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 骂架打响了(2/2)
作者:宇若洁辰
    毕竟是靠眼力分辨族籍的真伪,这审核可是没有那么的快的。

    付满满也是算准了这一点,所以也不急着赶来,这个时候来正正好!

    孙慧娘看到韩家一家子人,心中的恨意浓烈的化不开,手紧紧的握成了拳,眼也红了。

    尤其是看到韩明和那个小贱人两人搂抱着说笑的样子,更是刺眼。

    “哎哎……快看,那群人怎么过来了?”城门口排队的人,有人注意到了付满满他们。

    此刻正排到韩家检验族籍。

    衙门的官差验了好一会,验好了族籍,准备放行。

    “慢着!”付满满大喊一声,并上前一脚踩在了一架板车上,然后丢了官差二十两银子,这还是她的卖身钱呢!

    “打扰两位官爷,有点家事要处理一下。”

    那两个官差拿到了银子,便挥挥手,“去一边处理去。”

    意思,这事他们不管,也不插手,他们每天都忙死了,谁管那些贱民的破事。

    这打架斗殴,争夺家财的事情,一天不知道上演过多少次了!

    看麻木了!

    韩家人一眼看到了宫孙蕙娘,便知道,这是找了帮手,来找他们寻仇了。

    呵呵!真是笑死人了,找了一群不入流的毛孩子还寻仇,也不看看,韩家这边都是些什么人。

    韩家虽然比不了世族豪绅,但也是富甲一方的大户人家,家里养了家丁百人,如今虽然逃荒了,路上遣散,战死了一些,但依然还有二三十号家丁。

    这些家丁哪一个不比眼前的这群黄毛小子们厉害。

    “宫孙蕙娘,这就是你找来的帮手,真是笑死人了,想不到你不但自甘堕落,还脑子也坏了,你以为这些人,能帮你报仇?”韩家大嫂不可一世的站在马车上,捂着嘴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韩家的老太婆,也发出了讥笑,看到这么可笑的场面,她感觉身体都好很多了。

    “老爷,你看宫孙蕙娘,找了一群小毛孩来,她不会是气傻了吧!”韩明的新欢捂着嘴笑。

    韩明没好气的瞪了眼宫孙蕙娘,真是个蠢妇,当初要不是看在她家有钱,他才不会算计着把她弄到手。

    付满满这边,芦花和几个大妈们一听到对方这么的嚣张这么的不要脸,顿时不干了。

    于是,第一场骂架打响了。

    “一群不要脸的,吃软饭,还吃的理直气壮的,要不是人娘家的嫁妆,你们能过这么舒坦日子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一群黑心肝的蝗虫,那心肠比锅底子还要黑。”

    “一群脑子里满是屎的,嘴里喷粪的腌臜货,忘恩负义的白眼狼,真该让老天爷下一道雷,灭了你们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付满满惊呆了,我去,她这个战队有点强呀!

    几个大姐大妈,骂的也太猛了!

    韩家的那群人被骂的毫无还嘴之力,那韩家的老太太直接被骂的气的一口气没顺过来,晕了过去,瘫在了板车上。

    韩家两个儿子气的也快撅过去了。

    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