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五章,掌控轨迹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深夜,一人一狗早已无心睡眠,桃树下,谷忌托着大黄,大黄摘着回灵圣桃,转遍了十几颗桃树,毕竟一人一狗这么精明,懂得雨露均沾的道理。

    看着地上,十伍颗金光闪闪的圣桃,一人一狗留下了口水,完全没有任何负罪之感,在谷忌心里,一日为师终身为父,既然是父亲的,那叫偷吗,那叫拿。

    说服了自己,谷忌拿起第二颗回灵圣桃准备入口,这时,谷忌的脑海突然一沉,紧接着是剧烈的疼痛,那突破蕴灵六层,增长到二千八百米的灵识竟在慢慢扩大,两千九,三千,三千一……一直到三千五百米的距离才停止增长。

    这,这桃子,竟然能增长灵识,而且一颗就能增长这么多,这时谷忌才明白,为何这桃林上会有神秘力量保护,就算在傻他也知道,这桃子的价值如何。

    心中默念了三句师傅对不起,反正你有这么多也不差这两个,毫不犹豫的吃下第二颗桃子,继续吸收着其中的灵气,蕴灵七层。

    神识接着暴涨,直到五千二百米才停下,这次有经验的谷忌等着桃子激发灵识的到来,果然,脑海之中那种疼痛来袭。

    谷忌却发现,这次的疼痛减轻了,灵识继续增长,到了五千五百米就不在增长。

    谷忌皱着眉头,这个桃子难道只有第一次吃下效果最好,后面再吃的话效果差了很多,但是其中的灵气没变,随后也就释然,若是每吃一颗桃子灵识就会暴涨那么多,那这个世界就乱套了。

    不再去想,谷忌专心的练化丹田内的灵气,当吃到第五颗桃子时,终于突破了蕴灵八层,而此时,脑海的疼痛在也没有传来,谷忌闭着眼感受着,或许这圣桃的效果没有了,也不失落,毕竟自己的灵识已经达到七千五百米。

    而此时因为吃了圣桃的原因,谷忌睁开眼睛,眼中竟然看到了不一样的东西,前方树林和环山之间,竟然都显示出淡淡的神秘能量,在前方桃树上能看到淡淡金色神秘力量流转,谷忌仔细的观察着,发现这种神秘力量竟然是灵气,只是按照特殊轨迹的运转,而发生的变化。

    而他还不知道的是,别人就算吃百颗桃子,也看不见他眼中的世界。

    谷忌盯着桃树上灵气运转的轨迹,看了半天,发现也看不出什么特殊,觉得太过高深。

    又想到了什么,看着还在吃着圣桃,也没什么变化的大黄,不在理会,顺着小路跑到了环山屏障处。

    谷忌的眼睛里,月光洒下的光辉照射在屏障之上,使屏障更加清晰,谷忌仔细盯着前方的屏障的运转,灵气顺着环山山尖转变,盯着其中一股灵气,灵气动,谷忌动。

    若此时有旁人看到谷忌的行为,一定认为这孩子是不是啥了,抬着头,在那傻乎乎看。

    谷忌耗费半个时辰,终于把其中一股灵气的运行轨迹成功的看了下来,又盯着面前另一股灵气,还是半个时辰记了下来。

    谷忌发现,灵气每到一个环山山尖,山尖就会有灵气漩涡出现,提供给这道灵气能量,使灵气能运转到达下一个山尖。

    而谷忌却皱着眉头,站在山尖,突然凝聚力量,一拳轰在了屏障上,仔细观察着屏障中灵气的运转,发现在屏障受到攻击后,其上的灵气竟然加速运转,所有灵气飞速转动,整个屏障上的灵气如车轮般快速环动。

    谷忌笑了,他的验证对了,这个屏障就是源源不断的灵气供给,灵气在按照观察的轨迹运动,从而阻止人的出入和攻击,只要有力量能攻破这提供能量的漩涡那就破坏整个屏障。

    这漩涡才是屏障的核心,要怎么破坏这漩涡呢,谷忌继续观察着这座山尖山的漩涡,两个时辰后,想起了灵气运行的轨迹,谷忌精光一闪。

    丹田上的乳白色漩涡旋转,散发出灵气,流动全身,灵气顺着身体,从丹田出发,运转到身体各处,一圈下来,不对,灵气不是这么运动的。

    谷忌站在山尖,一边观察着灵气轨迹,一边控制着体内灵气流动,慢慢的,越来越熟练,终于,在体内灵气又流动一圈后,身体之中发生了变化,体内形成了一层身体般的屏障,只是这屏障的神秘能量还有些暗淡。

    谷忌大喜,成功了,这屏障和上面的神秘能量到底是什么,若我达到破地境可以灵气出体,岂不是可在身体周围,以身体为神秘漩涡,布置出一个屏障,那我岂不是……

    谷忌继续熟练这股能量,灵气在身体运转数十次,终于熟练了这种流动轨迹,灵气在体内运转着,伸出手去,触碰到山尖的屏障。

    果然,山尖屏障没有一丝阻挡,谷忌身体像是和屏障同化,穿透了屏障,走了出去,谷忌看着自己的身体,这老头让我走出后山原来是这个意思,参透这个屏障。

    若龚副宗主在这此刻一定会疯,老子是为了激励你,让你加快到破地境,打碎这层屏障。

    此时是后半夜,谷忌没有走,又运转着轨迹穿透回来,他可没忘了,树下的桃子还没吃完,快速赶回树下,发现只剩十几个硕大的桃核,还有一只黄色大“狗”双腿奋力扑腾摘着圣桃。
二十五章,掌控轨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