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 车厘子自由(2/2)
作者:宇若洁辰
    弟弟妹妹们都震惊的瞠目结舌,一个个都看着饭菜傻了眼。

    “这些都是真的!太神奇了!”付双双捂着嘴,低声的欢呼。

    付安举着碗,迫不及待的,“姐,快给我装,我要吃。”管这些是真的还是假的,他先吃到嘴了再说。

    付满满开始分饭,菌菇牛肉,广式香肠,雪菜扣肉,三种煲仔饭她都拌好,然后每种都给大家装了一点。

    付安,付双双,付强都端着碗,排队装好饭,最后巧儿,拼命咽口水,不好意思上前来,再说她也没有碗。

    她总觉得自己是厚着脸皮留下来的,满满小姐对她那么好了,现在还要分他们吃的,她没这个脸。

    “巧儿,这个给你,以后这个给你当碗用。”付满满把其中一个自热锅直接递给了巧儿,里面装了三种饭菜,有大半碗。

    既然她留下她了,自然是同吃同住了。

    巧儿看着放在她手里的饭,感动的哭了,连连感谢,“谢谢你们收留我还给我饭吃。”

    “巧儿妹妹,以后你跟我们就是一家人,不要哭了,快吃饭吧!”付满满拍了拍小姑娘乱糟糟的头发。

    心想等进了城,找到住的地方,给大家都好好洗洗澡洗洗头。

    剩下的也就够她吃的了,付满满打消了给隔壁常家送点吃的过去的心思。

    此刻常家一家正在帐篷里吃付满满给的大苹果和小苹果。

    白天的时候,芦花就已经分了一个大苹果给孩子们吃了,晚上刚刚大伙吃了煮肉干面条汤,现在准备吃点水果。

    芦花小心翼翼的拿出了用布包着的一大包的小苹果,白天她吃了一个,怪甜的,又脆又甜,好吃死了。

    “来,这个一人一个,咱们要省着点吃哈。”芦花拿出车厘子,一人分了一个,这车厘子都是4J大果,黑红黑红的,新鲜的很。

    孩子们得了车厘子,都宝贝的不行,先是拿手里舔了一遍,然后才咬了吃,最后留在嘴里的核都舍不得吐。

    “吃完了,核给我,等以后我种家院子里,以后年年都有的吃了。”芦花宝贝的把车厘子的核都收集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这果子可真是好吃,咱活这么大,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果子。”常忠感慨,然后对自己的三孩子说道:“还是你们有福气,这么小就吃着这么好的东西了。”

    “神迹里的东西,自然是好东西,这些都别跟外面人说,知道不。”芦花告诫自家男人和孩子们。

    常忠点点头,同时感慨,“满满姑娘,就是不一般,她咋总是能滑倒捡到好东西呢!”

    芦花也认同的点头,但是她并不嫉妒,反而觉得付满满就是有福气能捡到好东西。

    “这话,可不能跟别人说,满满姑娘是个好人,她捡多少好东西,都不过分。”

    “是是……,我不傻,跟别人说了,以后满满姑娘就捡不到好东西了,咱也沾不到光了。”常忠是个本分人,他知道事情的严重性。

    对比起常家舍不得吃的情形,付满满这边可就豪放的多了。

    在干完了饭后,她爽快的拿出了包里的车厘子,半袋子,得有两斤,都拿了出来。

    借着帐篷外的火光,孩子们看着透明袋子里,都是黑色的果子,还闪着诱人的光。

    “吃吧!大樱桃,美味!”车厘子也是付满满最爱的水果,冬天窝在沙发上,看看电影,吃吃车厘子,真是神仙日子。

    今天她要弟弟妹妹们都车厘子自由。

    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