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章(1/1)
作者:楠喆
    昊阳当空,一望无边的黄沙,肆无忌惮的驰骋,这片荒凉之地。只有那天空中,唯剩几只包皮骨般还在猎食的鹰兽,眼眸中透露着凶狠。

    现此情形也只是地域外围的环境,再往深处走去,大漠封天,或只有那传说的仙神才可略知一二。

    这是一片荒凉,人迹罕至弱肉强食的地狱,无数巨凶争霸之地,这片地域,被离荒之人,称为无边大漠,更是离荒第一禁地。似乎,传说之中有言,无边大漠中心,有成仙之路,整个大陆的人都知道,那不过是骗小孩子的把戏,因为,没有人能活着走进无边大漠的中心。这个传说,也被离荒之人,聊成茶余饭后的闲谈。

    从空中望去,大漠竟占据离荒大陆三分之一,幸有十万大山组成的太衍山脉阻挡,若不如此,离荒大陆再无生存之地。太衍山脉也被世人称之圣脉。

    大漠边陲之地,有一弹丸小城,面朝大漠背临太衍山脉,城名为宴,传承却万年由于。

    宴城不设边防,大漠,太衍就为最好屏障,也只有在大漠边缘,立之一石碑,石碑据说建城以来,就驻立在这,被窝风沙淹没大半,却能看到大宴二字。大漠之中,大凶无数,不知为何,从不走出大漠,无数探险寻找机缘外来大修士,或遇之大恐怖退出,或埋骨大漠。宴国城中武夫,或探险寻宝之人,也有结伴进大漠边缘历练,但总是去多回少。神秘的面纱笼罩着这一片荒茫。什么时候揭开,也只有上天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