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 运气好(1/2)
作者:宇若洁辰
    “我千方百计,那么多死士送命,助你逃出皇宫,可不是看着你去跟着一群流民逃荒的!”兴平礼达恨铁不成钢的道。

    “他们是我的家人!”付强无力反驳。

    “策儿,走吧!”兴平礼达语重心长的劝道。

    付强心烦意乱,他紧紧的握紧拳头,一边是家仇责任,一边是割舍不断的情谊。

    付满满当他是家人,一路上虽然之前诸多的为难,折磨他,但是后来她却给了他从未有过的温暖。

    还那么真诚的认他是家人!

    他不能就这么走了,起码不是现在!他不想付满满最困难的时候离开,她会失望的。

    “达叔,付家姐弟的父亲对我有恩,我不能半路丢下他们,等些日子吧!就算离开,也要好好告别,我……现在不能走。”

    兴平礼达叹气摇头,“策儿你何时变得如此仁义了!若要成大事,心性定要坚定!不可有软肋!我留下来,你先撤。付家姐弟我会照顾好的。”

    这个小子,心里究竟在想什么,他怎么能在这群乡野平民身上糊涂了起来。

    付强心慌了,达叔的话,让他感觉到了危险。

    达叔他能在各国游走,纵横捭阖,其手段和心性不可言说,他话中有话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付强心乱了,他凑沉思几秒道:“达叔,我留下其实是为了神迹。”

    兴平礼达瞪大眼,震惊不已!神迹!这……他内心激动起来,得神迹者,得天下。

    如今天晟到处传哪个家族寻得了神迹,其实那些都是假的,他的暗卫们都调查过了,不管是钟离世家,还是皇甫世家,找到的神迹都是假的,都是为了吸引能人志士的幌子。

    至于天启阁!那方外境地中究竟有没有神迹,谁也不知道,谁也没见过,他用尽手段,也只是进了天禄院,真正的神迹并未得见。

    而且这几十年来,天启阁压根不插手世俗事,冷眼旁观的看着各国间为了假神迹争的你死我活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!真正的神迹早被天启阁百年间搜刮干净了,如今盛洲大陆已经没有神迹了。”若是有的话,天启阁早就派圣徒出境来抢了。

    “达叔,那你有在四海之内见过这样的雨棚?这黑色的铁管,你可有见过?”付强指着撑着雨棚的铁管道。

    兴平礼达倒是没注意这个,开始觉得好奇,但是没有多深究,以为就是那满满姑娘捡到的别人丢的东西。

    可现在看来,并不是如此。

    他仔细的研究了雨棚,这布如此的轻薄致密,竟一点不漏雨。

    这简直是不合理的,如今就算是行军的帐篷,涂了黑油的,在雨天也会漏雨的。

    所以一般打仗,都会选在冬季雨少的季节。

    还有这棍子,竟真的是铁的,他之前还一直以为是木头的。

    这么长的一根铁棍,还做的这么的直,简直不可能。

    “我行走与各国之间,从未见过这样的布与铁管,这……难道真的是神迹。”兴平礼达疑惑了。

    “还不止这些,神迹出现了!。”付强想起了那自动加热的米饭,还有那奇怪又美味的水果,还有开塞露,甚至是他身上穿的衣服。

    这些都不是这个世上该有的东西。

    “你说,那满满姑娘知道神迹?”兴平礼达问道。
124 运气好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