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 神药(1/2)
作者:宇若洁辰
    便秘了,痔疮膏少不了,她也拿了痔疮膏,某龙牌的,谁用谁知道。

    顺手也拿了两盒消炎药,以备不时之需吧!

    看着一箱箱的药,付满满心想等有空了,得整个货架,把药给分门别类的给整理一下,以后要是用药了也好找。

    既然进来了,就再拿些吃的。

    这次她找了一些烤肠,火腿肠,牛肉干,卤蛋,这些天吃些糖,饼干,面包的,吃的嘴里没味。

    这种大冷天的,还是得吃点辣的最得劲,最好是能整上个火锅,那更得劲了。

    可一想到便秘,她还是打消了吃火锅的念头,还是等肠胃好了再说吧!

    在空间里待了一两个小时,在外面才几分钟,付满满背着鼓鼓的包,回到帐篷里,弟弟妹妹们都还没有睡,帐篷外有火堆,帐篷内有微弱的光线。

    付满满一进来,就看到几双眼都往她看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姐,你终于回来了,我们都担心你,是不是被狼叼走了。”付安心直口快的道。

    付满满呵呵一笑,“狼应该是怕遇到我吧!姐姐没事。”付满满坐下来,把身上的背包拿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姐,你又突然滑了一跤?”付安看着鼓鼓的包,知道姐姐又带好吃的回来了。

    “你刚刚大出来了吗?”付满满问付安。

    付安小脸一垮,摇头,他可太难受了,可是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就堵在那,出不来!以前爹在会帮他掏,可是爹不在了,他总不能让姐帮他!

    “姐姐,我好难受。”他现在饿不死了,却感觉自己要憋死了。

    看到付安皱巴着小脸,付满满心疼。

    “安安,不怕,有姐姐在,一切都不是事。”

    一会说的话题可能要避避嫌,付满满把弟弟妹妹隔离开,分开讲解。

    双双和巧儿先在外面等,帐篷里付安和付强坐着。

    “现在呢!姐姐给你们隆重介绍一个宝贝。”付满满从包里掏出了一盒开塞露。

    然后拿了一支出来,开始介绍道:“这是开塞露,是解决拉不出粑粑的神药,同时也是美容护肤的圣品,使用方法呢!就是……”

    付满满一手握拳,一手拿着开塞露,“比如这是菊花,把开塞露这样插进去,挤……过个几分钟,就会容易方便了。”

    面前两孩子都瞪大眼,惊呆了!某个明白的小朋友还脸红了。

    “姐姐,什么是菊花!”付安小朋友疑问道。

    ……这个要怎么解释呢!难道还要扒了他裤子,指给他看,这傻弟弟,付满满无语了。

    这时付强凑到付安耳边,小声嘀咕了一会,付安哦的点点头,“二哥,你懂的真多!”

    付强脸红,他才不懂呢!只怪付满满描述的太到位了,也就付安没明白吧!

    轮到妹妹们…

    “姐姐,这个这么恶心,怎么又能护肤呢!”付双双大概了解怎么用了,一想到是帮助拉粑粑的东西,又涂脸上,她就觉得好恶心呀!

    “因为这里面的成分是可以保湿的,冬天寒风刺骨,皮肤容易干裂,用这个可以保湿皮肤,所以这是个好东西。”付满满解释完,就开始分发,“一人一支,大家按需使用。”

    分别讲解完,大家又聚在了一起!

    弟弟妹妹们开开心心的领了开塞露,都宝贝似的拿在手里观赏,虽然姐姐话里很多奇怪的词语让人听不懂,但是大家都知道,这是个好东西。

    “哇!这个东西好漂亮,是透明的。”

106 神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