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 车厘子自由(1/2)
作者:宇若洁辰
    “好了,一会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!”付满满笑眯眯的指着面前的三个自热锅。

    看着弟弟妹妹们满脸好奇期待的模样,她很有成就感!还特别的期待一会几个小的满脸吃惊欢喜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姐姐好棒!”

    “姐姐好厉害!”

    付安和付双双彩虹屁响起,十分给付满满面子。

    付强吃惊之余是满满的疑惑!付满满怎么知道这东西是这么弄的,那一袋袋的东西,他都没有看出来是什么,付满满就放呀放的,盖子一盖就整好了!

    她……好厉害!

    付满满嘘了一声,示意大家低调些。

    其实这些也就是把加工好的饭菜给加热。

    懒人必备,味道也就那样,但是对于此时此刻逃荒的他们来说,这些就是人间美味呀!

    可惜的是,她考虑到都是孩子们吃,没拿小火锅,这天吃点辣的,多得劲呀!

    “姐……就这样了?”付安等的有点心急,也有点怀疑,他刚刚看到有米,有菜的,怎么就放里面盖上盖子,又不烧火,这要怎么吃?

    “姐,这个得要火加热才能吃的,咱们拿出去用火加热吧!”付双双提议道。

    一直很安静的林巧儿也情不自禁的点点头,做米饭没有火,怎么做熟呢!

    “不需要,神迹里的东西,那必定是不同凡响,咱们等着奇迹的诞生!”付满满说着,手在三个锅上面来回的飘,好像在给锅注热气。

    已经在反应了,开始水滚了,再等会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“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要有耐心。”付满满其实自己也急了。

    “我闻着味了!好香呀!”吃货付安对吃的永远是那么的敏锐。

    他低声惊呼,开始不要脸的,拼命耸动鼻子,恨不得闻味道就能闻饱了。

    一会双双也说闻到味了。

    付强也点点头,他觉得这太神奇了。

    付满满摸了摸盖子,算了一下时间,差不多一刻钟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快去拿碗筷吧!”付满满语气轻快的道。

    “我早准备好了!”付安从怀里掏出他的专属小木碗,还有木筷子。

    这吃货境界,真够可以的。

    付满满等大家都拿了碗筷,便打开了锅盖,随即小小的,昏暗的帐篷里顿时热气腾腾的,就好像在帐篷里蒸了馒头似的。

    而且满帐篷都是香喷喷的饭菜香。

    这饭菜香的,让付安第一个念头就是,过年都没闻过这么香味的菜。

    热气散去,原本就放了米水菜的锅里,此刻变成了白白的大米饭,上面还有美味的菜。

    这简直比变戏法的还更让人震惊,这简直是无中生有呀!

104 车厘子自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