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部(十一)(1/2)
作者:阳春xok
    11

    汉生汉民照例在阁楼上晨练,汉生大喘着气,问道“昨晚到底怎么着,你咧个大嘴都傻笑一早晨了!”

    汉民笑而不答。

    汉生罢手,已是一身汗,他笑道“你这个贱样,让人特别想打你”,汉民朝着天花板发呆,仍不回答汉生。

    汉生走到客厅取水喝,忽见沙发上坐着个穿淡蓝毛衫、白裙的姑娘,是绫子。

    绫子融融笑意,她端水上来,大大方方道“汉生哥,你喝水”

    汉生接过热水一饮而尽,然后围着绫子转了好几圈,奇怪地问道“绫子,是我记错了?还是你走错了?汉民还没打电话呢吧?”

    绫子转身去取了条毛巾,小跑过来,递给汉生,道“汉生哥,你这样会着凉的,擦擦吧”,汉生一愣,忙道“好好好,擦擦,擦擦……”,他假装不知道这事,眯起眼笑道“你们两个……有问题,有大问题!汉民在上面傻笑一早晨了……”

    汉民走进客厅,绫子见了汉民,头一低,脸红扑扑地笑了,汉民也拧头抿着嘴笑,两人蜜里调油,满室皆春。

    汉生道“你俩差不多行了啊,汉民,今天咱怎么安排?”

    汉民转头道“绫子,咱们怎么安排?”

    绫子轻声道“要不……我带你们出去转转吧”,她询问地看着汉民。

    汉民对绫子道“我听你的”,他转头看看汉生。

    汉生翻个白眼,对汉民道“我听你的”

    汉民温顺道“那……咱们去哪儿?”

    绫子像看自己的宝贝一样看着汉民,只要能和汉民一块就行,她不在乎去哪儿,她脑子都懒得动,道“嗯……去哪儿都行”

    汉民傻呆呆地点头,道“好”

    汉生皱眉道“你俩说话,还不如我放个屁有用,我放屁好歹还有个味儿,你俩说话半天,连个味儿都没有,跟没说一样”

    汉民的心此刻是甜蜜的,所以,就连表达对汉生的不满,都是甜的,他笑道“你水平能不能高一点”

    汉生道“怎么啦,绫子在这,嫌我丢你人啦?”

    绫子道“没关系,汉生哥这是把我当自己人”

    汉生点头道“听听,这才是明白人”

中部(十一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