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 此话一出,效果惊人(1/2)
作者:宇若洁辰
    “捡到的,可能是别人丢下的。”付满满现在胡诌的话是信手拈来。

    反正爱信不信!

    方木雷语塞,可是刚刚他们一直在林子里溜达,没见到什么油布呀!

    虽然觉得很奇怪,但是也想不明白,方木雷不想了,他上前帮忙。

    到了营地,方木雷叫上陈木天,两人开始砍树,搭建帐篷。

    付满满手里拖着个小的棚子,这是她从集装箱里找的户外广告帐篷,方便折叠,目标不大。

    她找了一个深咖色的,黑色杆子的,和官府帐篷差不多颜色。

    其实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好帐篷,但是特殊世道,而且还在权贵的眼皮子地下,还是低调一点。

    而且最近她发现有不少的侍卫在林子里搜寻,这些人定是城中官府派出来的人,兴许是听说了有人在林子里捡到了东西,听说了神迹,但是还好,这些侍卫对帐篷不感兴趣,并没有去抢夺贫民的帐篷。

    可能在当权者眼中看来,这些不过是些没用的东西,他们需要能攻城掠地的武器!

    可是对贫苦百姓来说,这些都是遮风挡雨的好东西。

    也正因为这些细节,付满满才敢把这个帐篷带出来,拿到大庭广众之下使用。

    一会付满满和常忠来到了离城门稍远的空地,前方一百米处是官府和军中的两个阵营。

    “满满姑娘,咱们真的要在这里搭棚子招人!还招的是老弱妇孺?”常忠之前还以为满满姑娘就是说着玩玩的。

    他是个粗人,没念过书,也没文化,可是也是懂老弱妇孺是啥个意思,那都是需要人照顾的累赘呀!

    别人招募人手,都招年轻力壮的,可满满姑娘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呀!

    远处林子里,兴平礼达看到前方付满满那边正在撑棚子,好奇的张望了几眼。

    “先生,那满满姑娘,脑子可能真不大好。”陈木天来告状了,他刚刚听这姑娘跟常忠说,要招老弱妇孺。

    “如何不好了?”兴平礼达觉得这姑娘虽然疯了些,但是脑子好使的很。

    那些慷慨激昂,振奋人心的话,可不是一个脑子不好的人能说的出来的。

    “我刚刚听她跟那个常忠说,要招老弱妇孺!”陈木天说完直摇头,“真是疯了!”

    这边已经有几十个孩子了,吃奶的还有十几个,稚子无辜,她有颗赤子之心,拯救这些孩童,他能理解,可这还要去招老弱妇孺回来,这简直匪夷所思,令人震惊!

    “什么!她真这么说的?”兴平礼达这心提到了嗓子眼,脑子一阵阵晕眩。

    为了小主公,也为了这姑娘的一腔热血,他留了下来。

    也会尽力的想法子帮他们找到栖身之所,等安顿好这姐弟和这些难民们,他就带小主公离开。

    可现在按这姑娘这操作,这怕是都走不了几日,大家都得饿死,拖累死。

    “不行,我要去劝劝这姑娘。”兴平礼达急忙往付满满那边走去。

    付满满这边已经搭建好了棚子,付强也过来帮忙了。

    “一会你们俩就去吆喝,说我们招老弱妇孺。”付满满对常忠和付强道。

    付强刚过来,没听到常忠和付满满之前的对话,现在猛然听她说要招老弱妇孺,傻眼了。

118 此话一出,效果惊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