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 投名状(1/2)
作者:宇若洁辰
    雨还在下,虽然细密不大,但是也顶不住这时间长,付满满拿来的油纸伞已经不够用了。

    付强已经把两个小帐篷都支了起来,年幼的婴儿们,已经转移到了帐篷里。

    但还有很多的孩子们,还在淋着雨。

    付满满本来还担心,过早把准备好的大帐篷拿出来,会引起麻烦,可现在她考虑不了那么多了。

    就在她准备去林子里,从空间拿帐篷的时候,看到有人推着板车过来了,车上堆了满满的东西。

    “满满姑娘,我来了。”兴平礼达一眼看到了准备往林子里跑的付满满,微笑着招手。

    付满满吃惊的看着这位长着山羊胡的大叔,他怎么又回来了,不是走了吗?

    “我带了食物和帐篷,快来帮忙吧!”兴平礼达的话,让付满满惊喜。

    她小跑到他面前,不敢置信的看着板车还有板车上的东西,是黑色的油布,还有木棍,还有十几袋的粮食,这些……可都是她现在需要的。

    “大叔!你……”付满满已经不知道如何用语言表达自己内心的喜悦了。

    她真的太感动了。

    “满满姑娘,这些是我的投名状,在下信平达一个孤家寡人,这两个是我的族内子侄,一个叫方木雷,一个叫陈木天,两人跟着我一起行商,这些东西,是我们刚刚跟城外的一个富户买下来的,从今日起,我和两个子侄愿意跟随满满姑娘,加入你的星月帮。”兴平礼达微笑道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付满满问道,她虽然很高兴,但是她也要搞明白了,对方为什么这样帮她。

    她的这个星月帮,有名无实的,再说她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是的小农女,他们为什么要加入,这么的帮她。

    这些粮食可是十分珍贵的。

    “因为道义!姑娘收养了这些孩子,是善举,我行商多年,在商场尔虞我诈,做了太多的孽,如今我想积德行善,做个好人!”兴平礼达眼神黯然。

    他说的都是实话,只是他不是在商场上作孽,而是在官场,他游走各世家诸侯之间,合纵联盟,耍尽阴谋诡计,挑起了多少的纷争。

    那时他一心觉得自己是为了天下太平,如今想来,都是错的。

    如今天下四分五裂,诸侯割据,世族强盛,都对那至高之位虎视眈眈,战乱不断,这一切,也许跟他也是脱不了干系的。

    他是个罪人!

    他要赎罪!

    “好,我信你!欢迎您加入星月帮。”付满满信了,因为在如今乱局之下,还能有跟她一般傻的人。

    大家都一起疯吧!

    做个好人!这样的思想高度,难得呀!

    “好,太好了,从此以后,在下便奉姑娘为主,同姑娘一起为这些孩子争口饭。”兴平礼达高兴道。

    他身边的两个随从,心中暗暗吐槽。

    先生这么大智慧的人,各世家争相请的幕僚,最后竟屈尊跟了一个小农女,这要是传出去,得要惊坏一群人吧!

    为了小主公,先生牺牲太大了。

    “大叔,说什么呢,我不要做什么主子,我需要的是战友,以后我们就是战友了。”

    付满满付兴平礼达抱拳,本来她是想握手的,但是怕对方误解她,她便行了个古人的礼,抱拳作揖。

    兴平礼达也抱了拳,笑呵呵点点头。

    多了一个盟友,付满满高兴的把他介绍给了常忠和芦花。
117 投名状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