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六章,破地无门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谷忌放开丹田任由龚副宗主的灵识探入其中。

    而刚刚怎么也控制不动的乱世录竟然自己发生了变化而隐藏,谷忌能感觉到,除了自己,谁也不能发现这坨茅厕纸。

    龚副宗主看着那丹田上空悬挂的乳白色漩涡,就算知道其功法不凡,但对比以前自己蕴灵巅峰的聚气漩,还是灵识一顿,这小子的聚气旋最少是平常人的三倍,自己真是小巫见大巫了。

    谷忌盘膝而坐,吸收着空中的灵气,聚气旋照常把灵气吐了出来。

    龚副宗主看到这,收回了灵识,而谷忌也睁开眼。

    “你的聚气旋饱和了,昨日我和你说过,这或许就是极路的代价”龚副宗主皱着眉头道。

    谷忌点了点头,原来那个乳白色漩涡名叫聚气旋。

    龚正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,常人只要灵气足够,聚气旋会自动转换成灵气湖,从而突破破地境。而他只从那位老师口中知道理论上的理解,就是极路必须要到达一个境界的另一个层次,才能突破。具体什么层次他也不是太懂。

    龚副宗主在思考没在说话,筑体之极,体,蕴灵境,蕴灵,灵,精光一闪道“徒儿,灵识笼罩为师,你突破的关键可能就是灵识。”

    谷忌心里一喜,有希望,瞬间灵识破体,龚副宗主感受着这只差一米就过万的庞大灵识,龚副宗主的脸上的表情已经不能用精彩来形容,整整比常人多了一倍,心已经受不起打击了,他甚至怀疑,这小子是不是仙人转世,怎么这么妖孽。

    “老夫认为,关键点在你灵识上,你的灵识已经到了蕴灵九层的极致,只有突破这个极致,才有可能进入破地境,也就是说可能灵识破万。”

    谷忌愁眉苦脸道“师傅,我尝试过很多次,都不可以提升了”

    龚副宗主神秘一笑“老夫自有办法。”转身对着桃林大手一挥,只见面前的回灵圣桃树上一颗闪着金光的圣桃,向龚副宗主手中飞来。

    “此桃名为回灵圣桃,单个一颗价值就是一万贡献点,其作用就是能增加那不可逆转的灵识”

    “而整个西州,绝对没有比我这圣桃增加灵识效果更好的,就连中州皇室给皇子用,那也得给老夫拿出来等价之……”说到这,龚副宗主脸上的笑意顿住了,神色有些癫狂,两眼发直,声音也跟着颤抖起来,嘴中喃喃道“八百五十三,八百五十四,”

    而此时的谷忌大黄,后退了五步,一人一狗对视眼中有些慌张,谷忌心里顿感不妙,这老头还记着桃子的数量?

    “少了二十七颗,少了二十七颗”龚副宗主转过身来,谷忌这辈子还没见过这么恐怖的眼神,眼中的怒火已经燃烧到实质,爆炸着似耀眼的金星,浑身散发着滔天的气势,后方,天空上乌云翻滚,伴随着轰轰雷霆,笼罩整个浩然宗,而寻常弟子却无法察觉。

    “龚老头生气了?”浩然宗六大主殿后方,兵器阁内一名火红长袍,满脸通红的老者嘴里喃喃道,面前,还有一座巨型丹炉里面炼化着chiluo全身的冷峻少年。

    “上次这么生气好像是他三弟子拐跑他宝贝女儿吧。”聚灵堂内室,阵法中心,一个漆黑的胖子呼呼大睡,浓郁的灵气正在倾灌入体,一旁,身着棕色华丽长袍老者看着漆黑的胖子满意的笑道,又正对着兵器阁传音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大黄慌了,不管谷忌眨眼就跑到了环山山脚。

    “师,师傅,不是我……”谷忌一边后退一边解释道。

    龚副宗主捏碎手中回灵圣桃,谷忌看着圣桃的惨样就如自己的小脑袋瓜,砰!的一声稀碎。

    “不是你,你紧张什么,昨夜,只有你在这后山吧,放心,老实交代,老夫不会杀了弟子的。”龚副宗主携带滚滚天雷阴冷的盯着谷忌道。

    谷忌知道解释没用,话都不在接,扭头就跑,浑身气血调动,双腿爆发绝力,小爷不能埋骨这后山呀,那速度绝对是谷忌平生最快,大黄瞪着“狗”眼望着谷忌,又转身向山上跑去。

    龚副宗主抬手一爪,神秘力量压缩空间谷忌被挤的无法动弹,强悍的力量挤的谷忌浑身变形,飞回了龚副宗主脚下。

    谷忌脸已经被挤的不成模样,撅着嘴道“师傅,你听我解释,俗话说的好啊,一夜为师,那永远是亲生父亲,烤兽肉口渴,吃了父亲您种的几个小桃,解解渴,呵,解渴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么大的回灵圣桃,我儿可没有那肚量,能吃二十七个。”龚副宗主心里其实已经被气笑了,但脸上胜怒不减道。

    谷忌被空间挤的实在折磨难受,满脸痛苦道“师傅,徒儿赔您,您先扯了这伟力。”

    “小兔崽子,二十八万贡献点你赔的起吗,不用解释了,在这冲击破地境吧。”龚副宗主说罢,手中竟凝聚出一座玲珑七层小塔,慢慢变大,飞向谷忌上空,镇压下来,这次,谷忌是后背在上,脸被砸进了土里。

    嘴里还哼哼“就摘了二十七个,你捏碎的那个凭什么算我头上。”

    我堂堂说书第一世家传人,来到宗门三天,被镇压两次,说出去小爷的脸往哪放。

二十六章,破地无门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