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部(十)(1/2)
作者:阳春xok
    10

    没多久,汉生心情就好了,他这人,不记愁事儿。

    汉生起身回到长崎公馆,看到汉民傻呆呆坐在沙发上,问道“汉民,怎么这么快,进展如何?”

    汉民摇摇头,不答。

    汉生凑上来,问道“我教你的都做了吗?”

    汉民摇头。

    汉生又问“那,我教你说的呢,说了吗?”

    汉民摇头。

    汉生奇怪道“那你干嘛了”

    汉民道“我就送她回家啊,到了我就回来了”

    汉生摇头叹气,道“他俩怎么给我生了你这么个弟弟,我昨晚跟你说一夜,全白说了”

    汉民脸红道“你……你出的都是些什么主意啊,我……我说不出口,我也做不到”

    汉生冷嘲热讽道“你能做到什么,吃饭?睡觉?不用是个人了,狗也能做到的,还要你做?”

    汉民道“我觉得你教的根本就是邪门歪道”

    汉生生气了,道“老子教你怎么讨老婆,这他妈的也成了邪门歪道了!”

    汉民道“你这跟我诲淫诲盗,还不算邪门歪道吗?”

    汉生更生气了,把帽子狠狠一摔,道“放屁!老子教你摸她手,教你亲她嘴,这叫诲淫诲盗啊?”

    汉民不耐烦地摇摇头,道“反正我说不了,也做不了”

    汉生道“哼,爱做不做,就你他妈这种闷蛋,讨个屁老婆啊,天天跟你那些破书过日子吧!”

    汉民绷着脸不说话了。

    汉生上来杵汉民一拳,汉民皱眉问“干嘛?”

    汉生道“我以前不认识松下治夫,也就算了,今天突然冒出来个他,看见了吧?见识了吧?那货是硬往上生扑啊!我瞅着都揪心!你他妈就不怕?”

    汉民强作镇定道“我怕什么啊?”

    汉生已经看到了汉民的害怕,他要把这“害怕”再放大一些,放大到汉民难以忽视的程度,他淡淡道“对,你不怕!以后啊,你们邻里邻居的,你就看着松下那货跟绫子亲亲抱抱,就看着他们甜甜蜜蜜、相依相偎,就看着他们抱着他俩生的小孩儿,在你门口晃来晃去,然后呢,你呢,就坐在台阶上,吟你的诗,怎么说的来着,噢,对了,青山一道同云雨,明月何曾是两乡嘛!多好啊!多他妈温馨啊!”

    汉生的言词,终于在汉民大脑的加工下,变成了脑袋里一幅幅精致描摹的画面。语言是抽象的,不能直观理解,加工后的画面就不一样了,它直击汉民的灵魂,那些通通变成了摆在面前的巨大威胁!

    汉民小声道“绫子说她不喜欢松下”,他还在不着痕迹地安慰着自己。

    汉生骂道“这你他妈也信呐!就算她说的是真的,她不喜欢松下,她喜欢你,可你连个屁都不敢放,她喜欢又顶个屁用,我告诉你,松下那个货,脸皮那么厚,你不下手,绫子迟早是他的!”

    汉民嘴上却没那么容易服软,他道“那就算我听你的,绫子就会喜欢我了吗?你那种办法,一定会让她觉得我轻浮,无礼”

    汉生凑上来,语重心长道“当然不会了,这都是我亲身体验过的,我还会害你吗?”

    汉民讲出了自己的苦衷,道“关键是我自己也会觉得这样是很不尊重她的!”

    汉生循循道“不对,你不能这么想!这是惊喜,不是不尊重!你看,我昨天给你说的,你全理解歪了!我再给你分析一遍,开始呢,你要慢慢接近她,一切都要自然而然的,要对她好,对她前呼后拥,对她百依百顺,但你别让她看出来你要干什么,当然,我最近才发现,这方面啊,世界上没人比你做得更好了!”他对汉民坏笑一下,汉民很无奈地翻个白眼。

    汉生道“咱说剩下的,她都已经那么放心、那么安心、那么傻乎乎地待在你身边儿了,说明她一点儿都不讨厌你,那你还犹豫个屁啊,从不讨厌到喜欢你,就差一手突袭!你伸手就能够着她,这件事易如反掌啊,你只管做,事情不成,以后我叫你哥”

    汉民不屑道“谁稀罕啊”

    汉生道“别打岔,我告诉你,你突袭的时候,这个……女人嘛,是一定会反抗的,你要有准备,你这时候可千万别怕啊,你千万得绷住,得顶住,不要心慈手软!你一出手,就得让她失去斗志,你一上嘴,就得让她浑身颤抖,该用劲儿就用劲儿,千万不要给她反抗的机会,保证一下把她毛给捋顺了,后面呢,等她没力气反抗的时候,就算一个小功告成,她已经起不了什么风浪了,不过你别大意,这会儿你的甜言蜜语就赶紧跟上!说好听的!用全天下最好听的词儿甜乎她!她一默认,就算大功告成,会了吗?”他仍是坏笑地望着汉民。

    汉民摇摇头道“哎呀,我总觉得,不太好……她很可能不喜欢这样”

    汉生以一个“过来人”的姿态,道“错了,女人很喜欢这样的,只不过社会要求女人矜持、检点,她绝不会自己表现出来,可喜欢是肯定喜欢的,尤其是你这种文武双全英俊潇洒温柔体贴的——小!伙!子!”,他重重拍了下汉民的肩膀。
中部(十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