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八章,成圣,破地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浩然宗,后山桃林边

    啊!啊!一声声如杀猪般的惨叫回荡,桃林内的龚副宗主在茶亭品茶,周围竟有一层薄薄的隔音阵笼罩,透过桃林看着谷忌,嘴里啧啧道“这无敌之道,真不好走。”

    桃林外,大黄在地上抛了个洞,用它精明的小脑袋瓜来想,这样看不到,也隔音。

    谷忌痛痛痛并有一丝快乐着,折腾了半天,天空上那固定位置的烈阳都以变的暗淡,眼看黑夜将要来临。

    头皮上有着血印,眼中的血丝还没有退去,脸上沾满了泥土,一副凄惨的模样,感受着自己的灵识,还差四十厘米,已经看到了希望,心情还不错,嘴中喃喃道“这样在刺激下去,会傻了的,休息一下,晚上继续。”

    说罢,开始聚着干草开始点起了火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与此同时,遥远的中州,离荒大陆五大州,中州地域最广,中心矗立着一座皇城,波澜壮阔,皇城之中,圣山华府并起,各大势力坐落其中。

    皇城境内,混元宗。

    “听说了吗,前阵子副宗主带回来一位倾国倾城的姑娘,那容貌整个皇城能比的不超五指之数,这还是那姑娘是破瓜之年,若再过三四个年头,真不敢想象。”

    “还有这等事?那姑娘现在在哪?”

    “直接被副宗主收为闭关弟子了,看来也是为了争一争这大世吧。”

    “这种女子,真想见见。”

    “快了,妖孽们马上登场了。”

    两位混元宗的弟子讨论着

    混元宗深处,一座华丽的宫殿中,殿宇之内蒲团上,盘坐着一位绝美少女,一身白色百褶裙,肤如凝脂,领如蝤蛴,乌黑的头发,挽了个公主髻,如此脱俗,简直不带一丝一毫烟火味。

    “徒儿,师傅在此失礼了”一旁,身着灰色长袍老者,脸上带着慈祥望着绝美少女道。

    绝美少女正是来到混元宗的谷木月,本就惊人的容貌,在配上这自带气质的打扮,不怪众多弟子想入非非。

    而旁边的灰袍之人,非杨沅青莫属。

    “师傅,这怎么能叫失礼呢,能帮师傅,是木木的荣幸,只是不知忌哥哥如何,他一定很辛苦吧。”木木皱褶琼鼻对着旁边的混元宗副宗主杨沅青道。

    “他的一生注定不会平凡,若担心他,不如早些提升实力,在这大世之中尽量帮他”杨沅青想到谷忌的不同,又想起自己师傅的话,回道。

    “嗯,师傅,那我们开始吧。”绝美的木木坚定了眼神,运转着杨沅青给自己的功法。

    杨沅青挥手,整个大殿被神秘力量笼罩,空气中有丝丝白光进入木木的身体,而此时,筑体九重的木木积蓄到足够的力量,刺激脑海。

    “破!”少女脑海中骤然出现灵识,而之后灵识破出,竟带出神秘力量,徘徊在周身,在少女周围演化。

    “道力演化”杨沅青睁大双眼,一丝一毫都不想错过,资质并不好的杨沅青对道力的理解是那些天骄妖孽都不能媲美的,只有无垢之体在蕴出灵识才能显现的道在空中展示,这是道力最初的模样,一变一息,神秘而古老的道凝聚成符纹,又转变成大道之花,在空中绽放……

    而杨沅青像是想触摸一般,伸出手去“道”

    脑海中浮现出一幕幕曾经的过往,体内的力量在此刻提升,众生道……杨沅青身上爆发圣光,圣光弥漫整个殿内。

    木木捂着惊讶的小嘴,呆呆地看着,煞是可爱。

    慢慢,整个混元宗都在震动……

    中州中心,坐落皇城,皇城中有圣音在虚空响起,蔓延整个中州“大世起,我大晋又添一圣,混元宗,杨沅青圣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桃林外,天色已经暗淡。

    “咦,你去吃桃子呀,别动我兽肉。”谷忌踢开大黄道

    大黄又跑向谷忌脚下蹭着谷忌小腿。

二十八章,成圣,破地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