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把八十五章 点将天兵克巫蛊(1/2)
作者:我有只招财猫
    就在法台的正后方正摆着一个立架,此时王阳一已经将十几幅画轴全部挂了上去。

    画轴上是五彩浓墨所勾勒的天兵神将,各个披甲执戟,看起来怒目圆睁,刚正不阿。

    王阳一挂完了画便直接拿起了他的桃木剑,剑尖轻巧挑起一簇香灰,便见他双指凌空在香灰洒落的区域虚画起来。

    也正在此时,操控镜头的人员也注意到了王阳一的动作,所以他也把镜头调度出来,还放大了给众人观看。

    画面中,王阳一的声音也清晰可闻。

    “天地听我主持,神鬼供我驱使,急急如律令,起!”

    说到末尾一个‘起’字,王阳一的剑尖在一小碗朱砂调和的汁液中蘸了片刻,随后一扭身剑尖便在排头前三幅画轴上各点一下。

    正如画龙点睛,他的三下刚好就点在三位画中神将的前额之处。

    “斩妖台三将领命,西北方伏魔,去!”

    随着他话音落,奇异的景象也发生了,那三张画轴上的三位神将居然真的凭空消失在了画中!

    在仓促间,众人也能看到三团淡黄色的浓雾在镜头前停留了一瞬就消失了,看那飞去的方向,正是西北方无疑!

    场中多是对茅山道术毫无认知的普通人,此时他们见到这一幕无不是震惊的张大了嘴,顿时就有哗然声一片。

    宋天恩的眼里有着兴奋之色,他目不转睛的盯着王阳一的动作。

    王阳一的动作还未停,转身再蘸朱砂,回身再点。

    “四天王座下神兵一二,正东方救人,去!”

    “四天王座下神兵三四五六,任护旗法将,去!”

    “余下众将,请留在坛前护法!”

    一时间,挂上去的十三幅画轴已经被他全部驱使了出去,而那四名留下护法的神将,众人也逐渐能看清楚他们的样子了。

    身高二米不止,身上厚披铠甲,手持弯月长戟,站定台前寸步不移!

    “我靠!真有天兵天将!?”

    “神了我去!”

    宋天恩听到有类似的言论传入他耳中,他不禁暗自心中好笑,这些人正在经历他前半年所经历过的一切。

    天兵神将...可不就是有嘛!这可算是长眼了吧?

    王阳一点完将后,见效也是非常快的,也就几个呼吸的时间,众人便能看到伍玥所在的镜头中出现了两团黄雾。

    黄雾在伍玥的身上停留了片刻,那原本层层将伍玥捆缚住的丝线煞时几句自己断裂成了数截,然后她便恢复了行动。

    “中、南在你三点钟方向打斗,你快些过去,抢旗了!”

    柳半仙的话透过耳麦传入了伍玥耳中,伍玥登时就从口袋里摸出了一个锦囊,然后她从中夹出来一缕用红绳扎好的毛发。

    将毛发衔在了唇间,煞时画面中的伍玥整个人的瞳孔都变成了幽深的绿色。

    然后,下一秒,她竟如一只大型的猫科动物一般伏地拱起了身子,稍作蓄力后,她整个人就像离弦之箭一般弹射了出去!

    速度的快慢是最直观的,这下所有人都能有个比较了,伍玥此时的速度分明比最快时的乌恩其还要快。

    这分明又是‘请仙’的结果。
第一把八十五章 点将天兵克巫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