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六章,破地无门(2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“师傅,咳咳”谷忌吐着嘴里的土“这种状态怎么冲击破地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是你的事。”龚副宗主走了,声音从空中传来……

    大黄在半山腰前腿挡住了“狗”眼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浩然宗后方,聚灵堂内室,龚正一步踏出,华丽棕袍老者转头道“龚老头,刚才为何生气,现在又上我这所因何事呀?”

    白袍龚正看了眼呼呼大睡的李梦秋,已经蕴灵八层了吗,又想到那倒霉徒儿吃了自己那么多的宝贝已经蕴灵巅峰,龚正就有一种吐血的冲动。

    “宋老头,我那没有低级破障丹,给我一瓶,再给我弄一瓶蕰灵液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?破了测试石纪录的弟子无法突破?因为这个发怒的呀,老……龚老头,你这挑弟子的能力还是不行。”棕袍宋副宗主嘲笑道,甩出两个瓷瓶。

    龚正当然不会解释,若是告诉他我那徒儿是极道,宋老头一定会绝了自己门下弟子所有的资源。

    拿着两个瓷瓶的龚正走了,只留下宋副宗主看着呼呼大睡的李梦秋,越看越满意,越看越喜欢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桃林,被镇压的谷忌沮丧着脸,只能轻微抬起一点头,突然,谷忌似乎想到了什么,慢慢感受着压在身上的玲珑塔,牵动心脏位置的神秘漩涡,神秘漩涡果然慢慢转动,转了半刻,也没能在玲珑塔中吸出神秘能量。

    莫非这塔和法相不是一种能量体现?

    这时,龚副宗中突然出现在谷忌身边,抬手一挥,玲珑塔消失,谷忌起身就跳了起来,跑到龚副宗主身后,捏着肩膀,生活真是教会很多道理。

    “师傅,您终于消气了,弟子从小就受到高等教育,从来不做苟且之事,弟子是一心把师傅当成家人,吃家人两个桃子不为过,不为过。”谷忌一边捏着肩,一边献媚道

    龚副宗主一脸语塞,你连拜师礼你都不会,你跟我扯什么犊子的高等教育,捏了捏眉心,有些头疼,坐下七大弟子加起来都不如他顽劣,这弟子除了天赋妖孽,剩下没一处值得学习的地方。

    无奈伸手凭空出现两个瓷瓶道“低级破障丹,蕰灵液,试试这两个有效吗。”

    谷忌嘴上没说话,心里却早已触动,这老头很严格,但对我真的不错。

    拿起两个瓷瓶,拔开塞子,倒出一枚破障丹,塞进嘴里就咽了下去,盘膝而坐,丹药到嘴里竟然爆发一股极强的灵气。

    丹田中,暴躁的灵气在冲击着乳白色漩涡,而白色漩涡像是泄了气一样,怎么都不吸收灵气,谷忌见状,直接倒出瓶中所有的破障丹,全部灌入嘴中。

    狂暴的灵气爆炸,谷忌的肚皮像皮球一般圆圆撑起,原来越大,龚正见状五指一推,把要撑爆点肚皮退了回去,谷忌顺势凝聚全身之力,调动着这股浓郁化实的灵气冲向白色漩涡。

    噗!一口鲜血吐出,灵气从谷忌浑身毛孔喷射而出,随后谷忌大口喘着粗气。

    “破障丹还是不行,看来必须从灵识下功夫,跟老夫来。”龚副宗主抓起谷忌,飞向茅舍院,留下大黄,滴溜溜眼睛也不知道想些什么。

    桃林深处,院中,龚副宗主盯着谷忌的眼睛道“你告诉老夫,那回灵圣桃你是怎么摘得。”

    虽说刚刚大黄非常不够意思的跑了,但作为主人还是不能出卖自己的“忠”犬“老师,我有一物,可以穿透那个阵法。”

    龚副宗主有些诧异,那圣桃上的阵法品级不高,但若遭到破坏,他会第一时间知道,毕竟也没有谁敢动浩然宗副宗主的桃树,这小子也不会说实话,精明的很,不再探究他人秘密。

    拿出一枚玉简道“锤炼灵识,学习上面的基础阵法”

    谷忌拿起玉简,疑惑的看着龚副宗主道“老师,这是何物,如何用?”

    龚副宗主愣了,这是什么家庭连玉简都不知道?徒儿,我理解了你所做的一切,我相信你是真穷了。谷忌简单的一个疑问,完全取得了龚副宗主的“信任”

    “徒儿,灵识探入其中即可。”龚副院长慈祥道

    谷忌退后了一步,看着龚副院长温柔的脸有些疑惑,心里肺腑,这老头怎么了,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。

    神识探入其中,一片虚无的空间内,浑然出现四个大字,阵法基础。哎呦,小爷我还没看出来这东西这么有逼格?这不比那坨茅厕纸强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