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 不后悔(1/2)
作者:宇若洁辰
    付满满是一脸的淡定,她倒是想隐藏实力低调一点。

    毕竟咱也是女孩子,力气那么大,会吓坏男孩子们的。可是实力不允许呀!刚刚她踢飞那些板车,其实也就没用多大力,想不到效果如此的惊人。

    回到营地,付满满将两车的东西交给了宫孙蕙娘,“这些是你的东西,你收好了。”

    孙蕙娘看着两车的东西,感激涕零,她拉着女儿,跪下感谢道:“小帮主,谢谢你,谢谢你帮我讨回了公道,出了这口恶气。”

    “客气什么!你是我帮中人,我自然要为你出头。”付满满上前扶起孙蕙娘。

    孙蕙娘看着两车的东西,心中下了一个决定,她对付满满道:“小帮主,这些都是我的嫁妆和一些这些年我做生意赚的银两,我现在都送给你,任由你处置。”

    都给她!付满满笑而不语,同时又暗暗的赞赏这位大娘,这位大娘没让她失望,心胸格局挺大的。

    其实她完全可以寻个理由,拿着这些钱财,自己悄悄的单独离开。

    毕竟跟着她们这一群不入流的星月帮,风险很大,孩子多,壮丁少,路上遇到个敌军就要全军覆没的!

    她要离开,自己是也不会拦她的。

    想不到她竟要全部捐出自己的嫁妆和家财。

    这年头,还是好人多呀!

    “孙大娘,你别开玩笑了,这些都是你的东西,你现在拿着这些离开,我也是没有意见的,前提是,你留点药材和食物给我们就行。”付满满说出了自己的条件,她想再试探试探对方。

    “娘,咱们还是给她要的东西,我们自己单独走吧!你看看她这里都是什么人呀!”孙心儿拉了拉她的娘,小声的道。

    她开始是有点看不上付满满,觉得就一个没她大的小孩,装模作样的,可刚刚在城门前,看到了她那么帮自己母亲出头,还那么的厉害,她心中是有点佩服她的。

    可是,她是自私的,她得为自己,为母亲着想。

    跟着这群人逃荒,路上会被拖累死的。

    孙蕙娘拍了拍自家闺女的手,眼神坚定的,对付满满道:“小帮主,我孙蕙娘下定的决心,从来是不会改变的,这些我都给你,说一不二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后悔?”

    “不后悔。”

    “娘……”孙心儿拉长嗓音,她不同意。

    付满满无视这个孙心儿,这个小丫头,她以后慢慢调教,但是她不得不承认,孙慧娘是个果敢睿智的女人。

    虽然是个封建社会下,圈养在豪门里的富家太太,但是从她的谈吐和做事上看的出,她有着现代事业女性的敏锐。

    她十分的看好她。

    付满满高兴的伸出满是裂口冻疮的小手,“欢迎你加入星月帮,这些就算是你的入股。”

    孙慧娘高兴的不知所措,同时又有点懵,什么是入股?还有这小帮主伸手是啥意思。

    她伸出手,不知道该干嘛!

    付满满主动伸出手去,握住了对方的手,高兴道:“欢迎欢迎,以后你就是星月帮的股东,也就是你拥有一票否决权,和话语权。”

    这话,她算是听明白了,孙蕙娘高兴的点头,感谢道:“谢谢,我不要什么话语权,能给我和我的女儿,丫鬟翠柳一个安身之所就可以了。”

128 不后悔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