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 富家女薄情郎(1/2)
作者:宇若洁辰
    虽然这样,富豪还是心疼闺女呀!偷偷的给了丰厚的嫁妆,让闺女好好过日子。

    也正因为有这个富家小姐的下嫁,这穷家一下子富裕了起来,穷大哥穷大嫂也翻身做起了主人。

    一大家子都吃喝这富家小姐的,如今逃难了,眼看一家要进城了。

    这大嫂突然把弟弟弟媳一家的族籍给撕了。

    不让他们进城!想要独占了老二一家的家财。

    “你们现在没有族籍了,休想进城,这些家财,原本就是我们老韩家的。”胖女人坐在一箱子上,嚷着。

    一副厚颜无耻,贪得无厌的丑陋模样。

    “大嫂,你怎么能这样,你这是要逼死我们呀!再说这是我的嫁妆,韩家的家财都是我挣回来的,不是你们韩家的。”女人红着眼喊道,她怎么都不敢相信一心一意为这个家,最后被大哥大嫂做了嫁衣。

    “什么你的嫁妆,既然你嫁进了韩家,那这些都是韩家的东西。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还一直舍不得你的宫孙姓氏的吧!

    宫孙惠娘,你嘴上说自己不姓宫孙了,以后跟二弟姓韩,其实你心底压根就看不上我们老韩家,你那点花花肠子,我们老韩家明白着呢!你这样的大小姐,咱们供不起,快滚吧!”那家大嫂嚷嚷着。

    女人又是伤心又是气愤,她身边的丫鬟气不过,跟那大嫂对骂了几句,就被那大嫂连扇了好几个大嘴巴子。

    女人气极了,拉了拉一直不吭声的自家男人,“韩明,你说句话呀!你大哥嫂子怎么能这么对我们!”

    男人低着头,不吭声。

    女人觉得不对劲,她心慌慌的又拉了拉男人的衣袖,“韩明,你倒是说句话呀!”

    “哎呀,我大嫂说的没错,你一直嫌弃我们一家,嫌弃我没用,嫌弃我大哥不务正业。”男人推开女人的手,别过了头。

    这时女人身边的一个丫鬟走到男人身边,嗲声嗲气的依偎在男人身边道:“老爷,你在芳儿心里,就是天,是最了不起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哇……

    这个精彩了!戏中戏呀!

    付满满看的津津有味,隔空从怀里拿了一袋瓜子嗑了起来。

    有意思!

    继续……

    女人看到眼前的一幕,一脸震惊,不敢置信,都震惊的站不稳了,“你们!你们……”

    “娘!”女人身旁冲出来一个十四五岁的女孩,扶着自己的亲娘,并哭着冲自己的爹喊道:“爹,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娘,要不是我娘辛辛苦苦的经营店铺,你们会有这样的好日子过嘛!”

    “混账!”男人一巴掌拍着女孩的脸上,“你这个不孝子,被你娘教坏了,你娘嫁到韩家来,就该赚钱养家。”

    “哼!一个女人生不出儿子,再能赚钱养家又有什么用!不生蛋的鸡,留着过年呐!”坐在板车上的韩家老娘开口尖酸刻薄道。

    “夫人,我是真心爱慕老爷,而且我也怀上了老爷的儿子,以后我会替你好好照顾老爷的,你挣的那些家财不也正是留给老爷和老爷的儿子的嘛!我提前谢谢你了。”小丫鬟一手扶着肚子,一脸的得意。

    宫孙蕙娘,看着眼前这一张张曾经自己最信任的人,如今狼狈为奸,一起算计她,谋夺她的嫁妆家财。

    她真的好恨呀!
122 富家女薄情郎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