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 请老族长赴死谢罪(1/2)
作者:宇若洁辰
    “爹……救我!”付老二大声哭喊,被付满满踩的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“孩子他爹!”付老二的媳妇惊恐的大喊道,她怀里还抱着一五六岁的男孩,男孩吓的哇哇直哭。

    “放开我儿子,付满满你可还把付家庄放在眼里。”付广生厉喝道,即便如此的落魄了,这个作威作福惯的老东西,依然顽固不化,当自己还是付家庄的天呢!

    真是个井底之蛙!可怜可恨!

    “什么狗屁付家庄!我早就不是付家庄的人了,你死了,你儿子就能活。”付满满大声道,然后将随手捡的一把破柴刀扔向付广生,“请老族长赴死谢罪!”

    付家庄的村民都震惊了!

    仅存下来的那些人,都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,尤其是躲在角落里的付广平和他儿子,两人是吓的一哆嗦。

    这付满满竟敢要老族长去死,她真是疯了!

    不……还有什么事是她干不出来的!

    “你……怎么能如此大不敬!”老族长气的一口气差点没上的来,胸口猛烈的疼痛起来。

    还没有人敢这么嚣张的让他去死。

    老人家最忌讳最恨别人让他去死!

    “老东西,你唆使人来害我,第一次,我忍了,这第二次,你以为我还会忍嘛?我付满满不是好欺负的!”付满满指着脚下,付家老二道,“你不死,那他就得死!”。

    “呀!不要呀……”付老二的媳妇惊恐的跌坐在地上,随后看着自己的家公,哭着道:“父亲,救救家旺!”

    “爹,救救我!”付家老二哭喊道,那求救之意,就是让付广生去死。

    “你敢!我可是付家庄的一族之长,我是你们的天,就算你离开了,你的根还在付家庄,你没资格让我死!我……”老族长一手捂着胸口,剧烈的喘着气。

    付满满冷眼看着,这老头快不行了,那她就再加把火,也免得她动手,脏了自己的手。

    “你狗屁都不是,不过一井底之蛙,什么一族之长,不过就一剥削压迫,腐朽发臭的烂老财,你这样的老东西早该死了!你屡次害我,就该跪地赔罪!”付满满大声骂道,同时一脚踢出一石头,直击老族长的膝盖。

    付广生膝盖剧痛,一下子跪了!他这辈子跪天跪地,跪老祖宗,跪权贵,还没有给一个在他眼中十分低贱的小丫头跪过。

    羞辱,奇耻大辱!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付广生气的喷出一口血,眼瞪的如铜铃一般,然后直挺挺的倒在地上,活活气死了。

    “呀!爹,爹……”付家老二看着自己的爹气死了,哭喊着。

    付家老二媳妇上前摸了一下,又怕又慌,然后冲付满满跪求求饶道:“老族长死了,你放了我男人吧!”

    这女人拉着自己的儿子,让自己儿子给付满满求饶,“快给姑奶奶求情,让她放了你爹。”

    看着眼前的懵懂稚子,付满满放开了付家老二。

    “因为你儿子,我饶你一命,你若敢寻仇,我定让你和你爹团聚去。”付满满撂下狠话。

    付老二吓的直点头,什么话也说不出来,眼泪鼻涕齐飞,给他一百个胆子都不敢去寻仇,这付满满就一杀神!

    付满满要的就是老族长的命,他死了,这个仇怨也了结了,没有了老族长,付家庄的人兴不起什么浪了。
109 请老族长赴死谢罪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