逛逛,”龚副宗主还是给谷忌留了面子道。

    “至于武法……我记得你用过佩刀,和圣武殿殿主请教,至于刀,去兵器阁换吧。”

    “那些特招的小娃娃也有破地境的了,六大殿主都倾力相传,太乱了,各种体质浩然宗怎么出现这么多。”说罢,又撇嘴一笑,我怎么会担心你,我应该担心他们才是。

    一道流光飞入谷忌手中,是块身份令牌,古铜质感上面刻有谷忌名字,“给你身份令牌,我的弟子,没有任何资源上的福利,唯一的就在这令牌内,刻有破地境的阵法。

    “阵道,不要小窥,他可能无时无刻都在你的视野里。”

    谷忌皱了皱眉头疑惑道“什么意思老师。”

    “以后你会懂得,记住你还有一个优势,外人无法发现你的灵识。”

    谷忌瞳孔一缩,难道和我的灵识达到万米有关?心念一动,灵识破体而出,笼罩龚正,看不出是何境界。

    龚副宗主眼眉撩起,瞪了谷忌一眼。

    谷忌一副你耍我的模样道“师傅,你不是说外人无法发现……”

    龚副宗主当即怒骂道“老夫根本没发现!就你那爱显摆的性格,我跟你说完,你就得尝试。”

    谷忌顿时满脸傻笑,眼睛一转,换了个话题道“师傅,当日李梦秋到底看到了什么,让你对他有嫌弃。”

    龚副宗主一愣,“他的心中所想,是一只老夫从没见过,但浑身带毛的巨兽,他没有怕,拼死也摸了一把毛。”

    “还有啥要问?快说!老夫的灵花早该修理了。”龚副宗主有些不耐烦道。

    谷忌啧了一口,这么不待见小爷,下次你别求小爷我来,但脸上一笑“师傅,这开元门……”

    “若你信为师,就不要在理会开元门,早日提升境界,成了西州年轻一辈领头,我自会告知于你。”龚副宗主认真道

    谷忌听闻兴奋道“师傅,那您现在说吧,我之所学,早就在年轻一辈所向披靡了。”

    龚副宗主皱褶眉头道“学的什么?”

    “说评书!”

    龚副宗主伸手指向桃林中的小路

    你让小爷滚,小爷我偏要飞,提溜着大黄凌空飞出小路。

    “徒儿,你杀过人吗?”身后传来龚副宗主的声音。

    谷忌身形一顿,瞳孔一缩转过身疑惑的望着龚副宗主。

    “杀过很多兽,人倒是没有”

    “你要接触这个世界的黑暗了,要做好准备。”

    谷忌坚定了一下眼神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临走,出了桃林,谷忌直接抱起大黄,当着龚副宗主的面,摘了十个回灵圣桃,龚副宗主嘴角抽搐,老夫的外孙回灵圣桃我自会给,用你去充当老好人吗,心中却以是滔天巨浪,这只犬兽,到底是什么品种,这一人一狗……

    “孩子,温室长不出逆天的圣物,那稀有的至宝都在室外争锋,莫要怪老夫对你要求太高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空中,谷忌提溜着大黄,灵气一震,身上的泥土,头皮的血痂全部脱落,气血上涌,新生的头发被逼出,灵气化镜,看着里面的自己,帅。

    浩然宗,广场,谷忌拿出传音石,联系着李梦秋,发现并没有回应,估计又是在睡觉,而萧天也联系不上,估摸着他两应该还没到破地,先把桃子分给他们二人。

    谷忌直接探出万米灵识,在天空扫荡,心中一喜,果然,没人能发现小爷。

    咦,这殿宇都有阵法隔绝灵识竟然扫不进去,还是灵识等级太低。

    算了,找位同门询问。

    “这位师兄,请问内殿在何处?”谷忌拉着一位急急忙忙奔走的白衣青年道。

    白衣青年似乎有急事手中指着无极殿的方向嘴里还喃喃道“别耽误我看美女比武。”
二十九章,要走的路还很长,讨厌的人会很多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