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二章,武者责任(1/2)
作者:楠喆
    “那是因为,我浩然宗在镇守着西州命脉!”

    “我们脚下,存在着一个凡人不知的世界,那里的人,无时无刻不想攻入我们离荒,我杜仲不知他们从何而来,但我只知道,我宗武者,要跟他们拼到底,要守护山下那些亲人们。”

    “在哪里,谁都有可能客死他乡,宗门中,你们的师兄,师姐,宗门的高层,皆有人镇守其中,那里没有规则,只有不择手段的杀,现在你们还认为武者风光吗?”

    杜仲说完,等待着这群少年们消化,他没有具体说那个世界的残酷死亡率,更没有说那个世界同境界的实力普遍比离荒人高。

    “有退出的可以站出来,但要抹除你们这段记忆。”杜仲的声音再次响起

    谷忌没有悸动的脸上听到此言,眼神一凝,抹除记忆?那是不是可以找回记忆,心里抱着幻想,稍后在询问这个可爱的杜长老。

    千位少年们还是没有一位退缩,毕竟谁都不想辛辛苦苦进入宗门,就因为几句话给吓回去,回家后岂不是被爹娘打死。

    杜仲欣慰的笑了,一挥手,千人手上都出现了一个储物戒“里面有一身份牌,自己刻画名字,去自己想去的主殿报道吧,那里有人接待。”

    杜仲转头看着这三个少年,“本来你三人,四个是新人王,可以在主殿享受精英待遇,但成了副宗主弟子后,一切待遇都将不复存在,因为你们的身份不在是弟子,而是对外的象征。”

    “杜长老,我打断您一下,精英弟子啥待遇?副宗主弟子啥待遇?”一旁的谷忌一脸认真非常在意道

    杜仲不知这师弟为何所问,还是解释道“精英弟子,每月可得上品灵石一百,冲障丹一颗,副宗主弟子靠自己争取”

    “杜长老,我觉得自己的天赋不能胜任副宗主弟子。”谷忌义正严辞道,心中却在想这冲障丹是何玩意。

    “嗯,我觉得也是,先在广场上镇压两天吧”杜仲也义正严辞道

    “开个玩笑杜长老,还是面见副宗重要”谷忌打着哈哈

    千余少年散去,杜仲带着三人一狗前往后山,浩然宗的样貌终于展现了一角,六大主殿成月牙型围着广场,主殿之后,聚灵宫,比武台……坐落于此。

    后山,众人终于来到桃源前,看着这片世外之地,依山傍水,仙气弥漫,还有这片桃林,谷忌心里肺腑,得道高人都这么有品位呀。

    “萧天,你外公可以呀,这小地方一待,怎么没多给你弄两舅舅,姨妈。”

    萧天满脸黑线“我娘是独女”

    谷忌不在逗萧天,看着眼前桃树上散发着金黄颗颗饱满的圣桃“胖子,这桃不凡,仙域你可见过?”

    李胖子眯着小眼盯着树上的圣桃想了半天“有些像西天灵桃,但又不是。”

    谷忌没在问,望着这片桃林,脑海的灵识竟感觉到神秘能量在运转,转身又向杜仲道“杜长老,我怎么感觉这片桃林不太对劲,虚空中隐隐有一种能量在有规则的运转。”

    杜仲瞳孔一缩,蕴灵五层怎么可能看出桃林中的阵法,这个妖孽不但力量过人,连灵识都是非凡。

    茅舍中的白袍老者透过桃林观察着三人,嘴中喃喃道“天纵奇才”

    杜仲恭敬对着桃林鞠躬道“师傅,杜仲携三位弟子求见”

    桃林慢慢像两边散开,露出了一条小路,众人踏着小路往深处走去。

    谁也没有发现,大黄看到树上的圣桃第一眼,精明的小眼神就离不开了。

    一座寻常农家的茅舍,坐落桃林尽头,一身白袍的老者蹲在院中修理着灵花。

    谷忌就算在皮也知道不能在这放肆,四人皆恭敬作礼道了声副院长,但心里肺腑,实力到了一定层次,就是无形的装x呀。

    白袍老者回过头来,一双眼睛星目含威,眼神犀利的审视三人,骤然,老者瞳孔转换,眼中竟显现一界,四目对视,三人的意识瞬间被拉入眼中世界,世界中,竟有一座惊天大阵,横延万里,周围虚空在溃散,似乎整个天地都容不下这座大阵。

    谷忌眼中,大阵运转变换,上面神秘力量流转,空中灵气聚集,正在缓缓形成一道模糊身影,而谷忌的意识却被拉入一个年轻人的身体,意识入体后,竟融入了这名年轻人原有的意识,这名年轻人叫袁杰,身具元灵体质,竟是龚副宗主的七弟子,谷忌意识融入“观看”现在发生的情景。
二十二章,武者责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