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章,回灵圣桃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小路上走着的谷忌突然想起自己被突然赶出来,忘了记忆的事,师傅一定懂得多,等过两天找他时在询问。

    小路绕着过山,谷忌还没看出来哪里有不同,最后放出灵识,仔细感应着,才发现环山之尖,山连着山,都有一层看不见的灵气屏障,就像大漠中心那层一样,只不过威势差了太多。感受着这层屏障,似乎没有攻击之意。

    走进上前,谷忌伸出手指点在屏障之上,像一滴雨滴落平静的水面,激起了一阵涟漪。谷忌手指慢慢用力,最后用拳头锤,发现还是打不破这层屏障。

    谷忌最后还是放弃了,老头子一定瞎说,只能破地时再回来打开屏障,带着大黄返回桃林前,看着附近也没有材料,把目光扫向了桃林,这桃树劈了也能做一个简陋的树屋。

    而谷忌不知道,桃林尽头一个白袍老者看着谷忌的行为笑道“敢打回灵圣桃树的注意,有你苦吃的。”

    谷忌靠近桃树,却没有动作,因为他知道这个桃林上有和山上屏障一样的性质的能量,在不确定有没有危险时绝对不会出手,随手从远处搬来一块脑袋大的岩石,用力向着桃树一扔。

    岩石飞向桃树,还未碰到,桃树周身竟散发出神秘符号,一种估计不懂的力量流转,爆发出耀眼的光芒。

    而此时的谷忌见状已经飞速撤退,神秘力量形成光线,眨眼间摧毁岩石,空中,只剩岩石的粉末缓缓洒下。

    谷忌拍着小胸脯,喘息着粗气,好险好险,幸好没有用手碰。而此时院子里的龚副院长收起手指。本来回灵圣桃林只有防御阵法,而龚副院长为了打消谷忌对桃林的注意,特地吓唬他一下。

    龚副院长笑了笑,转身拿起草剪,继续修理着灵花。而他没有注意到是,大黄的眼睛自从变异之后,那带着精明的小眼神,望着白袍老者转过身,又看了看树上的桃子,眼神中闪过一道精茫。

    谷忌放弃了,房子还没做好,小命在没了,踢了脚心不在焉的大黄道“别傻站着了,跟我拔点干草去。”

    一人一狗拢了几抱干草,做了个草席,谷忌盘膝而坐,从储物袋中拿出考核奖励,看着手中两块标写五百贡献点的令牌,谷忌陷入了沉思,这两个破牌在这个破地方怎么用,而且我的破纪录贡献点也没给我呀。

    “师傅!师傅!”谷忌跳起对着桃林喊道。

    “大喊大叫做甚。”白袍龚副宗主瞬间出现谷忌面前。

    谷忌吓了一跳,缓和一下心情,手中拿着两张贡献牌,递给龚正看道“师傅,我三天之内如何用这两个无用之物达到破地境。”

    龚副宗主也是一愣“你没换成资源?你脑子不会有问题吧?”

    这回轮到谷忌愣住了,我竟然被别人怀疑脑子有问题,谷忌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智商“师傅,我被镇压如何换资源,杜师兄法相解除后就直接被他带到这了,我去哪里换,您给我换吗?”

    龚副宗主抚了下胡须,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故意气谷忌道“以前内殿归我管,你是可以换,后来宋老头上来了,就交给他了,你现在去找他吧。”

    谷忌在微风中凌乱了“这里出不去,我怎么找。”

    “那不是我操心的事,你自己想办法。”龚副宗主不在理会谷忌,转身消失了。

    谷忌看着消失的身影着急道“那我破纪录的一千贡献点去哪里领?”

    只见空中飞出一道光束,停在了谷忌手中,一块上面标写一千的贡献令牌出现。

    谷忌觉得自己陷入了死循环中,手中贡献点可以换资源,资源可以快速进入破地境,而只有破地境才能打开屏障,而只有打开屏障才能换资源。

    “三日宽限到五日”桃林深处,传来了龚副宗主沉沉的传音。

    谷忌把手中三块令牌收起,毕竟有用的东西谷忌绝对不会扔,拿出自己仅有的一百余块下品灵石,摆放在身前,灵识沟通灵石中的灵气。

    谷忌周身形成了一片灵气雾,运转起祖经,丹田上空的乳白色漩涡迅速旋转,不到半个时辰,灵石中的灵气就已经吸取完,百余灵石化成了粉末,而谷忌还没触摸到蕴灵六层的门坎。

二十四章,回灵圣桃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